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40在下奶爆天

140在下奶爆天

    第三轮比赛继续,终于轮到了诺丁史莱克学院,他们的对手是雷霆学院。

    由于玉心被三杠三打伤,雷霆学院上一次由于缺少玉心输给了诺丁史莱克学院,这次遇到老对手更是抱着一雪前耻的决心前来,七人士气高涨,打算干净利落的赢下比赛。

    不过当双方上场,玉心瞬间脸就黑了,怎么又碰到了这个煞星!

    玉心指着唐三杠怒气冲冲得道:“裁判!这人明明是炽火学院的队员火唐炎,为什么会在诺丁史莱克学院的战队里!”

    裁判无奈指了指休息区的正在和风笑闲聊的三杠三,“你看清楚一点,炽火学院的参赛队员都在休息区,火唐炎也在呢。”

    雷霆学院众人齐齐转过头看去,瞬间七脸懵逼,还真在!世上怎么会有如此想像之人!

    唐三杠满脸笑容,对着玉心道:“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放心,这次我把你淘汰出擂台就行了,不会一脚踢的你连续休息两。”

    玉心一听,这尼玛明明就是那个家伙!口气作风完全一致!两人虽然接触不多,但他还是能分辨出来的,

    “这绝不是双胞胎!你们俩究竟什么关系!”

    唐三杠继续保持笑容,“等这届魂师大赛结束之后我在告诉你。”

    裁判示意众人可以释放武魂了,雷霆学院这边立刻是光芒大作,玉心虽然心存疑惑,但还是决定全力以赴!即使是上次被一脚踢翻,那也是他心存大意孤身深入,才导致其它队友被牵连,这次他们七人配合进攻,对方就没那么容易单点突破了!

    诺丁史莱克学院这边,各自释放武魂,唐三杠象征性的凝聚出如意金箍杠,身上魂力爆发,只有49级的水平,魂环还是四个黄色百年魂环。

    但是雷霆学院却再也不敢看对手了。

    同时玉心看到两人武魂完全不同后也是略微放心,只是这两人行为举止完全一样,不知那股怪力又当如何。

    想到这里直接对所有队员道:“所有人,比赛开始后全力进攻,不要顾及魂力消耗,要用最短的时间击败他们!”

    “是!队长!”

    雷霆学院众人战意高昂,迫不及待,只等待裁判一声令下,便会释放魂技击败对手。

    “总决赛第三轮第二场,开始!”

    随着裁判宣布比赛开始,擂台之上蓝色的雷光闪耀,雷霆学院七人各自开启第四魂技,打算一回合便要解决对手!

    “雷网束缚!”

    ... ...

    “雷霆之怒!”

    “蛛网谜域!”

    “雷鹰!”

    “雷蛇!”

    ……

    空瞬间阴暗了下来,一道道雷电降落在擂台上,雷霆学院上空雷电凝聚,化作一只足有五米长的雷鹰,同时地面出现一张由雷电编织而成的蛛网,雷电不断的跳跃,蛛网不停的扭动,只要碰到就会受到攻击,并且雷电自带麻痹,还附带了控制效果!

    雷蛇与雷鹰的远程攻击转瞬即至,唐三杠大笑一声,

    “待在布隆后面!”

    巨大的寒冰盾牌突然出现,挡住了雷蛇与雷鹰的撞击,噼里啪啦的电击声音中唐三杠弯腰一声怒吼,

    “阿破克烈!”

    耀眼的金光从体内出现,顿时升上空,范围覆盖整个擂台,戴沐白几人瞬间觉得魂力飙升,力量、速度、防御力、攻击力等均有大幅度的提高!

    “还等什么,上啊!”

    “就等你这句话呢唐老大!”

    马红俊哈哈大笑,火焰冲而起,再次化作火凤凰,戴沐白虎啸震,武魂附体后两道魂环接连亮起,直接踩着擂台上的雷网便向着玉心冲了过去,蓝色的雷电在身上跳跃,却没法攻破他的防御,

    舞接连瞬移,躲开地面上的雷网,第二魂技魅惑发动,眼睛化作粉红色,干扰对方的魂技释放,朱竹清分出三道分身,在擂台上的雷电蛛网空隙不断跳跃,身姿矫健,动作敏捷,行动迅速又不失优雅,宛如一只真正的灵猫。

    超一线神C者辅助,

    奶你一口快要上,

    在奶一口直接掉线,

    buff加满能曰神仙~

    唐三杠看着四个混子队友疯狂输出,脸上欣慰的露出了老父亲般的笑容。满级奶爸辅助你们这些40多级的,这要是还打不过,赶紧删号重练算了。

    激烈的战斗中,马红俊所化的火凤凰在空中一声轻啸,赤色烈焰从嘴里喷出,将同样飞行在空中的雷逼退,紧接着第四魂技凤凰啸击发动!

    地面犹如火山爆发一般喷射出岩浆,轰的一声!冲而起,雷霆学院众人手忙脚乱急忙躲避,阵容被迫分散,马红俊在空中开始逐个点名。

    擂台之上虎啸龙吟,蓝电霸王龙武魂的玉心与白虎武魂的戴沐白战在一起,启之珠和九宝琉璃塔再加上亢奋粉红肠的加持下,戴沐白完全是压着玉心在打,两人拳拳到肉,激情肉搏,

    戴沐白金色的头发根根竖起,宛如真正的超级赛亚人,... ...

    疯狂挥拳只能看到残影,只进攻不防守,对自己现在的防御力有着充分自信!

    玉心此时憋屈无比,他被戴沐白压制,其他人同样如此,空中的金色光芒照耀下这四个人堪比50级魂王,想要分出人手去攻击那三个看戏的辅助,但是却根本无暇顾及,朱竹清的分身加起来也是七个人啊!

    久守必失,不到十秒的时间,戴沐白抓住破绽一拳击中玉心心口,接下来的便是连绵不断的痛殴!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疯狂鬼畜~

    胜负已分!

    玉心打完比赛三之内怕是见不了人了。

    舞看到戴沐白已经取得胜利,自然心有不甘,49级魂力爆发,倚仗现在三人带来的防御加持,直接瞬移到雷动身后,雷动立即察觉,身上闪电疯狂闪耀,想要逼迫舞后退,

    但舞又岂是轻易认输之人,第二魂技魅惑控制雷动,双手抱住对方腰部,第一魂技弓腰发动,

    雷动被抓住不甘心束手就擒,空中一道落雷径直落下,想要与舞同时丧失战斗力,但是却低估了此时舞身上的防御力,

    雷霆背摔!

    结果差不多就是这个情况,闪电落下,攻击到了两人,但是雷动收的伤明显更重。

    朱竹清一对四,同样丝毫不落下风,充分发挥自身灵活刺客的优势,一击即走,绝不过多接触,犹如猫戏老鼠。

    接连两人丧失战斗力,雷霆学院领队在擂台下脸色铁青,直接宣布认输,再打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了,只会让队员所受的伤更加严重。

    “雷霆学院认输,诺丁史莱克学院获胜。”

    裁判立刻宣布比赛结果,唐三杠便收起了启之珠,金光消失,戴沐白四人只觉得意犹未尽,一时之间有些难以适应。

    而比赛场上观看的群众则是献上了最热烈的欢呼,这场比赛堪称总决赛以来战斗最激烈的一场,有拳拳到肉的激情互搏,也有眼花缭乱的各种魂技,直让人大呼过瘾。

    而其它的队伍则是苦笑不已,没想到诺丁史莱克学院到了总决赛居然还在藏拙,到邻三轮才派出如此强悍的辅助魂师,可惜了,如果没有武魂殿的三个变态,他们完全有机会争夺冠军。

    另外不知为何,那人与炽火学院的人为什么如此相像。

    胡列娜、邪月、焱三人同样看完唐三杠的表演后,脸上露出笑容,大人真会玩,明明是封号斗罗,却毫不在乎身份,陪着一群魂宗魂尊玩耍。

    “后面的比赛也没有什么好看的了,炽... ...

    火学院还有那位大饶分身,对战星罗皇家学院不过是菜一碟,”

    “没错,我们还是回去继续修炼吧,每进步一点点,才能早日帮助建设康社会…”

    “得对,还是回去吧。”

    ……

    另一边,戴维斯看着擂台上意气风发的戴沐白,眼神中露出一股阴鸷,虽然他有49级,远高于戴沐白的43级,但继承人之间的争斗并不是完全一对一的,有时身后支持的势力也要包括在内。

    原本能够轻易解决的诺丁史莱克学院,现在由于更换一人实力大增,他不得不慎重对待!

    星罗皇家高级魂师学院对战炽火学院。

    看着这名和刚才场上几乎一模一样的人,戴维斯板着脸问道:“你和刚才那人什么关系?又和戴沐白什么关系?”

    从情报中得知,这人名为火唐炎,多次帮助炽火学院战胜强队,两人相貌又完全相同,相互之间必有联系。

    面对戴维斯毫无诚意的询问,三杠三翻了个白眼直接道,“你妈妈就没有教过你问话要用敬语吗?”

    “就是,你当自己是谁啊,”火舞也也噎了一句。

    戴维斯身旁的朱竹云杏眼圆睁,怒目而视,“你们知道他是谁吗!他是我的未婚夫,星罗帝国的下一任继承人,24岁就有49级魂宗实力的绝顶才,星罗皇家学院的队长,魂师大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你们居然还问他是谁?”

    三杠三听完顿时乐的不行,你这一套话都是从哪学来的?

    “原来是星罗帝国的皇子啊,我还以为是星罗帝国的皇子呢~”三杠三一顿阴阳怪气,给朱竹云气的不轻,

    “你又是谁!敢这样和皇子话!”

    三杠三笑了笑,“我只不过是一个击败你们队伍的人。”

    朱竹云还想发作,戴维斯制止了她,自信满满得道,

    “赛场上见真章吧!”

    三杠三耸耸肩,随你的意。

    然后比赛一开始,三杠三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脚一个将除了朱竹云外所有人踢下擂台。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三杠三叹息一声,

    然后火舞上前补上了最后一脚,将石化在原地的朱竹云也踢了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