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烛照黑白界 > 序章 上

序章 上

    残阳如血战火纷飞,兽骨遗骸洒满整片大陆。血雾弥漫遮天蔽日,空气浑浊人类咳嗽喘气。

    喊杀声、嘶吼声、悲鸣声、哭泣声,响彻大地每个角落。

    魔兽前仆后继从深渊裂痕爬出,它们犹如海浪般前仆后继冲击人类构建的防御阵地。

    这是三年一度的劫难灾祸。九月五日朝阳升起之时,地动山摇狂风大作。地脉受到剧烈波动,世界各地深渊裂痕张开,魔兽们爬出深渊疯拥而出。它们目标是掠夺魔晶石,猎食人类。

    每当在这时刻来临之前,人们都会严阵以待,拼死抵挡魔兽狂潮来袭。只要守到第三天正午(历经77小时),深渊裂痕会再次关闭,魔兽狂潮也会随之结束。

    人类优势在于创造力、高阶强者数量众多。魔兽优势在于数量、它们数量是人类无数倍,只要深渊裂痕没有关闭,它就会源源不断冒出来。

    城池内所有人类都在忙碌着,战斗、补给支援、医疗救助,孩童负责做饭烧菜。只有婴儿躺在床上哇哇大哭,暂时没人照料。

    “咳咳、报——报告中校,西边防守线,武器弹药已接近枯竭,还有恢复药也用完了,急需补充。”后勤队长赖克慌忙跑过说道

    “什么?这么快就用光了!我这里只剩一点,你们都拿去吧!”美女中校打开仓库大门说道

    “谢谢。”后勤队长赖克向后招手,带领十几个士兵冲进仓库

    “报告茜婷中校,东边防守部队武器弹药枯竭,另外还有两座轰天炮炸膛急需补充替换。”后勤队长朱丽气喘吁吁跑过来说道

    “离战斗结束还有两个小时,我这里库存物资只够补充一条防守线,你自己和赖克商量吧。”茜婷中校无奈说道

    几分钟后,又有一个后勤队长来提货。茜婷中校无奈,只能前往战场寻找将军,看看她有没有什么办法?

    茜婷中校来到北门防线,发现这里的防御阵线已经出现混乱。眼前一名城墙守卫兵被毒刺击中,他口吐白沫倒地而亡。

    众人连续作战三天,大都已经疲惫不堪。

    茜婷中校站在城墙瞭望片刻,找到目标,纵身一跃跳出城池。她一边踏着魔兽尸体前进、一边手舞长刀击杀沿途魔兽。

    北边前线战场,有一对凶残的女子组合,分别是一个骑巨大白熊的身穿铠甲手持长剑的英武女子,与一个手拿弓箭百步穿杨的可爱女生。

    骑熊女子正是将军莱茵娜,她具有九阶中期强者实力,每次出手都造成大范围气浪爆炸伤害。魔兽被一片片收割,形成波浪状魔兽遗骸山丘

    持弓女子是个优秀射手,能射出五花八门箭矢,在将军受到高阶魔兽偷袭时,可以射出强力箭矢阻退敌人。她是秋沙莉中校,具有八阶巅峰高手实力

    茜婷中校:“莱茵娜将军,我们的武器弹药回复药已经用完,无法坚持到战斗结束。”

    “……”莱茵娜将军闻言沉思,手中的长剑却不停挥舞,掀起一股股爆炸气浪

    “将军你们还记得南门城墙么,那边原来是有士兵防守的,之后士兵撤离,武器弹药却是没有拿走!”秋沙莉笑道

    “那好吧,你去带领后勤队,回收南门物资。”莱茵娜转头对秋沙莉说道

    “茜婷这里就交给你啦,我回去休息一下~。”秋沙莉拉弓搭箭,一口气射出六枚爆炸箭矢,然后敏捷跳跃转体,身影转瞬在空中消失

    茜婷:“休息是假、见他是真。有缘无分何必呢?”

    秋沙莉回到城里,将南门有武器弹药事情转告给后勤人员,自己则先行一步来到南门城墙。

    南门城墙防线与其他城墙防线格格不入,其他城墙士兵正在拼死奋战!这里城墙却只有一个女兵在看守,而且这个女兵还睡着,嘴角溢出口水,脸上还带着笑容,貌似正在做春梦?

    “喂醒醒,正在打仗呢。”秋沙莉伸手摇醒女兵

    “啊!对不起长官,我只是不小心睡着了,敌人它们都没有突破防线!”女兵说着一脸爱慕看着战场上的一男子,这个男人太有安全感了,真想给他生猴子

    “这里不需要你,你去支援其他地方。”秋沙莉叉腰说道

    “长官不要,我不会武功,我不想死!”女兵抱住秋沙莉大腿痛哭流涕

    “去城里做后勤。”秋沙莉心想本来让她在这里做传讯兵,一旦南门失守,她就负责发信号召唤高手支援,现在战斗接近尾声,自然是用不着她了

    “谢谢长官,那他暂时借给你了。”女兵万分不舍走下城墙

    秋沙莉嗔怒看了女兵一眼,待女兵走后。她支起下巴、一脸花痴看着战场男子。

    战场中的男子叫重临音,乃是十阶初期超级高手。他就是战场上唯一的主角,而他召唤那几只魂兽则是配角。

    他们将战场方圆七百米范围划为禁区,如潮水般的魔兽踏入这片区域,将迎接死亡降临。

    一道剑气至重临音手中宝剑划出,剑气瞬间带走一片魔兽喽啰。它们尸首分离喷洒鲜血倒飞落在同类的尸体上。

    重临音举剑涌出滚滚魔烟环绕,飞在空中化出八道影分身,他们持剑斩向四面八方。后方漏网残余的七阶魔兽皆被屠杀殆尽。

    城墙附近有两只鸟兽和一位女骑士,她们是重临音召唤出来魂兽魂使,主要负责攻击漏网之鱼。不过很少有她们出手的机会

    重临音手握使用魔盘,召唤大范围雷暴魔法。魔兽哀嚎化为焦炭,空气中散发尸体刺鼻臭味。

    “风卷残云”重临音按动魔盘绿色符文,使用暴风龙卷将尸山兽骨遗骸吹飞。

    一举两得,清理了堆积如山的魔兽尸体,还用这些尸体风暴冲击奔流不息的魔兽群。

    重临音已经用过好多次风暴魔法清理场地,……风暴停止,又开始无休止的杀戮。

    每一次攻击魔兽,就等于拯救数十条人命。只有奋力击杀更多魔兽,才能保住城里的平民。以杀止战、拯救更多人类。

    暂时把身边的魔兽清干净,重临音瞬移来到西边战场,对着兽群放一个大范围火系魔法,再用风系魔法清理地面魔兽,然后瞬移回到自己防守区域。

    面对冲至跟前的魔兽,重临音五指虚抓,使用第五重摄取篇,吸收魔兽的能量,补充刚才的能力损耗。心中不禁感叹,如果手上的安魂铃还在,对付那些低阶魔兽就能轻松许多。

    “长官我来取武器弹药。”不识趣的男士兵吵醒秋沙莉的意想

    “快点拿走。”秋沙莉微怒挥手催促

    突然大地颤抖,城市西南边出现高强度灵压波动。三个巨大魔兽身影由远至近疾驰而来。

    众人皆被这一幕吸引,中间是一条飞在半空的龙型魔兽,左边的是一只斑斓巨虎,右边是一座恶魔石鬼像。

    “这气势!那…那是九阶魔兽?”一个武士惶恐退后说道

    “咳咳…经过战神图录检测,这是两个八阶与一个九阶巅峰!”法师倒吸一口凉气说道

    人们感到绝望,九阶巅峰魔兽堪比十阶人类强者。这是十年难一遇的高级魔兽

    重临音当然第一个发现这三个高阶魔兽,情况紧急、他顾不得镇守此地,使用瞬移过去拦住那三个高阶魔兽。

    “你们留下!随我做好战斗准备。”秋沙莉发出求救信号弹,摘下背后弓箭,对身后搬武器弹药的士兵说道

    重临音一走,魔兽安全踏过禁区,朝南门逼进。秋沙莉只好带队填补战力空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71/267415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