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31预选赛结束

131预选赛结束

    炽火学院终获连胜,成为了唯一的连胜队伍,火种老师高兴的嘴角都要咧到耳朵后,这是炽火学院有时以来最好的成绩!

    以往不是输给神风学院就是输给雷霆学院,今年预计能保持27连胜获得胜利!这在天斗赛区可是从未有过的事呢!

    不过最高兴的还是唐三杠,这未来气象局的人手找到了啊,再也不用担心大地干旱天不降雨,这对社会的发展有很重大的推动作用。

    要知道在前世人工降雨也要看云层情况的,哪里像这些魂师,沙漠里都能人工降雨降雪。

    杰克降临在擂台上砸出来的大洞很快就被填上,比赛继续进行,下一场便是天斗皇家学院对战雷霆学院。

    玉天心在恢复后重新带领队员连连获得胜利,面对皇斗战队和自己的同样出身的玉天恒选择了全力以赴。

    碧磷紫毒虽然厉害,但慢慢飘散而来给了太大的机会,最后雷霆学院凭借攻击手段更多,范围也更广的魂技取得了胜利。

    这也预示着皇斗战队无法进入前五,前往武魂城参加总决赛了。

    雪夜大帝脸色铁青,寄予厚望的皇斗战斗居然倒在了临门一脚,真是让他大失所望。

    之后的几轮比赛再也没什么太大的悬念,诺丁史莱克学院戴沐白七人接连输给了炽火学院与天水学院,即使小舞升到了49级也没有改变结果,若不是唐三杠主动控分,他们前五都进不了。

    最终,炽火学院豪取27连胜,取27分位居第一。

    神风学院为二十六胜两负,取26分排第二。

    诺丁史莱克学院二十四胜一平两负,取24分排第三,

    雷霆学院输给神风学院一场,二十四胜三负,取24分排第四。

    天水学院再之后接连输给神风与雷霆,二十四胜三负,取24分排第五。

    预选赛就这样结束了,颁奖典礼又臭又长,雪夜大帝讲了半天无非还是希望各个魂师能为天斗帝国效力,以此来维持皇家的统治。

    唐三杠听到一半就听不下去了,直接开溜去办正事,几百份宣扬赤色意志,呼吁消灭贵族阶级统治,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社会的信件,分别放进了所有参赛队员的床头。

    这些信都是使用褪色墨水写的,打开后最多两三分钟字迹就会消失,三杠一消失的这段时间都在干这个,星罗帝国那边也是一样,所有参赛队员都会发放一份。

    在前世,知识分子是需要争取的对象。

    而在这里,魂师便是需要争取的对象,唐三杠在武魂殿内已经争取了大批的志同道合之人,但是这还不够,为了降低伤亡,贵族中的部分有识之士也需要争取。

    这封信就是一个契机!

    参赛队员的年龄平均都在18岁,大部分都是贵族子弟,信上的内容在他们看来可谓是大逆不道异想天开,必定能留下深刻的印象,等到几年之后,这些天才们在各自家族中有一定的号召力了,届时新国家的建立必定能给他们一个警醒。

    所有人都有份,包括戴沐白几人还有大师,他们都是有着身份与背景之人,未来不一定能走到一起。

    贵族阶级必定是要被毁灭,而各个宗门,同样在国家机器面前需要低头,收回宗门私有土地,挂牌儿才能营业。

    这种理念大概所有宗门都不会接受,会遭受严重的抵抗,届时,两大帝国,所有宗门都会变成敌人,包括上三宗。

    七宝琉璃宗与昊天宗与他关系不一般,也只有这个蓝电霸王龙家族没有怎么接触核心人物,希望他们不要作死吧。

    唐三杠不停的出入各个酒店,将信件全部放好,所有参赛队伍居住的酒店地点甚至房间号,白金主教萨拉斯都有调查,这让他的工作方便了不少。

    干完正事,唐三杠的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之旅就只剩下陪跑,武魂殿的保送参赛队三杠一已经见过,拿下总冠军毫无问题。

    但是诺丁史莱克学院想拿第二就差太多了,对战炽火学院和天水学院时几乎全程被吊打,更不用说对战其它学院,那是唐三杠给他们控分才赢下来的。

    还是要想办法先将小舞升到50级,然后将宁荣荣的七宝琉璃塔升级为九宝琉璃防御塔,这样总决赛才有一战之力。

    至于其他人,实在有些不够看,但一时之间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帮助他们快速提升实力。

    临近晚上,戴沐白几人才回来,这个颁奖典礼能开几个小时唐三杠也是醉了,真就我只讲两点,然后一点到六点。

    看到唐三杠在等他们,几人笑着走了过来,奥斯卡率先说道:“唐老大,你怎么提前离开了呢。要知道最后雪夜大帝可是给了每支队伍分封了子爵和男爵的爵位呢。”

    马红俊也插嘴道:“是啊,而且雪夜大帝还下令,如果有哪只队伍获得了冠军,那么爵位还会提升一级,连学院前面都可以添加皇家二字作为前缀呢!”

    “只要唐老大你出手,我们这个皇家诺丁史莱克学院是唾手可得啊!”

    “是的,要知道一名子爵就可以拥有一座小城市作为领地了…”

    “哈哈,那我们以后也就是贵族了。”

    众人是滔滔不绝,唐三杠却摇了摇头,这么明显的分出利益拉拢巩固阶级的手段,这些家伙还如此的开心,大概都忘了,

    学习不是让我脱离贫困的家乡,而是让家乡脱离贫困。一如当年圣魂村的魂圣一样,发达了人也就消失了。

    “唐三哥哥,你好像不怎么开心啊。”小舞问道,

    其他人笑容逐渐散去,也发现了这一点,都有些奇怪。大师若有所思,他以前和唐三杠讨论过阶级固化的问题,现在看来,这个小杠精似乎对贵族非常反感。

    唐三杠感叹一声,“唉,贵族与平民,你们终究选择的还是贵族吗?”

    众人哑然无声,不知唐老大说的什么意思。

    “贵族与平民,这是两个彻底固化的阶级,你们认为贵族是什么呢?”

    唐三杠看着众人疑惑的眼神,不等他们回答,笑着说道:“所谓的贵族,指的就是一群通过剥削平民,聚集大量财富、把持所有权利、获得无上威望的人们,他们是趴在无数平民身上的吸血虫,不需要劳动,只要动动手指,即可获得平民一辈子也难以获得的财富。在平民即将饿死时,施以小恩小惠,就又能获得无数赞美。”

    “贵族是统治国家的集体,而魂师,就是维护这个集体的工具,成为魂师,加入他们,就是贵族给这个世界宣扬的普世精神。至于那些占据总人口九成以上非魂师的平民,只不过是韭菜,有谁会在乎他们过的怎样。”

    “贵族与平民,如同云泥之别,我应该恭喜你们,成为了人上人,以后就可以摆脱平民阶层了。”

    唐三杠皮笑肉不笑,转身回去房间了,小舞赶紧追了上去,孙悟空和牛德华摸摸小脑袋紧随其后,似乎感觉听懂了一些事,姐夫很讨厌贵族!

    戴沐白、朱竹清脸色凝重,他们两家中均是世代贵族,自然知晓唐三杠所说的事,这都是大白话,谁都知晓,但从唐三杠话中的意思,似乎是想要打破贵族与平民之间的界限。

    其他人是一脸震撼,只感觉唐老大NB!人人都像向上爬成为贵族的一员,却被唐老大批判的一文不值,甚至连带着自己也骂了一顿…

    毕竟唐老大自己也是魂师啊。

    但仔细一想,又只觉得十分有道理,唐老大虽然是封号斗罗,站在这个世界的最顶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却依然在用平民的视角看待这个世界,这就是唐老大最不同巡场的地方,也是他最吸引人的地方。

    “小刚,这个小杠精似乎有些别样的想法…”柳二龙担忧道,

    “何止是有想法,他还有实力,而且,他自从在七年前就已经开始付诸行动了。”大师感叹一声,

    “世界将会因他而改变!”

    众人回到各自房间, 发现了床头留下的信,阅读完后,里面除了和刚才唐三杠说得差不多外,还描绘了一个没有贵族阶级的美好新世界。

    魂师不必再争斗,平民也不在只是为了温饱而耕耘,老人能安享晚年,壮年人有各种地方贡献才力,所有孩子都拥有受到良好教育、改变自身命运的机会。

    奥斯卡若有所思,觉得这份信意犹未尽,没有指出如何通往那般美好的世界。马红俊只是觉得那样的世界应该很美好。戴沐白和朱竹清却知道,这样的世界来临之前必定会经历一场残酷的战斗!

    那是无法避免的战争,会有许多人逝去。其中甚至会包括自己的家族亲人,毕竟,他们是绝不会放弃手中的权利与利益的。

    这个夜晚注定不平静,太多的人观看到了这份信件,里面的话语犹如晴天霹雳刻入人心,无论是支持者还是否定者或是不屑者,都难以忘记其中蕴含的力量。

    特别是所有的文字在几分钟后突然消失,只剩下一张纸,就更显得神秘莫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