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模拟器,我以剑道证超凡 > 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合一,给大家送点福利

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合一,给大家送点福利

    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

    一晃新书也开了半个月了,这半个月,没有摸鱼,更新稳定,这一点值得鼓掌。

    着重要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收藏投票打赏支持,感激不尽!

    从老书到新书,看到好多老面孔。

    然后因为太懒了,所以就没有单独的弄打赏名单,人已经佛了。

    打赏方面,还是老规矩,两万粉丝值加一更,上不封顶。(其实能订阅就很好了,打赏多了对肝不好)

    这方面作者菌信誉有保证,当初老书白银盟,说加五十更就加五十更,毫不掺假。

    (注:因为新书期字数不好太多,所以加更会放在上架后,现在先记账,到时候一起还)

    最后说说福利活动,推荐票总数一千票以上,一千票加一更,月票一千票以上,一百票加一更,月底结算,这个月暂时上不封顶。

    月票活动可能有点难,属于隐藏活动任务,前面的推荐票活动,那叫一个诚意满满。

    以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13/273051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