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她只想挣功德 > 第121毫无原则性的第五祈意

第121毫无原则性的第五祈意

    时仲时叔俩人在时季回头去找时蕊之后对视了一眼,也悄悄的落下了脚步,给时简和第五祈意留下了独处的空间。

    他们觉得既然都要商量婚事了,小妹和第五祈意平时分隔两地,相处时间又少,现在就应该捉紧机会才是。感情越深,到结婚的时候才会越幸福。

    虽然一开始小妹是因为冲喜的原因才会和第五祈意结亲,不过现在第五祈意恢复了过来,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了。第五祈意这人还是挺优秀的——起码目前来说。

    当然了,将来他要是敢欺负小妹,他们时家几兄弟也不是好惹的!

    第五祈意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唇角勾了勾,觉得自己这几个大舅哥还是挺识趣的。

    时简则是想翻白眼,要他们好心!

    “很快就要高考了,小简有信心吗?”第五祈意关心的问。

    时简正要点头,想到了什么,故意刁难的问:“我要是没信心,你能帮我,把我弄进大学吗?”

    第五祈意走在她身侧微微低头看着她,“你想考哪个大学?”

    “哪个大学都可以吗?那我得好好想想才行。”

    “也不是,你必须考京城的大学。”

    “为什么?”时简不高兴了。

    她想考哪里的大学就考哪里的大学,为什么必须是京城的?虽然她自己确实早就决定考京城的大学了。

    第五祈意微微一笑,“小简问的这不是废话吗?咱俩都要订婚了,你不考京城大学,难道订婚后我们俩人要一直分隔两地吗?这样怎么培养感情?”

    顿了顿,他直直凝视着她,“还是说小简从来没有想过要和我培养感情,订婚也不是心甘情愿,甚至想着订婚后找到合适的时机就解除婚约?”

    时简心里咯噔了一下,有种被看穿的心虚感。

    不过承认是不可能承认的!倒打一耙却是可以!

    她瞪着他,“我看你说的是你自己吧?你是不是为了安抚老夫人和孟姨,所以才故意答应订婚,等时间久了,再找借口解除婚约!你是不是也跟外面的那些人一样,瞧不起我,觉得我从小在道观长大,配不上你?”

    第五祈意脸色飞快的僵了僵,像是被人拆穿了,不过很快就恢复了自然,“怎么会呢?你不要多想。”

    时简就是个万年单身狗,在枉死城这么多年,身边的异性就只有她的兄长,阿大阿二。

    阿大阿二是她的下属,不管是她,还是阿大阿二都不可能产生什么主仆之外的情谊。兄长又时常不在枉死城,哪怕出现,俩人也是疏离得很,对兄长她心里也是畏惧多于亲近。

    所以她对于男女之情一事跟稚子相差无几,哪里知道对待男女之情是和其他情感完全不同的。

    她下意识的用处理其他情感的态度和方式来面对她和第五祈意之间的关系,就注定她是玩不过第五祈意的了。

    于是她根据自己之前了解到的关于第五祈意的资料来判断,认定了第五祈意肯定是为了安抚老夫人和孟姨,所以才故意答应订婚。

    这现代可跟古代不一样,就算结婚都能离婚,订婚算什么呀!

    第五祈意八成是想着将来时机成熟了再来解除婚约吧?

    哼哼,说不定他知道曾经老夫人对她许下的诺言,知道和她结婚的话,将来她可以随时离开,而且还能带走他第五家一半的家产!他肯定舍不得的!

    男人嘛,就没几个是真正大方的!

    在枉死城,她见多男人为了钱害死发妻的事了,毕竟死老婆可是跟升官发财放在一起的。这话既然有人说,还代代相传下来,就证明说出了绝大多数男人心中所盼。

    她干巴巴的哦了一声,看起来像是相信了他的话,“那我要是想进帝国学院,你能帮我走后门吗?”

    找到了人追上来的时季和时蕊正好听到了时简这话,时季都要自闭了!

    她是担心自己输了,所以都不惜走后门了吗?!

    他丢下时蕊一个快步走了上去,拉住时简的手将她扯到一边,看着第五祈意说道:“她胡说的,你别当真。走后门这种事她不会干!她学习可认真了,这次要不是老夫人和孟姨邀请我们一家过来吃饭,她还打算留在海市补课呢!”

    “哦,原来小简这么好学用功的吗?”

    时季用力点头,“可不是!简直就是废寝忘食啊!”

    “所以这么努力还是担心考不上,才要我帮忙走后门吗?”

    时季:“……”

    完了完了,这第五祈意该不会真的把小妹说的话当真了吧?要是因此对小妹产生什么不好的印象怎么办?

    时简从时季身后探出了小脑袋,“刚才不是你说帮忙的吗?我老实说了,你又想反悔,反悔就反悔,你也不能怪到我头上啊!”

    她就是要故意刁难他!最好就是他现在就受不了,转身去找老夫人和孟姨,说不订婚了!

    皆大欢喜!

    谁知道第五祈意却笑得温柔包容,甚至还有种宠溺感,“怎么会呢?我既然说帮你,当然就会帮!到时候你要是没考上,又真的想去帝国学院,那我就帮你进去。第五家不行,我就去找元首。”

    时简震惊了。

    时季满意了。

    满意之后又想起自己和时简的打赌,要是她没考上,但是第五祈意帮着她走后门进了帝国学院,那这赌算他赢还是算她赢?

    时蕊则是酸了!

    第五祈意愿意帮时简走后门就算了,竟然还愿意为了给时简走后门而找元首帮忙!

    大家都知道元首对第五祈意跟亲生孩子一样,他开口,元首肯定允许!

    第五祈意为了时简都愿意做到了这样的程度吗?他真的看上了时简吗?他们不是才见过一面吗?难道他对时简一见钟情了?

    她不信!

    像他这样的男人,怎么可能会轻易的对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一见钟情呢?又不是脑残偶像剧和言情,霸道总裁不爱条件相貌优越的才女女配,反而爱笨蛋呆瓜似的女主!

    一定是假的,第五祈意一定是有其他的想法!绝对不会是因为他对时简动心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031/279457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