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84绅士,战斗,拼命

184绅士,战斗,拼命

    如果说这个千寻疾没这方面的意思唐三杠绝对不信,你呀都准备搞世袭了,怎么可能把大把的权利移交给一个外人,除非这人不是外人!

    要知道封号斗罗寿命两百,而千寻疾正值风华正茂,完全可以等待自己的孩子成长起来,就像他的父亲千道流一样,寻找一名资质极佳的工具人,等级越高越好,来诞下自己的后代。

    无论是维持现有权利,或是更进一步扩大权利,更甚者,成神!

    都是最佳的选择。

    所以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千寻疾这个老色皮眼馋人家小姑娘身子,不像唐三杠这个绅士,无心插柳柳成荫,不知不觉的养大了一个童养媳。

    “小心千寻疾,这个老色皮看你的眼神充满了贪婪。”唐三杠说道,

    豆蔻年华的少女比比东有些懵懵懂,但还是答应了下来,一心沉醉于修炼,现在的她虽然在同龄人中战斗力爆表,但心智上则差的多,对外总是一副高冷的样子,沉默寡言,不喜不悲,拒人于千里之外,虽然避免了不少麻烦,但相对的也更单纯一些。

    简单讲就是容易受骗。

    没有见识过人性的黑暗面,又怎么在心中建起一道防火墙。

    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身在武魂殿,坐拥圣女身份,又有几人敢于算计她,不出去磨砺一下,又怎能提高自己的见识。

    “东儿,你向那个老色皮申请出去历练吧,宅了七年,也是时候离开学院了。”

    比比东自然同意,千寻疾也没放在心上,于是在十五岁那年,比比东踏上了为期三年的周游世界历练之旅。

    结果在五年后,她才带着十六个黑色魂环回来了。

    二十岁,魂斗罗,双武魂各八个黑色万年魂环。

    一时间震动整个武魂殿,千寻疾与千道流大惊,魂环升级之事极为难得,莫非比比东获得了某个神灵的传承?

    但经过一番试探,比比东却是滴水不漏,没有透露出一丝口风,一时让千寻疾与千道流十分凝重。

    这个圣女,成长了不少啊。

    不止是实力上的,还有心智上,似乎不再信任武魂殿了。

    “圣女为何一走五年,毫无音信。”千寻疾身穿金色铠甲,冷着脸,驱散所有外人,广阔的大殿上只剩下他和比比东。

    说好三年,最后却走了整整五年,千寻疾早已不耐烦了,比比东是他心中的最佳工具人,父亲千道流也是这么认为,已经暗中催促数次,但奈何找不到人,他一个人也留不下子嗣啊。

    “如教皇陛下所见,为了增强武魂殿实力,我在山中忘我修炼,不想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比比东直视千寻疾,不卑不亢,一脸的冷漠,言语间毫无感情,宛若机器。

    千寻疾瞬间心中不悦,顾左右而言它,以为自己翅膀长硬了吗?

    “那为何你的前四道魂环从百年千年变为了万年!”

    “偶然间得到了天才地宝而已。”

    “哦?那你二十岁魂斗罗的称号也是因为天才地宝喽!”

    “不,这是因为,我不仅是绝世天才,而且还是努力到拼尽全力的绝世天才!”

    比比东一声厉喝,这五年的努力,远超过常人二十年的修炼时间,她没有放松过一丝一毫,是十四年如一日的拼命修炼,才换得今日能够保护自己,保护师傅唐三藏的境界!

    五年间她曾一人上山杀光土匪,也曾压制魂力在小城中体验人生冷暖,做过小贵族的客卿,也帮助过王国继承人夺取王座,被出卖过,也被围攻过,见识到了世界的复杂,人性的多变,也更加明白了,

    世上只有师傅好。

    但绝不是千寻疾这个师傅。

    “放肆!敢与为师这么说话!”

    千寻疾突然发难,瞬间武魂附体,背后出现六只纯白羽翼,眨眼间便向比比东攻来,心中坚定信念,不能再拖了,即使用强的,也要让比比东为自己留下子嗣!

    比比东见千寻疾攻来,不慌不忙,背后突然出现六片薄如蝉翼的紫色翅膀,同时心中默念,

    “师傅,帮我加buff!”

    五颜六色的各种光芒立刻在身上浮现,比比东原地跃起,掀起音爆,地板如蛛网般碎裂,比比东直接冲破教皇殿穹顶来到了天空,居高临下看着一脸铁青的千寻疾,

    “教皇陛下,这里不是考验我五年来有多少进步的地方,还是换个地方打吧。”

    说完紫色翅膀一展,再次出现音爆,人已经远离了武魂城上空。

    “外附魂骨!”

    千寻疾寒声冷笑,这个便宜徒弟还真是给了他不少惊喜啊,今天不把比比东办了,他就不是武魂殿教皇千寻疾!

    魂力爆发,九个魂环在身上出现,黄、黄、紫、紫、黑、黑、黑、黑、黑,第七魂环亮起,千寻疾全身金光大盛,形成绚丽的金色光焰,将他全身包裹起来,就连身上的魂环也被染成金色,身上的金色铠甲更加炫酷,这一刻宛如黄金圣斗士一般。

    而更可怕的是千寻疾此时的气势,威严尊贵,高不可攀,无可睥睨,纵然是普通的封号斗罗,也无法承受这种铺天盖地般的压力。

    千寻疾释放天使真身,眨眼间教皇殿的穹顶又破了一个更大的洞,一道金光向着比比东离开的方向追去。

    这时前任教皇千道流突然现身,花白的长发,花白的胡子,深邃的眼神,毫无表情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想法,悄然在千寻疾身后跟了上去。

    天空之上,一道紫光与一道金光前后追逐着,正是比比东与千寻疾,在唐三杠各种辅助技能的加持下,八十五级的比比东勉强和九十二级的千寻疾在速度上不相上下。

    若是非要相比,那就是一个带奶的英杰,一个氪金的武练。

    一个九万战斗力,一个四十万战斗力。

    有唐三杠这个神思者加持,两人勉强共处一线。

    “呵呵,这个断腿的老色皮也是该有今日,这么花里胡哨是怕人看不见他的黄金脆皮鸡翅吗?”

    唐三杠默默吐槽,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恢复,记忆总算是完整无缺的回来了,所有异种能量终于肃清,虽然对这一切非常无语,但念在看过各种坑自己的时间穿越电影上,唐三杠也没太纠结,只要不是我生我自己,其它的都能接受。

    现在也只剩下帮助比比东打断千寻疾的腿,让千寻疾变夭寻疾,就万事大吉,想办法回原本的时空了。

    自己被放逐到时空乱流中,邪神绝不会停止自己的计划,只要再出现一名雪崩那样的邪魂师,唐三杠认为根本没有人能够抵抗邪神意志的入侵,整个世界邪化不过是时间问题。

    身后的千寻疾第二魂环亮起,同时周围的空间迅速染成金色,速度再次暴涨,眨眼间便追上了比比东。

    唐三杠认得,那是天使领域!

    千道流这个王八蛋打他的时候用过,增强自身实力,消弱敌方实力,并且还会消融敌人魂力,领域内还可以限制敌方的行动,让对方寸步难移,哪怕是瞬移,都只会是原的踏步而已。

    眼看金光即将笼罩,比比东冷若冰清,十分镇定,释放自己的天赋领域。

    死亡领域!

    耀眼的紫光从她身上奔涌而出,这个来源于第一武魂死亡蛛皇的领域效果与天使领域相差无几,均是强化+削弱+控制的三重效果,而且由于死亡蛛皇的存在,还附带了一个剧毒效果,虽然对魂力高于自己的人没有多大用处,但却是无数普通士兵和低级魂师的噩梦。

    金光与紫光瞬间碰撞到了一起,掀起一阵狂风,领域交界的地方甚至响起雷鸣,空气都变得焦灼,庞大的气势让比比东感到无比压抑,虽然拥有唐三杠的buff加持, 但还是感受到了和封号斗罗之间的差距。

    “天使之剑!”

    千寻疾再次抢先攻击,右腿突然金光大盛,发动魂骨技能,金色的天使魂瞬间凝聚,变成一把金色的能量巨剑,对准比比东当头拍来,显然是不想杀死比比东,没有下死手。

    但比比东又那会坐以待毙,瞬间爆发魂力,第六魂环亮起,她知晓自己无法和封号斗罗级别的千寻疾比拼消耗魂力,只能以伤换伤,凭借着师傅的治疗,去和千寻疾拼命!

    “噬魂蛛皇:永恒之创!”

    比比东无视天使之剑的攻击,完全是一副拼了命的样子,双手化作镰刀形巨刃斩出一道绿色的交叉波纹,直奔千寻疾而去,而自己则被天使之剑狠狠的拍中,瞬间喷出一大口鲜血。

    但这点小伤根本不算什么,比比东挥动紫色翅膀,竟然主动进攻,由下而上再次挥出一道斩击,同时瞬间跟上,噬魂蛛皇状态下疯狂挥动身后长矛般的蛛刺,同时双臂连斩,招招致命,每一次攻击都瞄准人类三大弱点。

    眼睛,喉咙和下体。

    一时间千寻疾心中充满恶意,竟被比比东不要命的打法给压制住了,天使圣剑疲于招架,多次的攻击拍在比比东身上虽然令她受伤,也多次吐血,但却丝毫不影响比比东的行动,甚至有些越战越勇,令千寻疾十分奇怪。

    对此唐三杠默默吐槽:“女性在失血状态下攻击力+100%,这不是很正常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1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