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56前往星罗城(求订阅)

156前往星罗城(求订阅)

    六个月后,

    诺丁城已经进入良好的发展势头之中,现在也不需要唐三杠来出谋划策了。

    武魂城也在按照计划,继续培养人才,同时将赤色意志在武魂殿内部宣扬开来,越来越多的魂师对此拥有共鸣,新城区的建设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越来越多的平民从周围的村落进入武魂城,在这里实现他们更加美好的人生愿望。

    唐三杠也过上了一段时间的美好生活,尽享齐人之福。

    蒸汽火车的制作难度比想象中大的多,楼高带着四个徒弟,除了使用机床制作外,还用上了他们自己的锻造手艺,这才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蒸汽火车头即将诞生,现在已经准备铺设一圈铁轨,来测试蒸汽火车运行中的稳定性。

    而戴沐白和朱竹清,也到了前往星罗城回归家族的日子,此行唐三杠也随去,一方面给他们站台,另一方面也是在星罗城插个眼,以后再去就方便多了。最后也是为了再见那三个封号斗罗供奉一面,和他们说些事。

    两人将变形后的铠甲武魂背在身后,如同一个背包,战斗时只需要心中一动,铠甲便会直接裂开,随后附着在他们身上。像是所有唐三杠打造的武魂一样,铠甲武魂也是收不回体内的,不过唐三杠猜测,等他们到达70级拥有武魂真身,这一身铠甲应该可以变得小一些,到时候直接放在口袋里,也就不影响日常生活了。

    三人离开武魂城,一路向南走去,戴沐白本想买一辆马车代步,但是朱竹清却嫌麻烦,直接铠甲武魂附体,一路修炼前往星罗城,哪怕是路上这点时间,也不愿意就此停息,真是时刻都在为了变得更强!

    大半年时间,她又升了两级,现在是45级,而戴沐白自从生存的压力消失后,是彻底的放松了下来,和双胞胎情深意浓,修炼也逐渐放缓,落后朱竹清一级只有44级,现在双胞胎已经提前回到星罗城,只等待他自己前往。

    三人走了没多久,天空中忽然出现一道身影,浑身烈焰燃烧,如同一只火凤凰,正是小胖子马红俊,身穿凤凰铠甲从空中缓缓降落。

    “唐老大戴老大,竹清,你们怎么不叫上我呢?我对星落城也是仰慕已久啊!”

    马红俊自从武魂正常后上唇没了难看的八字胡,再加上也瘦了一些,比起原来是帅气多了,只是这家伙嘴没把门的,再加上以前的陋习没改,几任女友都被他给气跑了。

    “不叫上你还不是知道你的德行!你去了星罗城干什么我们还不知道吗?”

    唐三杠直翻白眼,这家伙应该改名叫朴一生,每去一个城市跟打卡似的,好像在凑数量一样。前往星罗城也没什么大事,所以也就没叫他。

    “嘿嘿嘿,我那不是在解救她们吗?每次看见她们站在门口憔悴的样子我就心有不忍,所以就捐献了一点心意让她们好回屋休息啊!”

    “呵呵,然后你就跟着一块去休息了是吧。”

    戴沐白倒是无所谓,他们也算是一起同过窗,一起朴过厂,一起参过赛的好兄弟,对于这点事他是非常~能理解的。

    将小胖子拉过去,满脸笑容私语道,“放心,等到了星罗城,你哥我一定请你去最好的地方!比起天斗城的档次还要高!所有消费都记我的身上!”

    马红俊眼前一亮,激动的握着戴沐白的手,“戴老大你真是对我太好了!我该怎么报答你…”

    朱竹清撇过脸去,轻哼一声,不理会两人的破事,继续挥舞着拳脚,与空气斗智斗勇,不过整个人却是靠近了唐三杠一些。

    一路上有了马红俊这个活宝,时间也感觉变快了一些,转眼而逝十天过去了,他们终于一路走到了星罗城。

    路上还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不止天斗,星落帝国境内同样有着数量繁多的劫匪团体,看见他个四个孩子衣着华贵,身边又没有护卫,自然有一些不聪明的家伙出来送死。

    对此唐三杠是全权交给他们三人,看着几人杀伐果断的样子,应该是大师早已进行过相关训练,魂师之间的争斗凶险异常,稍有犹豫,都有可能造成万劫不复的后果,大师自然明白这个道理。

    此时远观星罗城,其规模甚至比起天斗城还要大上几分,宏伟的白色大理石城墙足有十五米高,棱角分明,如同一只巨兽一样蹲坐在大地之上,一条宽阔的河流从城中穿过,城外也有着可以停靠船只的码头,河水可以看出有明显开凿扩大的痕迹,居然是人工运河,以小见大可知星罗皇室的大手笔。

    “还没进城就知道星罗城的繁华绝不输于天斗城啊!”唐三杠笑道,

    “那是自然,星罗帝国的国力可不是天斗帝国能比的,皇权更加集中,所能动用的力量也更大,若不是七宝琉璃宗一直支持天斗帝国,再加上武魂殿横在中间,也许都没唐老大什么事了。”

    戴沐白看着这座熟悉的城市心中叹息,一别多年,再回来却要经历兄弟相残,若非唐三杠,他根本没有一点把握存活下来。

    “可是一路从武魂城走过来,你们也看到了,平民过的并不如意,再加上盗匪,星罗帝国的强势也不过是表面而已,迄今为止,还没有人注意过平民所蕴含的力量。”

    唐三杠摇摇头,所谓的繁盛若是建立在剥削之上,也不过是虚假的繁荣。

    小胖马红俊就没那么多感慨,现在只想快点进去,好帮助那些漂亮的小姐姐们,一切有有戴沐白这个皇子买单,白嫖使他快乐无比啊。

    “走吧,是时候去见朱竹云和戴维斯!结束这无比残酷的竞争了!”

    朱竹清怜若寒冰,言语冰冷,已经迫不及待地打败自己的姐姐,将家族带给自己这么多年地压力粉碎。

    城门口,戴沐白掏出一块令牌一晃,守卫立刻脸色大变,就要跪下行礼,很明显那是一块代表皇室身份的令牌,戴沐白直接扶住守卫,摇摇头,

    “不要这么张扬,去告诉宫里,我回来就行。”

    随后便与三人一同离开了,守卫急忙去找队长,随后消息经过层层上报,通知给星罗帝国戴明皇帝。

    一个雪夜,一个戴明,还真是简洁明了。

    星落帝国皇宫,议事大殿,

    戴维斯早已在此等待,此时此刻他是自信慢慢,经过大半年的时间,他已经修炼到了50级!25岁的魂王,在他这个年纪足以傲视群雄,况且他还和朱竹云有着百分百配合的幽冥白虎,他都不知道怎么输。

    戴明皇帝位于宝座之上,看着意气风发的戴维斯,脸色平淡地问道:“维斯,你怎么打算处置沐白?”言语之间已是认定戴维斯会获胜。

    戴维斯满脸微笑,恭敬地行礼,“自然是按照以往地惯例。”

    言下之意,也就是化作废人,发配边疆,大约在几年后,使一杯毒酒前往以绝后患。

    宝座上地戴明不喜不悲,神色平和,大厅上站立的众多大臣也不言语,只是已经站好队,只等待走一个过程。

    而此时,戴沐白带领三人前去自己在星罗城的住所,也是他金屋藏娇的地方,他们走了十天,自然是风尘仆仆,需要先洗漱一番,戴沐白的双胞胎也住在这里,

    “啧啧,果然是真爱啊。”

    唐三杠看着戴沐白满脸笑容,左拥右抱拉着两个美女离开,嘴角微笑,不知他什么时候也可以这么光明正大的一边一个,一想到这里都想哼哼两声了。

    唉,他果然也是个大猪蹄子。

    洗个澡,换身衣服,整个人都舒爽了许多,四人立刻启程前往皇宫。

    宫殿之上,四人略微行礼,唐三杠看了一圈,没见到那三个垂垂老矣的封号斗罗,大概是不想参与到这种事里吧,无论是谁获得胜利,他们的供奉总是不会变的。

    戴明皇帝向下扫了一眼四人,有些奇怪,“沐白,你背后的是什么东西?”

    戴沐白不卑不亢,“待会儿打起来就知道了。”

    随后又看向自己地亲哥哥,脸上带笑,“戴维斯,你等待这一刻应该等了足足六七年吧。”

    戴维斯是皮笑肉不笑,“哈哈,怎么会呢,其实我也不愿意这样子,只是祖宗之法不得已而为之。”

    “若你现在直接认输, 不就能免得这场争端了。”

    “哦,是吗?”

    “自然如此。虽然不知你背后的东西是什么,但是以你魂宗对我魂王,绝对没有胜算的可能的!”

    朱竹云此时差嘴道:“是啊,妹妹,你们还是直接认输的好,免得待会儿受伤!”

    “多说无益,手底下见真章吧!”

    朱竹清懒得废话,已经等不及和自己的姐姐对线,直接转身离开,前往演武场,戴沐白也冷笑一声,“还记得之前我们告诉你们的话吗?”随后一同前往演武场。

    戴维斯和朱竹云两人相视一眼,有些疑惑,居然这么自信,是背后那个奇怪的东西吗?

    “走吧,我也看看我这不成器的弟弟究竟找了什么东西!”

    众人鱼贯而出,前往演武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