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在现实世界加点修行 > 058二十多米能叫海底?

058二十多米能叫海底?

    解决了水下负重的问题,陈决就把石球放到了别墅客厅里,他自己则是上楼休息去了。

    虽然只是在海底练了十多分钟的拳法桩功,但是对于体力的消耗,以及心神的磨练,却是远高于在陈村水库时。

    要不然也不会这么短的时间,就刷出了如此多的自由属性点。

    “危险与机遇并存!”

    这是陈决这一晚海底练功换来的心得。

    ……

    躺上床,听着窗外呜呜的海风,以及那依稀入耳的海涛声,陈决打开了手机,打算上贴吧转一转。

    自从上次在贴吧发了那个暗劲视频后,陈决已经好几天没登上去看过了。

    只是一上线,陈决傻眼了!

    原本Lv3的贴吧小萌新等级,居然已经冲到了8级!

    而且后台私信、帖子留言、好友申请全部999+,让他一时间都呆愣住了。

    “不是吧?”

    “就一个喷劲如针的视频而已,有必要这么夸张吗?”陈决有些呆住了,翻了翻那条帖子的留言,不少人都在夸他特效CG,PS技术学的好。

    陈决这就纳闷了!

    好端端的暗劲发力视频,咋就被误以为是假的了呢?

    “难不成是这些大神们在开玩笑说反话?”

    陈决反正是摸不着这些贴吧大神们的调调,再加上这年头新梗老梗层出不穷,有些想不到的梗莫名其妙就火了,你如果不是特意去搜,可能都不知道这梗背后到底是什么意思!

    至于那些贴吧好友申请,陈决也是一个没给通过。

    太踏马的多了,他怕点着心累!

    私信也是一条没看,一键勾选清空,感觉整个世界顿时就清静了!

    “贴吧水太深,以后还是老老实实潜水,继续做个小萌新就好。”陈决这样想着,逛了一会儿贴吧,又心血来潮去网上找了一部有关海底世界的纪录片来看。

    这别墅的房间里有投影仪,连上无线就能设置投影播放,靠在床上看了一个多小时,感慨于海底世界的神秘,陈决又想起自己潜下去的那点距离,可能真不叫海底。

    二、三十米深,顶多叫水底,除非以后身体足够强大,继续在水下走地远一些,更深一些,一口气潜入几百米、几千米深的地方练功,或许才有资格被称作“海底”!

    ……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海平面都还是微微亮的时候,陈决就抱着那个大石球往后崖礁石海岸那边去了。

    由于时间还早,游客们基本都在睡觉,陈决趁着左右无人,再次换上了泳裤,潜水泳镜,抱着大石头就跳进了海里。

    昨晚休息的不错,体力恢复地十分充沛。

    抱着石球沉到了海底,陈决开始借着石球带来的重量,感悟水下暗流,慢慢练起了太极拳和十三式桩功。

    其实陈决不知道,古代的道士在练功时都会熔炼铅汞入丹,服丹吞气再练拳功。

    他怀里这枚石球虽然不是铅汞大丹,但是也是极为贴近道门真意,而且石球奇重无比,练起拳路来,好似怀抱丹婴,小心翼翼,又要感受海底暗流,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跌落下去。

    如果丢在海底找不到了,那别墅的后头可没几颗这样的石球让他挖的!

    如此奇妙的练了二十分钟,自由属性刷出了0.21之多!感觉体力下降的厉害,陈决这才抱着石球慢慢爬上了礁石。

    趁着一口劲未泄,健步如飞地慢跑回了小别墅,谢天谢地路上没有遇到一个外人,陈决冲了个热水澡擦拭了身体。

    冲洗时,他发现自己双脚处不知何时刮出了几个渗血的伤口,上岸时没发现,一抹了沐浴露就开始蛰疼起来。

    显然是受到了石球的重量影响,外加海底哪块锋利的刀石下了毒手,不小心给划伤了。

    “2级的排打功有点不顶用了啊!”

    “要不今天就给他升上去?”陈决看了一眼属性面板,此时自由属性点已经积攒到了0.51,足以提升一级少林排打功的。

    而且他也想看看,这少林排打功是不是跟易筋经十二式一样3级就圆满,还是跟太极拳一样可以继续提升下去。

    这可是门增强防御力、抗击打能力、恢复能力的硬功,提升上去好处多多,顺带还能扛一波海底水压。

    “这么多自由属性点,直接加面板属性也可以。”陈决又琢磨了一下。

    不过想起在海底练功效率如此之高,刷起属性来也是快到不行,倒是不怕消耗。

    又回忆起易筋经突破圆满时,带来的脱胎换骨效果,索性就先把手头这门少林技能给突破了再说!

    唯一有点担心的就是,现在手头没带补药,害怕提升后引起的虹吸效果太强,会导致身体亏空,就先忍了一波。

    ……

    看着外头天色越发明亮,陈决躺着小憩休息到了早上8点太阳挂起,换了一身换洗衣服出了门。

    打了个车来到县城街道上,找了个面馆坐下,点了一份加大碗的粗粉,豆腐鱼、咸菜、煎鸡蛋、小青菜、虾皮做的浇头,还有一块炖的软糯可口的小排盖在上头丰盛之极。

    刚好在海底下练了功,体力消耗的厉害,美美地嗦上了一顿。

    一边嗦,还一边用导航搜了一下附近有没有中药店。

    没想到这洞岛县上居然还有叶同仁堂的分店开着!

    想了想,这可是个十几万人的县城,有个中药连锁店不是很正常?

    没必要大惊小怪的!

    看着导航离着也不远,本来这县城就小,人口就少,嗦了粉以后索性也不打车了,慢悠悠地按照导航散步了过去,顺带看看这海岛城市的大街小巷。

    等来到叶同仁堂时,刚好9点店铺开业,陈决也没问店员配什么少林大力丸了。

    那玩意儿制药最快也要等上3天时间,就开口要了三十份计量的十全大补汤,就说是打算分一年慢慢喝。

    店员也没多问,收了钱就去配药了。

    等了快半个小时,就见这店员拎了两提一个个油纸包叠起的药包过来,外头用麻绳缠着,数了数刚好三十包。

    拿两个大的纸袋子分开装上,陈决付了钱,提着药离开了叶同仁堂的分店,他打算回去就把药煎上,顺带把少林排打功给提升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078/274277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