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主她只想挣功德 > 第106时季的劫难

第106时季的劫难

    顾丹秋和时立人面上同时抽搐了一下,看着笑得东倒西歪的儿子,恨不得没生过他!

    生的几个孩子都挺正常的,怎么这个就这么的不正常呢?看看他,哪里有他这样的哥哥啊!

    虽然小简这个目标确实是……嗯,是大了点,但也不能当着小简的面笑成这样啊!打击到小简怎么办?

    「还笑,还笑!你以为你自己好到哪里去,还好意思笑你妹妹,闭嘴!」顾丹秋见他笑得停不下来,气不打一处来,扑过来对着他就是一阵猛掐。

    「哎哟,妈,妈,别掐我,别掐我,痛痛痛!」时季边笑着边躲闪自己母亲的毒手。

    时简不为所动,坐姿端正,「要不咱们再来赌一把?」

    时季笑声一顿,「又赌?你有毒吧,整天就想着打赌……说吧,你又看上我什么东西了,哥哥我送你好了!」他一脸的大方。

    时简嗤了一声,「可拉倒吧,就你,小气吧啦的。送的东西都不值钱,要来何用!」

    时季不服气了,「不值钱你倒是把那手办还我啊!」

    「说你小气还不承认,就拿了你一个手办,你惦记到现在!爸,妈,你确定这人当时没抱错,他真的是咱们家的孩子?」时简怀疑的问。

    时立人和顾丹秋尴尬了。

    「咳咳,小简啊,你四哥他真的是你亲哥哥,同父同母的亲哥哥……可能他……嗯,在出生的时候把脑袋挤坏了……」顾丹秋也不知道小儿子为什么会这么的与众不同啊,和他三个哥哥差太远了。

    幸好也还是个好孩子,就是相对来说蠢了一点。

    时季睨着她,「你休想挑拨离间!我可是爸妈最疼爱的小儿子!」说着他还颇为骄傲的挺起了胸膛,下巴能戳上天。

    时简慢条斯理的道:「可爸妈现在最疼爱的人是我呀!」

    时季:「……」

    感觉有道箭射中了心脏。

    「你不要扯开话题!你想赌什么!来啊,我就不信你还能考上帝国学院!」原本还想着让让她,结果……哼哼,他必须重振他在家里的地位!

    「赌就赌!谁怕谁!」

    顾丹秋和时立人见状头都要痛起来了。

    小四和蕊儿的关系明明很好,也是个疼爱妹妹的好哥哥,怎么跟小简就……俩人一见面就互怼,互掐,跟斗鸡似的,怎么回事?

    俩人倒是没怀疑时季到现在都还没有接受小简这个亲妹妹,俩人早就在私底下和他谈过了,他也坦言了自己的心情。

    并没有不接受这个亲妹妹,只是习惯了,让他对小简像对蕊儿那样,他心里别扭……

    他都这样说了,他们也不好勉强他了。

    只是看到他和小简这样也的确是头疼!

    「这样吧!如果我考上了帝国学院,那在接下来的几年,你的所有支出都得从我这里取。也就是说爸妈先把给你的钱放我这里,你要用得问我拿,怎么样?」时简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双手优雅的交迭着放在膝盖,背脊挺直,脖子修长,睨着时季,字正腔圆的说着。….

    三人都愣住了,没反应过来。

    「怎么,怕了?好吧,只要你现在认输,喊我一声时姐,那就算了!」她很是大度的说道。

    时季脑子一热,脱口道:「谁怕谁!赌就赌!」

    时简一拍双掌,「爸妈,你们听到了,他答应了!你们就是见证人!明天我打印一份打赌协议出来,咱们都签上名!」

    两夫妻还没有回过神来呢听到她这么一说又愣了一下,顾丹秋结结巴巴的,「要、要这么慎重……这么认真吗?」

    「当然要了!不然他反悔怎么办?我做事一向

    这么认真,说什么就是什么!」

    时季见她这么认真,想到她惯来的作风,忽然有些后悔了起来。

    「咳咳,我看爸妈好像都不太高兴的样子,我看不如就算了,我当哥哥的,就让让你好了!」时季故作大度。

    「谁要你让了,现在想反悔,晚了!」

    不给时季反悔的机会,她站了起来,「协议书我明天会准备好的,谁反悔谁就是小狗!你要是反悔了,以后我就叫你小狗!」

    时季一个气抖冷,「爸,妈,你们看看她,看看她!」

    这哪像个妹妹啊!

    顾丹秋十分了解儿子,翻了个白眼,「你活该,谁让你招惹小简了,是你先嘲笑她的!」

    见女儿上楼去了,顾丹秋觉得这事有些怪异,便跟着上楼去了,想问问女儿到底想做什么。她觉得事情可能没这么简单。

    时简房间里,顾丹秋温和的询问了一番,时简思索了会儿最后还是决定坦白。

    她注视着顾丹秋,表情认真,「妈,你知道的,我以前说过,我学过一些玄门事,有时候我能从一个人的面相看出他的未来。」

    顾丹秋立刻就反应了过来,急声追问道:「你的意思是你看到你四哥……」

    她点了点头,「四哥将来会有一个劫难,涉及到钱财,但或许又不仅仅是钱财,极有可能会牵连全家。所以我才想到了这么一个办法,看能不能阻止。」

    他在海市读的大学,不久后的将来她是要去京城读大学的,不可能时常盯着时季。

    时季这人论聪明程度确实比不上其他三个哥哥,但他本性善良,乐观阔达,嘴巴不饶人,可心底却软。这样的人最容易被利用。

    她只大概的知道他将来会有这么一个劫难,但具体到底是什么时候碰上却说不准。

    既然知道了,那就要防患于未然。

    打赌的事,将来他要用钱得先经过她同意,这样一来起码她能大概的掌握他的动向,尽可能的避免。

    顾丹秋是无条件相信自己的女儿的,所以这会儿面色都吓得有些发白了,「那、那怎么办?要不……要不告诉你四哥,让你四哥以后多注意?」

    时简摇了摇头,「妈,这样不行的。就算告诉四哥,他也不可能每天每件事都谨慎小心对待,时间一长,他自己也会受不了。更何况四哥那性格,你跟他说,他也未必相信。」

    想到小儿子的性格,顾丹秋顿时没话说了。

    见她忧心忡忡,时简安慰道:「妈,别担心,有我在呢。虽然他经常和我斗嘴,可谁叫他是我哥哥呢,我不护着他谁护着他呀!我会保护你们的!」

    他们对她好,她就对他们好!

    顾丹秋被她这话感动得一塌糊涂,眼眶都红了。

    她知道小简不是嘴上说说,她是认真的,她是这么说的心里就是这么想的,以后也会这么做!

    老天待她不薄,曾经让她失去了女儿,最后又让她失而复得!

    (本章完).

    染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031/278674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