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30这么漂亮全都是天气之子

130这么漂亮全都是天气之子

    重新回到冰火两仪眼,唐昊从储物魂导器内拿出两个铁锅,分别取了两种泉水放在里面,两个铁锅一个迅速凝结出冰霜,一个迅速变红。

    唐昊将其直接收回储物魂导器,这样就可以暂时保存这两种泉水,后面不停换容器就行。至于它们有没有“保质期”,会不会最终变成普通泉水,那还是要进行实验才知晓。

    将父母送回圣魂村,唐三杠笑着对父亲说道,“老爸,咱们这个第二代蒸汽机,使用冰火两仪眼泉水作为动力源可就全看您的了,等成功之后,我送您一样大礼!”

    “行了,什么礼物不礼物的,你能多回家看看就是最好的礼物。”

    唐三杠顿时感动不已,确实有大半个月没有回圣魂村一趟,自己那么多分身,却忘记了多和父母聚聚。

    “行!爸妈,我以后会经常回来看望你们。”

    父母欣慰的点点头,后退让来,防止被传送带走,唐三杠脚下一踩,蓝色传送阵再次出现,看着父母慈祥的双眼,笑着说道,

    “话说您二老真的不准备要个二胎吗?这样就有人天天陪着你们了啊…”

    光芒消失,儿子离开了,但话音还环绕在脑海中,唐昊看着阿银和小蓝的期盼的小眼神是苦笑不已,

    “饶了我吧,我真觉得这一个孩子就够了。”

    ……

    回到玫瑰酒店楼顶的天斗城打卡存档点,唐三杠与独孤博就此分开,独孤雁为了能够战胜对手也是日夜加紧修炼,白天和队友一同训练之后,晚上还专门找爷爷继续训练…

    “如此努力,皇天不负有心人,但愿独孤雁他们能够战胜雷霆学院与天水学院。”

    “我倒是对他们能否前往武魂城进行决赛毫无兴趣,只是希望雁雁能平安健康快快乐乐就好…”

    独孤博只剩这一个亲人,心中是唏嘘不已,现在心头隐患也除了,也不用每天忍受那刺骨的疼痛了,人也看的开了。

    唐三杠见状,坏笑一声,“你看看你们独孤家,后代现在只剩独孤雁一人,你不觉得为了重建独孤家的辉煌,你应该趁着年轻多做些什么吗?”

    “什么意思?”

    “这么明显都听不懂?你该给独孤雁生几个叔叔了啊,不然她嫁给玉天恒后,你们独孤家就没了…”

    唐三杠哈哈大笑中跳下了楼,独留下独孤博一人在天台凌乱,这…说的好像挺有道理,可是怎么感觉那么别扭呢。

    玫瑰酒店内,唐三杠将小舞、孙悟空和牛德华召来,将那平平无奇的草药交给三人,三人低头一看,满脑子问号,这都什么东西,只听唐三杠说道,

    “这是我的母亲阿银摘的草药,说是可以提升魂力,你们试试看吧,直接嚼碎咽下去就行,会有一些痛苦是正常现象。”

    三人一听既然是干妈所赠那就吃呗,这独杆芹菜似的奇葩草药就被他们分别吞下了肚子。

    “怎么样,什么味道!”

    “感觉和普通蔬菜没什么区别啊…”

    ……

    “-_-||额,该不会是弄错了吧。”

    大约十秒钟之后,三人身上泛起绿光,只感觉腹如刀搅,疼痛不已,那是汹涌的魂力正在腹部出现,小舞立刻明白干妈没有说错,立刻让两人与她一同坐好,化解腹中浓郁的魂力。

    三人身上绿光越来越盛,看的唐三杠是无奈至极,什么颜色不好非要绿色,小舞是需要原谅我吗?

    不,她巴不得原谅我呢~

    浓郁的魂力波动引来了戴沐白几人,唐三杠向他们小声解释这是找到了特殊的药草,他们三人体质特殊才能够服下,几人均是羡慕不已。

    绿色光晕整整持续了一个小时,小舞身上的魂力波动也是越来越高,46、47、48、49!

    最终停在了49级,小舞睁开双眼,脸上笑容满面,冲上来抱紧唐三杠,看的朱竹清恰柠檬。

    “谢谢唐三哥哥。”

    “哈哈,你我之间不必客气,只是可惜,没有到50级,不然后面打炽火学院和天水学院把握就大一些了。”

    唐三杠挺遗憾,但是还能接受,再看孙悟空和牛德华,两人已经到27级了,居然还在增加!

    “他们两今年还不到十岁吧…”奥斯卡喃喃自语,

    “是啊,我们诺丁史莱克学院真是个怪物集中营,看样子他们甚至有可能十岁之前进入三十级…”马红俊也是瞪大了眼睛,

    最终两人停留在了28级,让众人松了一口气,这种被年轻一代超越的感觉真是有些不是滋味,他们今天也体验了一次。

    大师见两人提升如此神速有些担忧,于是询问道,“使用草药提升魂力,这种拔苗助长急于求成的修炼方式不会造成什么后遗症吧。”

    唐三杠摇摇头,“不会的,给他们吃的草药都是有人实验过的,没有什么后遗症。”

    “嗯,那就好,他们都是资质绝佳的天才,下一届的魂师大赛才是他们展露光芒的时刻,若是就此停滞不前反而坏了他们前途。”

    大师放下心来,眼见天色已晚,便催促众人去睡了,明天还有比赛,要保持好最佳的状态面对所有对手。

    一连几天,都没有什么亮眼的比赛,现在所有人都在期待着炽火学院与天水学院的战斗,他们是唯一还在保持连胜的队伍。

    第二十三轮

    预选赛已经进入最后的尾声阶段,炽火学院与天水学院终于碰到了一起,斗魂场内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高涨,这是头名之争,也是冰与火的较量。

    单方面看炽火学院的赢面要高,毕竟连续两场干净利落的解决对手,并且天水学院只有三名40级以上魂宗,而炽火学院有四人,

    对方皆是美女,三杠三都有些不忍心了,这么多漂亮的女孩子,打一拳估计要哭好久…

    双方上场后,近距离观看天水学院的队员,三杠三感觉对面简直和半岛女团一样,真是环肥燕瘦各有特色,每人都是大美女,但又不失自己的长处,是那种让人看一眼就能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简单讲就是纯天然。

    双方行礼,并没有过多言语直接释放武魂,天水学院众多美女笼罩在一层朦胧的蓝光之中,与炽火学院的一片火红形成鲜明对比。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天水学院自知对手实力强大,于是队长水冰儿和副队长雪舞直接发动了她们的最强武魂融合技,

    冰雪飘零冰凤凰。

    其她队友守护在两人身旁,为两人争取时间,一人直接在原地起舞,身上魂环交替闪烁,擂台正上方忽然多了几片乌云,紧接着便下起了雨,似乎是打算削弱炽火学院队员的火焰之力,豆大的雨滴落在众人身上,火焰升腾直接将雨水蒸发,现场多了七名人形加湿器。

    水冰儿与雪舞两人的身体同时消失,蓝白色的光柱冲上天空,瞬间天空中充满浓厚的乌云,雪花似的凭空出现,开始洋洋洒洒的飘落而下,温度开始骤降,

    “有一套啊…您们就是天气之子?”

    三杠三抬头观赏,颇有兴致,这一个人工降雨一个人工降雪,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用来战斗真是用错了地方。

    其他队友是一脸无奈,不去打断她们的武魂融合技也就算了,怎么唐老大您还在原地欣赏起雪景来了。

    这雪花可不简单,一片片如同刀子似的,锋利无比,若不是他们的火焰系武魂克制对方,这时候已经败了。

    所有雪花如同被一张大手控制,化作漩涡,朝着炽火学院席卷而来,雪花在手上划过,三杠三笑了笑,还真以为是“千本樱”吗?

    火舞操控起高温火焰,其他人不停的将火焰补充,一张巨大的火网渐渐形成,雪花也变作雾气,冰雪风暴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天水学院众人顿时有些绝望,这真是天克他们啊!

    然而水冰儿和雪舞还没有放弃,既然暴风雪没有用,那么就试试另一招!

    一声凤鸣传出,满天雪花逐渐开始聚拢成形,化作一只体长足有7米的蓝色冰凤凰,看起来是凶猛无比,也不急于俯冲而下,每多待一会儿,冰雪便让它的身体再变大几分。

    火舞轻蔑一笑,你不来我便去,火网冲天而起,冰凤发出一声啼鸣,双翅一展,向高空飞去,控火术这个魂技是有距离限制的,火舞脸色一变,对方刚好就在自己的极限距离外,看来没少做功课。

    看了看身旁的三杠三,这家伙没有半点出手的意思,就是一个劲的盯着天水学院的美女,火舞不仅有些生气,

    “喂,出手啊!直接瞬移到天空把那个冰凤凰踢下来!我们就赢得比赛了。”

    三杠三挠挠头, “额…不好吧,毕竟是女孩子…”

    火舞当时就气炸了,当初和我战斗时可没见你怜香惜玉不愿动手啊,三杠三看着火舞就要发飙的眼神,急忙补充道,

    “踢一脚还是算了,我直接将冰凤逼下来就成。”

    第四魂环亮起,天空中亮起蓝色的魔法阵,一颗巨大的熊熊燃烧的火焰南瓜头从天而降,如同陨石一般以极高的速度撞向冰凤,狂风袭来,灼热的温度仿佛要融化冰凤一般!

    水冰儿震惊不已,还有这种魂技!简直如同天罚降临,立刻挥动双翼离开原地,忽然听到下方队友大喊,

    “冰儿小心!”

    火羽火鹤两人不知什么时候搭着火舞飞到了半空,水冰儿被“陨石”吸引的那一刻,火网的距离得到延伸,大网张开,冰凤凰一头钻进了火网之中,

    凤鸣变为哀鸣,高温之下冰凤很快缩水,水冰儿直接认输,输给天克自己的炽火学院,不丢人,不寒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