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27加特林菩萨你上吧(求订阅)

127加特林菩萨你上吧(求订阅)

    当硝烟散去,擂台上的雷霆学院众人已经是伤痕累累,为了保护队长玉天心他们耗费了大量魂力来抵抗爆炸。

    三杠三走上前,笑着询问道:“还要打吗?”

    雷动雷天只感觉憋屈无比,对方明显是算准他们不敢各自散开,使用大范围攻击玉天心,这才造成现在的这般成果,若是就此认输,那么雷霆学院只怕会成为一个笑话!

    “雷网束缚!”

    雷动直接释放自己的第四魂技,满目疮痍的擂台上顿时出现无数从天而降的雷霆,将三杠三层层包围,与此同时,雷天身上电光闪耀,第四魂环亮起,一只由雷电凝成的巨大雷鹰出现在身前,径直向三杠三飞来!

    电光闪耀之间,三杠三身体被雷鹰贯穿爆炸,雷动雷天大惊失色,这是假的!刚要后退,两只手已经分别搭在他们的肩膀上。

    “认输吧,不然你们以后的比赛都参加不了了。”

    三杠三的声音传来,雷动雷天两人心惊不已,身上立刻闪耀出雷光,想要利用雷霆的麻痹效果控制住三杠三。

    雷霆如同电流,迅速传导到三杠三身上,三杠三的头发直接炸起,根根竖立,脑袋变成了一个刺猬。

    “不听人劝?”

    双手变为双爪仅仅抓住两人肩膀,同时炎天道在手中凝聚,雷动雷天吃痛,感受着鹰爪一般的指尖,与肩膀上的炽热,心中顿时一颤,若是直接拒绝,下一秒他们的肩膀就会如同这大理石地板一样,炸的血肉模糊!

    看着还在昏迷的玉天恒,与其它伤痕累累的队友,两人经过激烈的挣扎,最终对着裁判喊道,

    “雷霆学院认输!”

    三杠三立刻放开两人,随手扔出炎天道,又是两声爆炸传来,坐在休息区的火无双看着这一幕,感觉自己好像在哪见过啊。

    “雷霆学院认输,炽火学院获胜!”

    裁判随即宣布比赛结果,看着雷霆学院众人是替他们喊到悲哀,若是不如此的疏忽大意,怎又会被对方1v7完胜?

    现场的观众在裁判宣布结果后,还是没有从刚才的猛烈轰炸中反应过来,愣了好一会儿,这才将最热烈的欢呼送给三杠三。

    这又是一场完胜!

    比起个人赛一穿七,团体赛1v7更能引爆现场的气氛,斗魂场热火朝天,欢呼雀跃,每个人都在惊叹这场一边倒的胜利。

    戴沐白几人是苦笑不已,唐老大还是唐老大,压制实力换个队伍照样暴打别人。

    唐三杠伸了个懒腰,打着哈欠对着戴沐白几人说道:“雷霆学院现在也是十分,队员身上还都有伤,下一场有很大概率也会输,你们可得加油啊,不要辜负了我的辛苦控分的一片苦心…”

    大师黑着脸说道:“这样子也太不像话了吧,和作弊有什么区别。”

    唐三杠撇撇嘴,“区别大了,作弊会被抓,我打赢了雷霆学院只会得到赞赏。”

    大师顿时无语…

    “你与玉小刚抬杠,获得抬杠点600”

    贵宾席,雪夜大帝一脸惊叹,急忙安排人去查询三杠三的具体信息,想要将其提前预订到天斗帝国麾下,一人单挑雷霆学院,虽有取巧和对方大意的成分,但也得有实力才能实现这个壮举啊!

    此子如此年轻,潜力不可限量!

    萨拉斯和宁风致一言不发,早就看穿了雪夜大帝的心思,也不拆穿,只是心中一个劲感叹大佬真会玩,而且赢得还很合情合理,除了那一脚直接将最强兽武魂的拥有者踢的昏迷,然后是魂力仿佛无底洞似的疯狂使用第二魂技…

    擂台上雷霆学院的领队已经带着医疗团队上来救人了,最关心的自然是玉天心的伤势,还好,一番检查后并无大碍,只不过是骨头断了十几根而已,只要在治疗后休养两天就能恢复如初,毕竟蓝电霸王龙武魂的恢复力也是数一数二的。

    领队对此只能期待明天不要碰到其它四元素学院,否则人人带伤,又没有玉天心指挥,战队的战斗力只怕会下降三成不止。

    看着逐渐离开擂台的炽火学院,雷霆学院领队心中感叹,后生可畏啊,时代要变了。

    炽火学院战队内部此时热闹极了,所有人都在谈论唐老大那一脚是用了多少力才把玉天心给踢晕过去了,蓝电霸王龙武魂的防御力可是不弱…

    火种老师是苦笑不已,这一脚似乎和雷霆学院结下梁子了啊,再加上象甲学院和原本就有过节的神风学院,真是重拳出击一直没变。

    火鸦老师的扑克脸也难得露出了笑容,对三杠三说道:“我之前还对进入决赛没什么信心,看了一打七的壮举,现在感觉炽火学院都能拿冠军了。”

    三杠三笑着摇摇头,也不说话,冠军自然是武魂殿的,不过可以整一个并列冠军,大家都是冠军,那也没什么好挣得了。

    这次高级魂师学院大赛结束,三杠三就要离开炽火学院了,这算是对打扰了两年的学院一点贡献吧。

    擂台虽然损坏严重,不过修复一新也没有花多少时间,比赛继续,很快就轮到了戴沐白他们。

    这次对战象甲学院,能否获胜的关键就在于破防,对手全是力量与防御并重的魂师,两个控制系魂师虽然能限制对方行动,但如果无法破防,一切都是白扯。

    而唐三杠看了看七人,似乎唯一能威胁到对方的只有小胖的凤凰火焰而已,唐三杠真心感觉这场战斗不怎么好打…

    “老师,你觉得他们能击败象甲学院吗?”

    玉小刚犹豫了一下,叹息道:“获胜的概率只有三成,象甲宗的防御力实在太恐怖,目前除了炽火学院明确破防过,其它比赛一次都没有伤到他们,这会是一场恶战!”

    “三成?老师你太自信了,这三成还是小胖一个人的凤凰火焰附带的吧。”

    戴沐白几人顿时尴尬不已,这话说的也太直白了,就这么确定他们赢不了吗?

    大师苦笑一声,点头说道:“你说的没错,真要讲的话,一成都没有,凤凰火焰毕竟只有一道,而对方有着七人,即使换奥斯卡使用飞行蘑菇肠也只是拖延时间而已,可惜了,沐白和竹清原本有一武魂融合技,现在却根本用不出来…”

    朱竹清看了一眼戴沐白,两人互相撇过眼去。

    唐三杠神秘一笑,“那您想赢吗?其实只要换个人,这场比赛的胜率瞬间就有九成以上了。”

    “如果你是说让你上,那还是算了,这样子赢了又有什么意义?”大师摇摇头,坚决不同意唐三杠上场。

    “不,如果是我上场胜率是百分之百,百分之九十是您!加特林菩萨玉小刚!36级强攻系战魂师!该您上场了!”

    唐三杠手一挥,全息模拟装置的目标就变成了大师,随着唐三杠微微调整,一个十八岁的年轻版大师正式上线,还是那个三七分的发型,年轻有朝气,并且活力十足的样子像极了鲲鲲。

    “我怎么上…”

    大师一愣,看了看自己的手,光滑细腻,一点也不像几十岁老男人的手,但声音还是自己的声音,这时唐三杠在他衣领上别了一个黑色小装置,这下子连声音都变了…

    “看,这下子就没问题了!象甲学院防御力再强,也不是您手中加特林-黄金圣龙的一合之敌,带上陈欣赵殇小奥荣荣,两人控制,两人辅助,再加上小白小胖在两翼保护,您只管扣动扳机倾泻魂力即可!”

    唐三杠一脸自信,大师和其他人都一脸懵逼,这怎么回事?魂技还是魂导器?另外让他上赛场,这似乎有些不合适啊。

    “小刚!上啊!说起来你实际修炼的时间也和参赛的人差不多,为什么不上场呢?”

    “是啊,大师,我们一起训练过,为什么不一起战斗呢?”

    “没错,如果真的让唐老大上了,那就又是一对七了。”

    ……

    众人纷纷相劝,大师犹豫片刻,看着柳二龙鼓励的眼神,最终决定着参加比赛!

    “说好了啊,只打这一场,后面的战斗还是按照练习时的阵容,说什么我也不会再上场了…”

    “好的,知道了知道了…”

    唐三杠嘴角上扬,等待一个真香定律。

    此时斗魂场内的气氛高涨,观众的热情已经被彻底点燃,见识到炽火学院一打七的壮举之后,所有人都期待着同样强悍的诺丁史莱克学院会带来什么样的比赛。

    大师随着戴沐白、马红俊、奥斯卡、宁荣荣、陈欣、赵殇走到擂台之上,现场的欢呼声顿时更高了,震耳欲聋简直要把斗魂场给掀翻掉。

    废话不多说,裁判也看得出观众急不可耐,行礼之后众人释放武魂,大师端起加特林机枪,龙爪龙头,金黄色的枪身,黑洞洞的枪口,给象甲学院众人以极大的压迫感!

    “第十一轮团体赛第九场,开始!”

    裁判撤离擂台,象甲学院七人在呼延力的带领下直冲上来,恐怖的肉体力量再加上魂力魂技的加持,每一步都能感觉到地面在颤动!

    大师只觉得浑身热血上涌,心跳加速,身体兴奋的简直要脱离控制!第二第三魂环同时亮起,同时宁荣荣也单独为大师一人进行四属性全部增幅!

    “巨龙雄起!”

    “神圣巨龙电击弹!”

    黑洞洞的枪口疯狂旋转起来, 连续喷射出无数金色闪电,瞬间淹没了正对的象甲学院成员,那连绵不绝的响声简直是世间最可怕的声音,仅仅一秒,那人便魂力耗尽满身鲜血的倒在了地上。

    呼延力心中一惊,急忙高喊“散开!”

    “锁链之网!”

    “荆棘缠绕!”

    晚了!脚下铁链藤条已经如蛇一般缠绕在腿上,牢牢得将他们固定在原地,大师移动加特林机枪,那肉眼可见的金色闪电直接扫过呼延力,

    无数金色闪电击中庞大的身体,呼延力只觉得像是无数标枪齐齐扎在身体上,没有一丝一毫间歇,疾风骤雨般的攻击让魂力下降的飞快,引以为傲的防御似乎没有任何作用!

    (求推荐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