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用意念粉碎星球 > 624.黑洞之龙

624.黑洞之龙

    伊露维塔是中土世界的创世神,至高无上的圣父,设定跟“上帝”有点像。

    但此刻,这位神明先是被黑洞的引力撕扯扭曲,紧跟着胸口又挨了陆离一拳。

    这可是蕴含着70万亿亿吨质量的拳头,伊露维塔大叫一声,胸口塌出深坑,还有巨大的裂痕蔓延开去。

    境界越高,对于力量的运用越是简单直接。

    可在中土世界的土著眼里,却是邪神丢出了一颗星辰,将“众生万物之父”砸倒在地!

    甘道夫、索伦、护戒小队……所有剧情人物都被震撼的目瞪口呆,难以相信看到的一切!

    反观陆离的妻子们则反应平淡,秋笙还说道:

    “没掌握中子星和黑洞,普通货色而已,我也能将其诛杀。”

    秋笙可不是在信口开河,眼下仙宫已与灵星地核相融,能加持世界之力。

    再有轩辕剑这等中子星神兵,杀此蛮神的胜率足有6成!

    这将是一场极好的磨砺,秋笙舔着嘴唇有些技痒……

    可还没舔完呢,便见陆离一招“强手裂颅”,打烂了对手的脑袋。

    伊露维塔各项属性均被碾压,完全抵挡不住,只能大叫着中土方言,使出所有的手段垂死挣扎。

    他抬手喷出创造万物的“不灭之火”,同时牵引此方星系的“雅诺”,也就是太阳,整个撞向陆离。

    不灭之火只是一种能量打击,刚一靠近就被黑洞吸走;

    而那颗太阳有点意思,是一颗直径百万公里的人工核火球,烈焰熊熊倒是颇有威势。

    可刚一靠近,上面的物质就被黑洞虹吸,太阳的体积越来越小,仿佛漏气的气球。

    等靠近到强引力范围,更是被瞬间拉成“面条状”,坠入黑洞彻底消失不见。

    而黑洞是有极限的,吞噬了这么大质量的物体,引力开始急剧衰减。

    伊露维塔等的就是现在,拖着残破的身躯扭头就跑。

    秋笙见了,正想提出由自己来击杀穷寇,磨练一下……

    可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见陆离的黑洞一阵蠕动,蜕回成一只三头魔龙!

    魔龙浑身黢黑黢黑的,暗到极致,连光线都被吞噬进去……其实身体赫然是黑洞!这是一只黑洞之龙!

    秋笙下意识惊呼:“不拘形骸,化形物外……这小子的《太始混沌》彻底融会贯通了!”

    仙宫也喃喃道:【只用了三次而已……姑爷的天资真叫人无话可说】

    秋笙已经顾不上说话了,连忙集中精力,感悟陆离对力量的运用。

    而黑洞形态的三头龙可不仅仅是好看,这代表着陆离对力量的完美驾驭,让力量的极端凝聚!

    原本的黑洞,引力向着四面八方辐射,陆离也只能稍稍约束,但此刻已然可以凝集到一点上。

    但听一声嘶鸣,黑洞之龙双翼撑开,庞大的引力捕获所有光线,正方星系都暗淡下来。

    而伊露维塔明明已跑出去大老远,却不由自主的倒卷而回。

    这位神明手扒脚蹬,拼尽全力挣扎,吼叫着充满恐惧的精神震荡,但仍是无法避免被三个龙头咬住身体。

    原本心相的咬合对同级对手伤害不高,主要是依靠撕裂歼灭敌人。

    但此刻龙嘴刚一咬上,伊露维塔的身体立刻粉碎溃散。只坚持了两秒钟不到,就被心相分食一空。

    “漂亮!”

    秋笙忍不住赞了一句,同时更兴奋于得到的参照和收获。

    实时体验一位阳神仙尊的力量运用,乃是千载难逢的天大机缘。

    可秋笙前前后后都试过四五次了!而且不仅是她,陆离一直开着通感,众女都能体悟到。

    她们也没浪费丈夫的好意,完全沉浸其中,直到蛮神败亡才纷纷回过神来。

    晚晴问道:“郎君打算怎么处置这方中土世界?”

    “蛮夷而已,这次就不留情面了。”

    陆离抬手一掏,直接掏出了中土世界所在星球的地核。

    伊露维塔的手艺很一般,这地核粗糙且低能,陆离便喂给了黑洞之龙。

    这么一来,中土世界没了地核,没了太阳,还没了创世神。

    整个世界当时陷入无尽的黑暗,地表温度当场奔着零下70度去了,而且会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低。

    上面的土著顿时陷入绝望、悲切,再加上恐惧和痛恨,催生了源源不断的孽力。

    不过这方世界还存有几位次级神,位格相当于下等雷劫,应该能坚持一段时间。

    陆离懒得理会这些填牙缝都嫌小的货色,直接撕开门户,带着妻子们回到了心灵之海。

    裂隙瞬间合拢,晚晴最后回头看了一眼,好奇问道:

    “此界必会生灵涂炭,这次郎君为啥没有网开一面?只因为是异族的缘故吗?”

    陆离一点头:“没错,看着洋人就烦。”

    晚晴越加好奇:“郎君不还有两位洋马知己,为何这么大怨念?连衍生的世界也迁怒。”

    几个女子都竖起耳朵,同样想知道缘由。

    陆离说道:“你们可知,我出道至今最凶险的是哪一战吗?”

    “伍胥那一战?”

    “衣清川?王乃五?”

    小茶回忆着一顿猜,陆离都摇头,道:

    “是第一次见我洋人的冠状病毒时。现在想想我还是不够谨慎,一旦处理不好,很可能两边世界都没了。”

    陆离将当时的情况通过神念共享给妻子们。

    感染后,他只用了高温消毒,并不能保证百分百的灭杀病毒。

    一旦扩散出去,两个世界都得倒大霉,尤其是科技较落后的异界这边。

    晚晴颔首道:“所以郎君这是……恨屋及乌?”

    “嗯啊。”

    陆离说道:“原本我相信爱与和平,现在我只想说昂撒贱种去死。”

    思维偏激,而且还迁怒衍生出来的世界,不免有些幼稚。

    可这是一位阳神仙尊的想法,偏激就成了灭族的大祸,幼稚则是世界毁灭的悲歌。

    陆离的一个念头,一丝喜恶,都影响着万千世界无数生灵的存亡。

    几位夫人对洋人也没啥好感,自然不会嫌的去劝,明白缘由就足够了。

    晚晴问道:“接下来再去哪?郎君好歹让我们也出些力。”

    小茶也说道:“还有法宝,一直没捞着活动呢。”

    一群法宝吸收了中子灵星,需要几场血战来炼化,进阶。

    陆离出手瞬间荡平整个地图,大伙都没吃到啥经验。

    但他不出手,会多浪费时间……

    这时候,仙宫建言道:【姑爷,我觉得咱们得分兵,没必要全家都去一个世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642/320203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