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006,不想放开

006,不想放开

    东方爵看了莫唯一眼,才转头去看风祁,随后皱着眉头问道:“她这真的没问题吗?”

    “拍片才知道会不会有别的影响。”脑部的结构是最复杂,也是最神秘的地方,会怎么样,其实他也不知道,现在也只能做最保守的估计。

    东方爵无奈的看着一脸迷茫的苏莫唯:“那你去安排一下,立刻给她做一个检查。”

    “行,我先去安排,待会儿会有护士过来叫你们。”

    “嗯。”

    风祁离开之后,东方爵站在床边看着苏莫唯:“之前你二哥给你打了电话,只是手机没电,没接到,我待会儿会回去一趟,你要给他打电话吗?”

    “不要。”苏莫唯下意识的说道,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告诉自己的家人,但她就是不想说。

    东方爵有些头疼的看着苏莫唯:“如果这是你的选择的话,那我尊重你的选择,不过你想好了?”

    “嗯,想好了,你有事也可以去忙,我一个人没问题的。”苏莫唯看着东方爵十分认真的开口说道。

    东方爵点点头:“好,护工我已经给你请了,我有时间也会过来,你有什么事就找风祁,还有这个给你。”说话间东方爵拿出一张卡递给苏莫唯。

    苏莫唯皱着眉头,心中有种被人给轻视的感觉:“我不要你的钱。”

    “你的证件卡虽然都在我这边,但是你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你要怎么用你自己的东西?”东方爵看着苏莫唯认真的问道。

    苏莫唯的眉头微微的皱着,好像也是这样:“你说有我的证件,那我叫什么名字?”

    “苏莫唯。”

    “哦,我现在也用不着,这……”

    “行了拿着,密码六个零。”东方爵显然不想跟苏莫唯再多说什么,把卡塞到她的手里:“如果你真的不想要,等你想起来了,再还给我如何?”

    见东方爵那么说,苏莫唯勉强同意了:“那好,我什么时候能出院?”

    “……”东方爵语塞,这才刚醒过来,脑袋上的伤都还没搞阴白是怎么回事呢,就想着要出院了?

    被东方爵那眼神给看的有些心虚的苏莫唯下意识的转头,她好像问了一个十分愚蠢的问题。

    “你的伤至少要住半个月的院,尤其是在你头伤还弄清楚是怎么回事之前,肯定是不能出院的。”东方爵严肃的看着苏莫唯,是他把人给撞着了,他必须对人负责,不管是做什么都要对人家负责。

    苏莫唯还想说什么,护士敲门进来,东方爵伸手把人抱起来放到轮椅上,推着人去拍片的地方,在那一瞬间,苏莫唯的脸都红了,而且还红的十分的彻底。

    苏莫唯脸上的表情微微的有些尴尬,偏头转向另外一边,不敢去看东方爵。

    东方爵低头看了苏莫唯一眼,眼底闪过一抹笑意,这丫头还真是容易害羞,只是她身上的味道还真好闻,虽然在医院,身上也有药味,但更多的还是淡淡的茉莉花香,闻着十分的舒服。

    在把人放到轮椅上的一瞬间,东方爵甚至有种不想把人给这样放开的感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0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