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拳皇开始纵横诸天 > 第二百八十九 恐怖的怪力纲手

第二百八十九 恐怖的怪力纲手

    “苏信哥哥,以后我们还能再见面么。”有些困倦的小南枕着苏信大腿,她其实想跟苏信离开,哪怕到处流浪都行。

    她没有世界和平的志向,每天能吃饱穿暖,四个人找个没人打扰的地方生活。

    可惜各国都处在战争之中,根本没有所谓的世外桃源。

    “我会回来看你们。”苏信知道他们的未来方向,所以不会强加干预,苏信也不会让小南死亡。

    况且长门背后布局的大佬,他暂时惹不起。

    蝴蝶翅膀煽动的风越小越好,如果偏离轨道太多,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小南听到苏信的承诺,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很快进入梦想。

    长门、弥彦两人躺在苏信不远处,慢慢睡了过去。

    纲手背靠着石壁,闭着眼睛小憩。

    大蛇丸没有回山洞休息,只剩苏信和自来也大眼瞪小眼,他们暂时没有睡意。

    “苏信兄弟可是对纲手有兴趣?”自来也露出招牌的猥琐笑容,他看见苏信时不时往纲手身上瞄两眼。

    “不对美女感兴趣,难道我对你感兴趣?”苏信没好气的说道。

    虽然小南也是美人胚子,但是现在没长大,和纲手比起来天差地别。

    苏信当然眼看纲手,毕竟是未来的()牛!

    “没想到苏信兄弟是同道中人。”自来也没有在意他说话的语气。

    自来也从来不掩盖好色的本性,从少年时代就喜欢偷看女生洗澡,到老年时代依旧喜欢偷看女生洗澡。

    他不是在偷看女生洗澡,就是在偷看女生洗澡的路上。

    木叶黄、赌、毒不是浪得虚名。

    在好色这方面,海王苏信都要甘拜下风,毕竟后期好色仙人的名声,后来传遍大江南北。

    “我这点微末的道行,比起自来也大哥不够看。”苏信谦虚的说道。

    他是海王不假,但是好色程度不如自来也,热销亲热系列是自来也的作品,而且亲热系列讲述是恋爱故事,确实需要经常取材。

    “我跟你说,纲手虽然身材不错,但脾气太差,不如那种清纯的妹子,有空我带伱涨见识。”自来也提起这种事,立刻变得眉飞色舞,手脚并用给苏信比划。

    只是他没注意背后纲手额头青筋跳动。

    “我觉得纲手性格应该挺好,再说她长那么漂亮,哪有你说的那么不堪。”苏信嘴角上扬,不动声色的给自来也挖坑。

    “性格好?你是不知道,纲手要是发怒一拳能要你的命!而且她嗜赌成性……”

    轰隆!

    自来也还没说完,整个人腾空而起,狠狠砸进岩石中,半边身体镶嵌在里面。

    巨大的声响吓得小南、弥彦、长门直接坐起来,他们看着眼前的情况有些傻眼。

    如果不是小南还枕着苏信的大腿,他们恐怕以为是苏信动的手。

    金发女人的力量好可怕,要是不小心惹到她,小命休矣!

    “苏信大哥……”弥彦鼓起勇气,想问刚才发生什么事,会不会波及到他们,接触纲手的眼神,弥彦硬生生把话憋了回去。

    “意外情况,你们快睡吧。”苏信轻拍小南后背,哄小丫头睡觉。

    “哼!”纲手眯着美眸,示威的冷哼一声,要是苏信敢和自来也一样口无遮拦,她不介意让苏信尝试自己拳头的力道。

    怪力女的拳头苏信可不敢试,刚才打自来也连三成力量都没用。

    被收拾一顿的自来也不敢再提纲手,幽怨的小眼神看着苏信,刚才他背身对着纲手,分明是被苏信钓鱼。

    臭小子坏的很,故意让他说纲手坏话,自来也揉着胸口,思考怎么报复苏信。

    一夜无话!

    清晨纲手和众人告别,和远处等待的大蛇丸返回木叶。

    “这群小家伙麻烦自来也大哥帮忙照顾。”苏信准备继续踏上旅途,和未来晓组织的三人拉好关系,他3也要进行后续的计划。

    “放心,我会教导他们成为合格的忍者!”自来也承诺道。

    “你们要努力修行,期待下次见面!”苏信对依依不舍的三个小家伙鼓励两句,他潇洒的转身离去。

    小南用力的挥舞小手,直到苏信身影完全消失不见。

    “今天先了解查克拉,它是所有忍术的基础……”自来也进入教学状态,耐心给他们讲解忍术。

    ……

    雾隐村。

    辉夜族。

    负责守夜的两个忍者,懒洋洋的聊着天,村里大部分的忍者都参加水之国战争。

    村中是老弱病残,要么就是实力低下的忍者,他们连上战场的资格都没有。

    辉夜尸骨脉一族的人寿命不长,而且血脉很难觉醒,他们在雾隐村属于炮灰,根本不受重视。

    “为什么不让君麻吕那个怪物去战场,他死在战场多好,能省去很多麻烦。”年纪较大的守卫内心极度不平衡,凭什么那个小孩能压他们一头。

    凭什么他能觉醒尸骨脉最强的血脉,羡慕嫉妒恨的种子生根发芽。

    不仅是这个守卫希望君麻吕死,村里的族人没有喜欢异类君麻吕。

    大家都是咸鱼,凭什么君麻吕是锦鲤?

    所以族人视期为人肉盾牌,兼战争武器将君麻吕囚禁起来,防止不受控制。

    可怜的君麻吕从出生就被视为异类,族人一边压榨他的价值,一边还想让君麻吕早点死。

    可悲、可叹!

    “是啊,异端就该早点死!”年轻的守卫同意老大哥观点,雾隐村高层甚至认为整个辉夜尸股脉的族人,都不如君麻吕重要。

    两人聊天时,一阵夜风吹过。

    年轻的守卫下意识紧了紧衣领,刚要抬手的瞬间,却发现脖颈多出一只手,不属于他的手!

    咔嚓!年轻守卫脖子被扭断,连声音都来不及发出。

    年纪较大的守卫见同伴死亡,才反应过来要通知村子。

    “八大罪·嫉妒·恨意切割!”

    然而苏信不给他传信的机会,肘击打在守卫的咽喉处,让对方无法发出声音,接着手掌按在对方脑袋上。

    轰!

    漆黑的冥炎直击守卫灵魂。

    灵魂灼烧的痛苦使守卫如同羊癫疯发作,身体剧烈的颤抖,屎尿齐流!

    唰!

    苦无穿透年纪较大的守卫喉咙,帮他脱离了痛苦。

    苏信看都没看尸体一眼,他继续向辉夜族村子内部而去!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6280/290539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