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寻宝全世界 > 第271 都来挖墙脚

第271 都来挖墙脚

    张景不知道王思思被揍,知道也没办法,此刻他在剧院门口等尤多希瑶,结果先等到粟素。

    粟素四十六七岁,轻微胖,不算高,保养很好,穿衣很高档,看着年轻有气质。

    「尤多希瑶是你的艺人?」粟素不甘心问张景。

    张景点头。

    「沃灵福德大道,1541号,半小时后有一场派对,」担心张景误会,粟素强行解释道,「这是看在尤多希瑶的面子上,你带她一起来。」

    沃灵福德大道穿过贝弗利山庄,也就是说粟素的豪宅也在其中,果然有钱人。

    「谢谢邀请,」张景爽快同意,「我会带尤多希瑶一起过来。」

    得到肯定答复,粟素转身与其他人攀谈,看上去一副社牛模样。

    之前没注意,她的客人居然包括昭微、王小明、陈鹤,哇塞,好厉害!

    还有一些外国人,应该也是演艺圈里的人。

    这时尤多希瑶找过来,站到张景跟前,「oss,我饿了。」

    打量尤多希瑶,她的特点分成三层,表面特点是——挺,衬衫离肚脐至少5公分,不好意上手思量,目测是这样。

    皮下特点是——唱歌好听,比专业的还好听,开始张景以为稀松平常,后来遇到两个伪歌手,才意识到她不凡。

    深层特点是——从容,面对十多名警察持枪包围丝毫不乱,镇定把整瓶酒用一小时喝完,最后主动双手背负就擒,特洒脱。新

    「我也饿了,」张景看着尤多希瑶大眼睛,「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晚点送你回学校,米尔娜最近怎么样?」

    「她学习表演很刻苦,常常熬夜到很晚。」

    米尔娜起初自称有唱歌天赋,但张景觉的她微胖体型适合演喜剧,所以托关系把她塞进南加州大学表演系。

    依靠着好莱坞,南加州大学表演系世界排名靠前,很有实力。

    不过,米尔娜本身底子很薄,甚至连英语说的也不算通畅,必须十分努力。

    聊天过程中两人走到停车位前,尤多希瑶替张景打开厚重副驾驶车门,不待张景上车,昏暗灯光下,一名梳着大背头的英俊青年走过来,替尤多希瑶打抱不平,「哥们,男人要有绅士风度,让女士开车门可不是有风度的行为。」

    打量青年,正是粟素朋友,那名冯姓妇人的儿子。

    得赞美,眼前青年形象真的很不错,头油明亮,西装笔直,双眼烔烔有神,皮肤也很好,估计身上还有肌肉。

    对比之下,张景好像刚进城,全身衣服不超过五十块,平底鞋不超过三十块,头发直接是短碎,戴的手表是作旧款。

    甚至连车看着也普通,全新x5售价6.07万米元起,高配不到8万米元,二手车2~3万就够。

    尤多希瑶不客气反怼,「这位好人先生,你已经打扰到我们,请离开。」

    青年没想到被尤多希瑶反呛,努力解释道,「我叫李智,我是在帮你,像你这么优秀的人,值得被尊重。」

    很明显,李智也会被尤多希瑶唱声征服,所以替她打抱不平。

    没想到李智正义感这么强,张景和颜悦色道,「李先生,谢谢你提醒,你也要去沃灵福德大道1541号参加派吧,不如同行。」

    「我不坐暴发户的车,」李智很看不起,亦果果问:「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控制尤多希瑶小姐的?」

    「谈不上控制,」张景好脾气只有三秒,接着直接响刀片,「如果你愿意替尤多希瑶支付解除纪经合同违约金,她以后就不用替我开车门了。」

    因为老爸是南亚银行联席行政总裁,李智说话底气很足,「违约金是多

    少?」

    「很少,」张景吹捧道,「对您这样的贵公子来说应该很轻松。」

    「到底是多少?」李智看似傻缺,其实是装的,他也看中尤多希瑶唱歌天赋,想把她从张景身边挖走。

    「只要十亿米元,」张景像是在说一块钱,捏着手指头道,「这个价格买一个未来巨星,并不贵。」

    「十亿——米元!」李智眼睛瞬间变灯泡,恼羞成怒道,「你怎么不去抢!」

    张景摊摊手,「就是十亿米元,你付不起吗?」

    「我!」李智气结,甩手离开。

    张景呵呵笑着坐进副驾驶,姿态从容的尤多希瑶开车。

    冯姓妇人在不远处把儿子吃瘪表情看在眼里,语气平淡问粟素,「那个少年郎是谁家的少爷?」

    「一开始我也以为他是「少爷」,」粟素吐槽,「实际是一名白手起家的寻宝人,名字叫张景。」

    「寻宝人?」冯姓妇人感到诧异。

    「公开可以查到的资料,」粟素介绍,「他在埃达克岛找到约2230斤海盗黄金,赚进约9500万米元;还有一本历史相册,为他赚到约2000万米元,另外他还是农场主,大明星威利原来拥有的堪纷农场。」

    「哇喔,」冯姓妇人赞美,「这个人运气真好,他和那名非裔女孩是什么关系?」

    冯姓妇人也看出儿子想挖墙脚,所以有此一问。

    「非裔女孩叫尤多希瑶,是张景挖掘出来的潜力艺人。」

    冯姓妇人微笑,「他还懂投资艺人?」

    粟素听出好友语气夹枪带棒,介绍道:「除尤多希瑶,他捧的演员蕾雅.比诺什已经小有名气,正在和塞德里克合作拍摄新电影。」

    冯灵灵不是演艺圈里的人,却也知道塞德里克是第二软件公司创始人的长子,未来千亿米元继承人,其地位之高,即使是她,也想与塞德里克攀上交际,可惜没那段位,没想到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小人物居然可以结交上她梦寐以求的大人物。

    「别羡慕,」粟素担心把张景捧的太高,又贬张景道:「塞德里克看中的是蕾雅.比诺什,并不是张景。」

    「蕾雅.比诺什又是谁?」冯灵灵不知问。

    「一名演员,她的表演天赋比尤多希瑶唱歌更惊艳,羡慕的让我咬碎大牙。」

    冯灵灵不淡定了,「蕾雅.比诺什也是张景签约的艺人?」

    粟素理所当然点点头,「否则你以为他为什么能和塞德里克结交?」

    本着向上社交的原始欲望,聊天时冯灵灵在心里盘算,如何通过张景结识塞德里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6516/281595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