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现实世界加点修行 > 252开发商见了都要跳楼

252开发商见了都要跳楼

    要知道,这一批抵达的候选人,除了云小妹以外其余基本都是战士出身。

    他们的武艺可能不如陈决和云小妹,但是对于枪械、热武器的了解程度可是一个比一个厉害。

    那位戴着特殊眼镜的小伙子说:“大神,您别看这帐篷不起眼,只要不人为去破坏,用上几十年都不会烂!”

    “这么给力?”

    “那我晚上倒是不用再住山洞了!”陈决一听也是微微一愣。

    陈决与这眼镜小伙聊了聊,得知对方叫穆印,大家都喜欢叫他小穆,他是唯—一个不是候选人制度里出来的探险成员,而是基地中临时选拔出的搞电子、机械技术的专业人才,算是整支队伍里的后勤保障。

    毕竟这批物资里,除了基础的生活、生存用品之外,还佩戴了大量的电子、电器工程设备,让孙武他们这些大老粗来干细致活肯定是没办法的。

    “大神您之前是住山洞的?”小穆好奇地问道。

    “是啊!来的时候光顾着探索了,也没想太多就随手挖了个洞住了一段时间。”

    “风吹不着,雨淋不到,白天凉快晚上暖和,也挺好的说实话。”陈决微微一笑地说道。

    “不愧是陈决大神,您还真是不拘小节!”小穆冲他比了比大拇哥,开始给新搭建的营地帐篷里接电路。

    有一个物资箱里装门放了大片的太阳能板,还有配套的蓄电池,再加上这陌生星球的超长光照,初期的电能供应基本能解决。

    只是瞄了一眼面前这片被陈决一拳轰出的焦黑区域后,一眼就看出来这地方的不同寻常!

    等众人配合着将物资箱里的东西一一取出,在营地帐篷内一次摆开,主管队伍生活的罗琼就冲小穆招了招手:“小穆,你脑子好使一些,看看咱们还缺点什么?”

    “罗琼姐!还缺了些家具,桌、椅、床之类的,这附近到处是成材的树木,之前在基地里咱们也预演过,要打些木头家具来用。”

    “后期人手多了,估计这营地帐篷还不够住得搭点木屋。咱们这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冒险,得发挥咱们种花家人的长处,种田、盖房都得做。”

    “正好刘俊会土木工程,呆会让他画点结构图纸,照着图纸做就行。”小穆推了推眼镜扫视了一圈营地内的东西分析道。

    那位长相憨厚老实的刘俊,则是在旁附和了起来:“也不知道这里的木头好不好砍,吃饭的家伙是都带了。”

    陈决在一旁看着这配合默契的小队伍,心中暗道:“还是基地考虑的周到,这第二批八个人估计每个都有一手生活上的绝活,不像我之前那样全靠头铁一路莽过来。”

    眼见营地帐篷开始变得井然有序,陈决就心想着把山腰处那处临时据点里的东西也移下来得了。

    跟众人打了声招呼,陈决就打算上山去,小穆这会儿却叫住了他:“大神,您等等我!我也要上山!”

    “咱们直接搭车上去,正好有个仪器要架在山顶。”

    普通炮弹轰炸过的痕迹,绝对比不上眼前所见的这片区域,也只有云爆弹才能实现。

    陈决一听就点了点头,帮着小穆将一个长地圆熘熘的金属长柱搬到了探险车上,随后两人一路驱车到了山顶。

    “大神,您搭把手!这仪器比较精贵要半埋进地里,还得给它的支架钉牢固才行。”小穆下了车,顺手拿了个小电钻。

    只是一按电钻的启动开关,小穆就傻眼了,伸手一拍额头道:“忘记这茬了!这趟飞了二十多天,很多设备的蓄电应该都衰减了。”

    “没电了?那很正常!”

    “挖个坑,钉个钉子还用得着上电钻?”陈决在一旁看着,嘴里轻笑了一声,对着山顶一处巨岩上伸出了一只手。

    只见陈决五指一张,原本粉白修长的手指忽然泛起了一阵铁青之色,紧接着一式【黑虎掏心】的指功杀招一施展,一阵青烟冒起,人星四溅,一爪直接在岩石的表面扣出了一个碗口大小的破洞出来。

    陈决觉得挖的不够深,又连着抓挠了几下,从破口里掏出了个深达半个胳膊尺寸的深洞出来。

    这惊世骇俗的一幕,自然是看地一旁正发愁的小穆头皮一阵发麻,整个人都哆嗦了一下,张了张嘴道:“卧槽!大神!我快给您跪下了!您这是化身人形电钻了?”

    “哈哈,小意思,不用惊讶。等你把锻体十式都练全了,应该也能做到。”陈决笑着帮他把那根金属长柱插进了这现挖的深洞之中。

    “服了!”

    要知道,云爆弹对于目标的破坏作用,主要是靠爆轰产生的超压和温度场效应,一旦爆炸开会产生高温、高压爆轰产物造成冲刷作用。

    “难怪大神您能选上特级,您这身体素质真是绝了!”

    “之前就在基地里听说过大神您的一些事迹,装备部门的邹姐据说还一直对您念念不忘呢。”小穆在一旁啧啧赞叹道,顺带递了个金属支架套过来。

    这支架套是个圆形加三个分叉的造型,从金属圆柱上方套进去后,就一路推到了与洞口相连的位置。

    三个支架脚,则是需要用钉子来钉牢固定。

    现在那小电钻是没法用了,小穆只好将三根长长的特殊合金制成的钉子递给了陈决,劳烦他来上手了。

    陈决接过钉子,对准了支架脚的螺眼,随后一指发力,就像小时候偷拿筷子戳家里的米缸一样,直接将长钉噗的一声按压进了岩石之中!

    只是三下,三根长钉就全部没入了岩石,将支架套住的金属圆柱给牢牢固定住了。看地一旁的小穆啧啧称奇,心里荒唐地想到:“不愧是大神!这不比钉插豆腐还轻松?有这手艺,去工地上干活得一天挣多少?”

    固定好了这装置后,小穆就从车上拿下了个工具盒,只见他按了个遥控按钮,那根金属圆柱就发出了滋熘一声,顶部的缝隙自行延展开,好似天线一般节节升起,从里头展开了一对小型太阳能板的同时,又开始冒起了绿绿的信号闪光。

    “这东西是什么用的?”陈决见状好奇地问道。

    现代战争中称呼云爆弹为亚核武器,因为这玩意儿爆炸开来的场景确确实实有几分原子弹爆炸时的影子。

    “大神,这是监测空气温度、湿度,预测气候变化的小型综合气象仪,里头还加了无线电中继装置,能接收几百公里内的无形电信号反馈到营地的电脑上。”

    “基地也是担心这边气候变化无常,我们这些人可没大神您这样强大的身体素质可以硬抗,就特地研发了这装置,也是以防万一。”小穆开口介绍道。

    “好东西!还是基地考虑的周到。”陈决闻言点了点头,普通人确实是没法像他这样无视天气变化。

    回想起自己过世的爷爷奶奶,二老都有风湿病,一到阴雨、梅雨天气就难受的厉害,因此时常让上学时的陈决去看电视上的天气预报。

    在农村长大的,还要考虑翻晒稻谷,同样也离不开这玩意儿。

    有了这设备,底下的营地相当于自带天气预报功能,还能时时监测气象数据,为后续的登陆成员提供参照。

    等把这装置安顿好,测试了几遍确认它能正常运行,两人就驱车来到了半山腰一处不起眼的洞口。

    “小穆你等一下,我进去搬点东西。”陈决下了车,转身掀开了洞口处的伪装帆布进去搬那个充气帐篷还有两个物资箱去了。

    只是他这一掀开洞口的遮挡,好奇跟着过来小穆就看清了洞穴里的大致情况,那是一个深达十几米的四方形人工挖掘的洞穴。

    洞穴里头宽敞的空间,以及石壁上到处可见的工兵铲削出的痕迹,看地小穆整个人都呆愣住了,随后深吸了一口气忍不住叹道:“卧了个大槽!”

    而陈决则是借助自身融合的【纯阳功】产生的武道血罡,一拳挥出,除了激发血罡里真杰这种能量之外,里头还混杂了高温燃烧的血液,以及辉煌如日的纯阳拳法烙印。

    “陈决大神您真是太秀了!之前还谦虚说自己住山洞,这哪里是特么山洞啊?”

    “这面积,这进深,不得有七八十平了?都快赶上城里一套两居室了!”

    “您都不用买房了以后,回去找个山直接现挖就成!地球上那些吸血鬼开发商要是知道您有这手艺,还不得一个个撞墙跳楼?”

    一出手便是堪比一颗小当量的云爆弹落地,直接将山脚的这片树林炸开了一片区域出来。

    只可惜陈决又不好说明这地方是自己拳轰出来的,他怕吓到这些普通人,就打了个哈哈,一边与孙武他们闲聊转移话题,一边拿了个工兵铲帮着将地上的焦土给清理了—下。

    物资箱一个个打开,众人开始配合从里头取出了驻扎营地用的迷彩色工程帐篷,都是基地特制的布料,里头混织了一层软性金属,三层加厚,能隔热、扛风、防雨、防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078/285297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