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011,不该跟他订婚

011,不该跟他订婚

    夏灵姗的脸色顿时变的苍白,苏青宇冷笑着说道:“不是什么人都能跟我苏家攀亲戚的,你夏家的帐我慢慢跟你们算,还有你们陆家的人,再敢出现在我家门口,我见一次打一次,尤其是你陆子琛,从现在开始,你跟小唯没有任何关系,你们之间的婚约不作数,苏家跟陆家的所有合作就此终止。”

    “老四我们走,去老二那边看看,有没有小唯的消息了?”苏青凌不想跟他们多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小唯,只有确定小唯没事,他们才能放心。

    “好。”

    陆子琛捂着胸口,看着两人上车开车回去,眼中都是痛苦:“大哥……”

    “闭嘴,陆子琛再叫一句,我捏断你脖子信不信?”苏青凌看陆子琛的眼神充满了厌恶,对于陆子琛,他从来就没喜欢过,觉得这样的人配不上他的宝贝妹妹。

    “大哥我们走。”

    陆子琛眼睁睁的看着两人离开,他们离开之后,大门缓缓的关上了,关门的声音惊醒了陆家夫妻,他们这才想到,苏家居然要跟他们断绝合作,如果这样的话,对他们家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

    陆夫人看到边上的夏灵姗,忍不住心中恼火:“都是你这个贱人的错。”

    “伯母我……”

    “闭嘴,如果不是你勾引我儿子,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夏灵姗想要解释,可根本不知道怎么解释,只能任由陆夫人责骂。

    陆子琛的父亲皱眉看着夏灵姗:“行了,闹什么,现在苏家根本就不见我们,主要是小唯还没找到,我们现在只能让爸妈来帮我们说说了。”

    “那我们快回去。”

    “二哥,找到小唯了吗?”

    “没有,我们的人一直都在找,我也一直在给小唯打电话,电话一直关机。”苏青淮皱着眉头,该找的地方他都找了,可就是没找到人。

    苏青凌脸色有些阴沉:“该死的,当初就不该让小唯跟他订婚,小唯要是出事了,我让他整个陆家陪葬。”

    苏老爷子阴沉着一张脸说道:“如果陆家的老东西来了,就说我卧病在床不见客。”

    “是爷爷。”

    苏青淮一直在打电话,希望苏莫唯的电话能打通,可一直都是关机,那边也没什么消息。

    “二哥,我三哥什么时候回来?只要三哥回来了肯定就有办法找到小唯。”苏青宇皱着眉头说道。

    苏青淮抬头看着苏青宇:“青枫已经赶回来了,大概今天下午能到。”

    “那就好,可是小唯能去什么地方?不会是出事了吧?”苏青宇有些担心的说道。

    苏青淮脸色微变,突然想到了什么:“青宇你可能说对了。”

    “什么?”

    “之前我得到一个被忽略了的消息,小唯给我发信息的时候,在陆子琛公寓楼下发生了一起车祸。”苏青淮低声说道。

    苏家跟林家的人脸色都是一变:“二哥你的意思是,小唯可能出车祸了?”

    “有可能,我现在立刻去找人查监控,是不是最迟晚上就知道。”

    “我们也来帮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0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