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46白虎铠甲与灵猫铠甲(求订阅)

146白虎铠甲与灵猫铠甲(求订阅)

    朱撞树上了,你撞朱上了吧,还要追尾~

    唐三杠意味深长的一笑,和众人一同跑去看朱竹清有没有受伤。

    水桶粗的树干断面上犬牙交错,这种冲击力不使用武魂附体的情况下,就算是象甲宗那些兄贵也受不了。

    “竹清,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装甲看上去没事,最担心的是内伤…”

    “小奥快制作两根恢复大香肠。”

    众人七嘴八舌得将朱竹清扶起,朱竹清打开面罩是笑容满面,“放心,我一点事都没有!”

    说完为了让众人放心,还原地跳了两下活动活动,除了这身装甲上沾了一些草屑和泥土外,看上去和刚才一样。

    “ARS套装的物理防护力是绝对一流的!至于魂技攻击,它的表面拥有能量反射涂层,可以降低各种能量武器攻击,”

    “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最好还是躲开的好,合理的应用子弹时间也是你们需要练习的地方。”

    唐三杠对众人说道,众人这才放心,也是更加期待和武魂融合后的效果!

    戴沐白和朱竹清点点头,继续测试ARS套装的性能,戴沐白力量强,开足马力全速奔跑如同一辆越野车,虽不像朱竹清那样轻盈,却胜在压迫感十足!

    开启后背的助推器,速度更上一层楼,同时开启“子弹时间”,戴沐白在众人视野内划过一道残影,一拳直接洞穿了一颗水桶粗的树干,紧接着刹不住车,同样将其撞断…

    戴沐白翻身而起,满脸兴奋!“真是太棒了唐老大!我感觉自己的力量与开启武魂附体时几乎是一模一样!”

    “这实在是太强了!”

    唐三杠点点头,“既然你们十分满意,那就在这里开始武魂融合吧,将套装脱下,凝聚武魂,我为你们打造专属的武魂铠甲!”

    “好!”

    两人对于变得更强已经迫不及待了!

    召出分身,还是双线操作,这次的武魂打造比较特殊,唐三杠也不知该归类到附魔还是镶嵌,毕竟需要将武魂打造成ARS套装的样式,但由于其中含有各种电子设备,唐三杠也只能打造其中的机械结构而已。

    镰刀一挥,邪眸白虎武魂和幽冥灵猫武魂如同巧克力一般缓缓融化,一白一黑,刚好两块。

    “接下来就要锻造了,你们也知道过程,其中的痛苦唯有默默忍受。”

    戴沐白与朱竹清漠然点头,已经到了这一步,一点小小的痛苦又算得了什么!

    唐三杠击中精神,开始专心打造武魂,收割镰一挥,在“巧克力”上割下一块,催动魂力将其煅烧,紧接着便开始一锤又一锤得打造!

    铛~铛~

    朱竹清眼睛死死盯着自己的黑色“巧克力”,看着它在唐三杠手下缓缓变形,渐渐变成胸口护甲的样子,紧接着又是不停的敲打,雕琢细节…

    每一锤都是在不断变强!

    每一次所忍受的痛苦都是变强需要付出的代价!

    朱竹清不断的向自己暗示,紧咬牙关,汗如雨下,再大的痛苦她也能够忍受!只是为了能够不断变强!

    变得比自己的姐姐、比自己的家族还要强!这样才能彻底得摆脱他们!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戴沐白目光坚毅,默默忍受着脑海中不断传递而出的痛苦,双拳紧握,浑身肌肉紧绷,双腿几乎在不受控制的颤抖,汗水也慢慢地浸湿了衣服,

    不过戴沐白心中却感觉到一阵畅快!

    为了能够战胜戴维斯!这一点小小的痛苦又算得了什么!

    唐三杠不断地挥动升级锤,将武魂分别锻造成对应的零件,只追求外表样式相同即可,即使是这样简单的工作,由于铠甲的样式复杂,也花费了不少时间。

    呼~

    长出一口气,唐三杠看着漂浮在空中的所有组件,这一身武魂铠甲总算是打造完成了!

    头盔、肩甲、胸甲、背甲、四肢、几乎与原版ARS套装完全一致!

    戴沐白和朱竹清脸色苍白,对比当初的大师也只是强在还没有晕过去而已,唐三杠见此情形,自知事态紧急,立刻将这两样一虚一实的ARS套装合并在一起!

    哇~金色传说~

    仿佛听到叮的一声,两道金光冲天而起,唐三杠立刻很不合时宜地将金光击散,避免惹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当金光散去,原版的ARS套装有了一些变化,戴沐白的铠甲明显变大了一圈,胸口印有白虎花纹,整体非常平滑的铠甲多了一些棱角,肩部化作虎首,张开血盆大口,巨大的犬齿刺出,给人以极大的压迫感。

    而朱竹清的铠甲变得更附和她的身形,简单讲就是…

    胸部隆起,腰部更细,屁股翘起,铠甲更加女性化了。

    整体变化为以黑色为主,原本绿色的地方变化为紫色。

    同样胸口有着冥猫花纹,原版头盔上的小天线变成了竖起的猫耳,唐三杠乍一看还以为是黑豹的那身战衣,整体上还是成流线型,但防御力丝毫不减!

    “恭喜你们,成功了!”

    苍白的脸色终于浮现出一丝笑容,两人直挺挺的向后倒去,唐三杠急忙去扶,但是小舞居然抢先了一步,直接抱住了朱竹清,而戴沐白则是马红俊扶住的。

    无视小舞的那点小心思,唐三杠转身对奥斯卡说道:“给他们一人三根恢复大香肠,先缓一缓吧。”

    奥斯卡嗯了一声,立刻开始念起了他那猥琐的咒语,众人是习以为常,现在也不是耍性子要剪刀的时候,两人直接两口一个很快的将三根恢复大香肠消灭。

    看着两人脸色逐渐红润,唐三杠笑着问道:“怎么样,有什么感觉啊?”

    戴沐白苦笑一声,感叹道,“无限接近死亡,更能领悟生存的真谛…”

    马红俊愣在原地,呆呆地问道,“不至于吧戴老大,真的这么惨吗?”

    “呵呵,等你自己武魂改造的时候就知道了。”

    马红俊:∑(′△`)?!

    朱竹清感觉体力稍微恢复之后,迫不及待的想要测试新的武魂,心中一动,灵猫铠甲便直接飞了过来,众人见状让开,朱竹清与武魂灵猫铠甲相撞,光芒一闪,铠甲便已经穿在了身上。

    唐三杠颇为诧异,还以为铠甲会自动分裂成几个部分然后附着在身上呢,而且居然没有夹到头发,朱竹清可是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

    朱竹清体会着新式武魂,魂力爆发!发现居然升了一级,现在是43级!同时魂环在脚下出现,黄黄紫紫的最佳配置,第四魂环亮起,幽冥影分身发动!

    漆黑的铠甲内分化出三个分身,样貌与灵猫铠甲的朱竹清完全一致,只是脚下没有魂环出现。

    朱竹清举起右手,心中一动手部的装甲便化作猫科动物的利爪,也是朱竹清武魂附体之时手会变化的样子。

    “武魂附体的效果并没有消失,或者说现在就是武魂附体的样子,这身铠甲感觉与我融为了一体,与之前一样的如臂驱使!”

    带着分身在树林里跑了两圈,朱竹清十分兴奋!

    “最快速度几乎是之前的两倍!子弹时间也延长了,所有魂技并无特别明显的变化,真的十分谢谢你!唐老大!”

    头盔的面罩褪下,朱竹清上前抱住唐三杠的脑袋激烈一吻,面带桃花,微微一笑,继续测试新的灵猫铠甲武魂了。

    小舞气呼呼的同样上前,抱住唐三杠脑袋就是一阵啃,像是抢葡萄的海豹…

    “咳咳,够了小舞…”唐三杠看着众人玩味地眼光,急忙将小舞拉开。

    其他人视而不见,戴沐白爽朗一笑,也去测试自己的白虎铠甲武魂了。

    他的四个魂技有两个是强化自身攻击力、防御力、力量的,开启第一第三魂技,体型瞬间扩大,同时铠甲又打了一圈,戴沐白瞬间感觉自己充满了力量!

    假如再和玉天心的蓝电霸王龙打一次,他相信自己能只凭借蛮力锤爆对方!

    即使是象甲学院那帮兄贵,他也能和他们比划比划谁的力量大!

    新的白虎铠甲武魂给他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自信!

    第二魂环亮起,白虎烈光波发动!

    耀眼的白色光团从手心释放,白光直径只有一米,但凝聚不散,在接触到地面的一瞬间猛地扩散开来!

    范围足有数十米!

    如同流星坠落,轰的一声巨响!

    恐怖的爆炸力化作强烈的冲击波,如同飓风一样扫过周围的一切,树枝折断、枯叶飞舞,泥土与杂草升上天空,劈头盖脸的撒了戴沐白一身。

    戴沐白愣在原地,这还是他的百年魂环的第二魂技吗?简直堪比千年魂环!

    这下子遇到幽冥白虎的武魂融合技他也有一战之力!

    唐三杠看着满脸兴奋来找自己的戴沐白,急忙说道:“别过来啊!一个人就够了,你要是敢上前亲我,看我不揍得你老妈都不认识你…”

    戴沐白仰天长笑,纵然胸中有千言万语最终只化作一句,“谢谢你!唐老大!”

    “以后有什么吩咐的,请尽管开口!”

    唐三杠摸了摸下巴,“emmm~还真有一件事需要你的帮助,”

    “什么事唐老大但说无妨!”

    “其实不是什么大事,小白啊,你来当星罗帝国皇帝吧。”

    戴沐白:━Σ(?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