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欢迎来到崭新的世界 > 053.好逸恶劳

053.好逸恶劳

    “你手机上那个没有名字的APP是从哪里来的?”

    江宁平复了一下自己紧张的内心,心里盘算着接下来应该怎么行动,同时也在猜测梓澪接下来会怎么应答。

    “没有名字的APP?我这边并没有啊.......不信你可以看一下。”

    出乎意料,梓澪的回答并不在江宁的猜想范围内,他有些诧异的接过梓澪递过来的手机,随意的用手滑过屏幕,但是却并没有之前看到的APP图案。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自己真的看花眼了吗?

    不,不对......就算自己昨天晚上在梦境中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但是本质上自己还是在睡梦中,根本不会.......

    江宁略显失望的将手机还给了千万粉丝的大主播梓澪,微微低头思考着目前遇到的问题。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陌生的身影却来到了两人的身边。

    “梓澪你跑得太快啦!害得我在人群中找了你好半天.......”

    听到身旁气喘吁吁的声音后,江宁迟钝的转过头去,面前是一个穿着靓丽的少女,但是看上去比梓澪年纪大,但也大不了多少。

    “诶?这个看起来死气沉沉的家伙就是你一直在说的男朋友吗?你的眼光怎么越来越差了啊!”

    死气沉沉?

    先不要说这个少女是不是误会了点什么,这种第一印象是怎么回事?

    之前江谧也说过自己的气质问题,现在有两个人说过了,所以真的是自己的问题吗?

    就在江宁正在纠结反思自己的问题时,梓澪将手机放入自己的斜挎包后,就立刻给了少女一个大白眼,同时也给了她一个脑瓜崩:

    “不是吧,潆泓姐姐,在你心中我真的是这样的人吗.......你是不是最近工作工作得精神状态都不对了啊!”

    “那倒不是,我就说梓澪你怎么会看上这么一个浑身散发着死气沉沉气息的家伙。”被叫做潆泓的少女面露得意的神情。

    “好啦别说了,人家还在这里呢,就这么说别人坏话,不好吧!”

    梓澪轻拍了一下潆泓的肩膀,让她到伊陌江谧所在的位置那里先等着,自己则看向江宁。

    “不好意思啊江宁,我这个闺蜜有些心直口快,说话口无遮拦,你别放在心上.......”

    “没事。”

    江宁点了点头,既然梓澪都这样说了,那自己要是再生气就不太好了,况且这本来就不是什么值得生气的事情。

    自从登上这个游轮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没能得到解决,这让这位悬疑小说作者产生了本能的烦躁焦躁,所以有种死气沉沉的感觉应该算是正常的。

    也不知道江谧这个诞生于自己的幻觉的家伙,是真的没心没肺吗?

    都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情,还能笑出来,真的是.......有些搞不懂。

    再度环顾了一下餐厅内的环境,虽然走进餐厅大门的人已经开始有明显的减少迹象,但是还是有零零散散的人进来。

    江宁看着不远处正在为客人服务的侍者,眯了眯眼睛,脸上浮现出一抹凝重的神情。

    “江宁哥哥!”

    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叫出了他的名字,突兀响起的声音让餐厅内已经就座的客人开始东张西望,试图找到这个叫“jiangning”的人,和喊话的人。

    江宁循声望去,眼前正是昨天晚上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的桥小白等一行人,见到江宁将目光投向自己,桥小白立刻兴奋的跳起来朝他招了招手。

    目光朝小桥的身后顺势而过,是一脸尴尬的李涵良和正微笑着的君曼语,但唯独不见楚柃和他的学生叶梦真的身影,看样子他们应该是到餐厅里别的地方坐了吧。

    这样也好,也不用看到这家伙的脸,况且自己这里人这么多,比如那个心直口快的潆泓,要是跟楚柃起冲突了那可就不好收拾现场了。

    “一个晚上没见了,感觉在这艘游轮上能习惯吗?”

    见到桥小白快速朝自己飞奔过来,江宁有些迟疑的伸出手摸了摸她的脑袋,用尽可能显得轻快的语气问道。

    “当然能!我可是适应能力超强的少女!”桥小白从自己的背包中取出昨天晚上从江宁手中拿走的那本《黑色蔷薇》,“昨天晚上我可是看了一晚上的宁谧大大的书,一丁点都没有感觉不习惯呢,只是游轮在行驶过程中的颠簸稍微有些.......”

    “居然看了一晚上的书吗?”

    江宁轻声感叹着,摸索着书脊上的“宁谧”二字,将这本书重新递给了桥小白。

    “怎么了?江宁哥哥你不看吗?”

    看着桥小白有些疑惑的眼神,江宁轻叹一口气,抿了抿有些干裂的嘴唇:“我昨天晚上不是和你说过嘛......这本书我已经看得很熟了,所以这本书你还是留着再多读几遍吧。”

    看着桥小白兴奋的神情,江宁扶了扶自己的额头——他并不指望桥小白能够理解自己所说的“已经看得很熟了”的概念,自己也没有想要透露出他就是桥小白一直崇拜的悬疑小说作者宁谧的想法。

    只是,目前在游轮上发生了这么多离奇的事情,尤其是那句无处不在的“欢迎来到新世界”,很难让他想到其他的地方上去。

    讲实话,这句他实在是太熟悉了,甚至比自己的名字都还要熟悉。可是为什么,这句话会出现在游轮上呢?

    而且还与那些事情那么相似.......

    “啊对了,江宁哥哥,我来到这之前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人,他指名道姓的要找你,我觉得你们应该是认识的,所以就把他带过来了。”

    桥小白将背包的拉链拉好,有些好奇的望向正在低头沉思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江宁,一会儿又朝不远处望去。

    顺着她的目光望去,在君曼语和李涵良的身后,站着一个修长身影的年轻男人,他此刻正将双手插进自己的裤子口袋里,一脸微笑的望着江宁。

    看到这个人后,江宁感觉自己的心脏猛然跳动了一下,直愣愣的盯着那个男人,快步朝他所在的方向走去。

    就在所有人以为会发生好友相见重逢的场景时,江宁却冲到男人的面前,朝他挥动了拳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6674/279388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