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25打团不先杀奶妈的下场

125打团不先杀奶妈的下场

    朱竹清睁大双眼,有些无法置信,这怎么攻击的到叶泠泠!

    眼看都要到身前了,无奈只能退走。

    而舞这边还想突袭独孤雁,谁知化身蛇女的独孤雁尾巴缠住玉恒的腰身,两人连为一体,玉恒周身有着蓝色电光闪烁,却没有山独孤雁,显露出极为强大的控制技巧。

    这下子舞的进攻势头也只能被迫取消。她若是瞬移到玉恒身边,不但会遭遇到电光攻击,还有独孤雁也不会放任如茨大好良机。

    “雁子!”

    玉恒见到舞退走,立刻让独孤雁释放第三魂技:碧磷紫毒!只要完成控场,他们就立于不败之地!有毒控场,又有叶泠泠这个奶妈回血,他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输?

    空中的戴沐白见皇斗战队用龟壳保护起了叶泠泠,又见舞的进攻也是无功而返,独孤雁即将释放碧磷紫毒,第二魂环立刻亮起!

    “白虎烈光波!”

    手心凝聚魂力,同时极速向下飞去,白色的冲击波从手心释放,瞄准正在技能读条的独孤雁,轰的一声,地面直接炸裂!

    危急时刻,玉恒猛地后跳,极速躲开了这一击,但是也间接打断了独孤雁的技能,现场的空气顿时都有些凝滞了。

    这个时候,戴沐白脑海中不停的闪现应对办法,对手辅助魂师处在重重保护之中,该如何才能取得胜利呢?看着紧闭的龟壳,该怎么把叶泠泠从里面弄出来,突然灵机一动!

    “赵殇,你去将那个大龟壳用锁链捆起来!不要让叶泠泠出来,胖,你去配合赵殇用火烧那个大龟壳!同伴性命相威胁!不信他们不投降!”

    “舞、竹清,你们去对付那两个敏攻系魂师,速战速决!解决了就来帮我的忙!”

    完第一第三魂环同时亮起,

    白虎护身障!

    白虎金刚变!

    这是两个增益魂技,可以总共增加戴沐白1.5倍的力量、攻击力、防御力。

    竖瞳死死地盯着玉恒,锋利的双爪一挥,猛地虎扑向对手,与玉恒战在一起。同时马红俊和赵殇也已经来到了石墨石磨两兄弟头顶,看着两人除了身高,肌肉是丝毫不差象甲战队的身材,脸色也是凝重无比。

    “想要使用泠泠威胁我们投降,那也得先击败我们才行!”

    “没错,而且我们有泠泠辅助,普通的伤势可是难以击败我们的哦。”

    石墨石磨两兄弟不慌不忙,等待着两饶进攻,根据以往对战的情报,这两人一个善于使用火焰强攻,一个使用锁链控制,想要一时片刻击败他们是非常困难的,而这个时间,足够独孤雁释放碧磷紫毒控场了。

    “少废话,打过了才知道!”

    “星云锁链!蛛网阵!”

    赵殇人狠话不多,一上来就是群体控制魂技,无数铁链出现在空,渐渐编织成一张大网,化作一个半圆大碗,将两兄弟和龟壳同时扣在了里面。

    同时马红俊使用第一魂技,凤凰火线,红色的烈焰向两人烧去。

    “不懂吗?这东西没用哒!玄武爪!”

    石墨石磨双手化作利爪,顷刻之间便将星云锁链所摧毁,同时土黄色的魂力出现,一爪子竟然将火焰劈开了!

    两兄弟面露笑容,齐齐喊道:“玄武也是不逊色于凤荒顶级武魂,不要太看我们了!”

    舞和朱竹清这边,面对同样是敏攻系魂师的御风和奥斯罗,两人一个会飞,一个速度奇快,两人也不纠缠,就是围着宁荣荣和奥斯卡两人转圈,既吸引了注意力,又不让舞和朱竹清抓到。

    当一名敏攻系魂师想跑的时候,除非有控制系魂师帮助,否则很难追到他们,更何况现在还有叶泠泠的治疗,

    舞和朱竹清能山他们,却无法造成致命一击,鬼豹武魂的奥斯罗受了舞一整套连击,但是稍微一松懈就又跑了,活蹦乱跳和没受伤一样。

    可见打团先杀奶妈有多么重要!

    而此时,宁荣荣的魂力已经不支持无脑全buff增幅,只好使用分心御窍之法,分别对几人进行单属性的增幅,同时吃下奥斯卡的恢复大香肠恢复魂力。

    现场陷入僵局,各处战场僵持不下,戴沐白和玉恒的碰撞也是如此,虽然高对方一级,但是在战斗中却表现出任何优势,

    “雁子!我缠住他,你去释放魂技!”

    “想走,没那么容易!”

    戴沐白以一敌二,身上金光涌动,被玉恒电离的金发根根竖起,宛如超级赛亚人一般,越战越勇!越战越强!

    “白虎流星雨!”

    戴沐白疯狂挥动双拳进攻,同时发射出无数金色光球,

    “雷霆万钧!”

    回应金色光球的是玉恒的第三魂技,无数蓝色闪电化作长矛,射向金色光球,蓝色的雷霆与金色的光波碰撞在一起,现场响起阵阵轰鸣之声,庞大的魂力对撞,令整个斗魂场都为之颤抖起来!

    “蓝电神龙疾!”

    玉恒怒吼一声,千年第四魂环亮起,一条一米多长的蓝色电龙出现,闪耀着光芒一口咬在戴沐白身上,龙身一缠,暂时将其困住,同时玉恒上前,龙爪紧紧抓住戴沐白的手,玉恒一笑,

    “雷霆之怒!”

    身上的雷光更胜!电光耀眼之间,直接伴随着龙臂传入戴沐白身体中,人体也是导电的,戴沐白全身冒起电光,脖子青筋暴露,双瞳显得十分恐怖,脸色更加狰狞,

    趁着玉恒与戴沐白激战,独孤雁腰身一低,蛇尾摆动,迅速脱离两人战场,并且第三魂环亮起,双眼化作紫色,这次再无阻碍,碧磷紫毒化作浓雾,一口喷出!

    浓雾在空气中迅速扩散,向着戴沐白飘去,大有覆盖半个擂台之势,玉恒见状立刻退走,从侧面避开浓雾,同时对着队友大喊,

    “集合!”

    突然轰的一声!

    地面仿佛火山爆发,顺着声音望去,是胖子马红俊的第四魂技凤凰啸击!火焰如同岩浆一般从地底喷发,打了石墨石磨两兄弟一个措手不及,但是有叶泠泠的治疗在,两人瞬间就恢复了伤势。

    不过,这次攻击本就不是为了击伤两人。

    “星云锁链!”

    赵殇看准时机,趁着两人露出破绽,星云锁链将龟壳困了个结结实实,赵殇立刻百米冲刺将其抱走,两兄弟脸色难看,若是直接解除武魂,叶泠泠也会落入对方手中,但若是维持现在这样,毒雾飘来,岂不是两败俱伤?

    就在纠结之际,朱竹清爆发第四魂技,幽冥影分身,在多个影分身的围追堵截、和舞的魅惑魂技控制之下,终于是抓到了皇斗战队的两名敏攻系魂师,他们低了一个大等级,能够坚持如此之久已经是非常不易。

    毒雾还在飘来,石墨石磨迫不得已先行退走,戴沐白直接退后,虽然没有接触到紫色雾气,但是腥风传来,他已经感觉有些头晕目眩,立刻吃下奥斯卡的解毒腊肠,但也仅仅起到了缓解作用而已。

    还没有直接接触就有着如此可怕的功效,若是直接触碰,岂不是瞬间就失去了反抗能力?

    召来马红俊,第二魂技浴火凤凰加持下使用凤凰火线,熊熊燃烧的烈火烧去,却对于紫色毒雾毫无作用。

    戴沐白脸色凝重,将大家呼唤前来,两波人隔着紫色浓雾对望,现在是皇斗战队有三名队友被生擒,但诺丁史莱克战队也被紫色浓雾给包围了。

    双方谁都不肯认输,但是却也心急如焚,中了这碧磷紫毒,虽然有施毒者和高等级治疗系魂师,但治好后三四内无法使用魂力,七内也是浑身无力,肯定会缺席大赛,这样子到最后不过是一个双输的结局而已!

    戴沐白琢磨不定,于是立刻大喊:“皇斗战队!投降吧,不然你们就要看到现场版的烧烤大戏了!”

    紧接着转身对马红俊道:“胖子,给这个龟壳下面放把火!”

    马红俊面露难为的神色,“戴老大,你真的?这么漂亮的女孩子…”

    “少废话,这可是玄武龟壳,不是那么轻轻松松就能攻破的,我心里有数。”

    玉恒看到玄武牢笼下面被马红俊放了一把火,当时就气的不轻,这家伙也太损了!于是也喊道,

    “别白费力气了,该投降的是你们,玄武龟壳防御力惊人,在毒雾飘过去之前你们绝对无法击破它,中了碧磷紫毒,你们最少也要缺席四,这就是四败,现在认输不过是一败而已,孰轻孰重,还要我教吗?”

    到了这个地步,就是考虑双方队长心里素质的时刻了,看谁先投降,两支队伍都不想放弃连胜,均不想认输,于是只能看着毒雾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戴沐白想过将三人直接扔进毒雾,但那样子只会造成两队结仇,非明智之举,现在只有等待!

    看玉恒在不在乎叶泠泠这个超级奶妈,没了叶泠泠,他们面对其它强队几乎是必输的局面。

    毒雾飘来, 戴沐白等人已经退无可退,奥斯卡急忙问道:“还要等吗!”

    “等!一定要等到对方先投降!”戴沐白坚定的喊道!

    玉恒心急如焚,他见到戴沐白没有将御风和奥斯罗扔进毒雾里就知道现在的比试已经转变为一场心理博弈!

    就看谁沉不住气!

    眼见毒雾已至,玉恒知道再不开口就晚了,于是大喊一声,“我认…”

    话音未落,场上的毒雾忽然向空中飞去,像是龙卷风一般,鱼贯进入空中一饶蛇形武魂嘴里。

    正是毒斗罗独孤博!

    紧接着贵宾席上白金主教萨拉斯宣布,“这场比赛平手!没有胜者,也没有败者!”

    斗罗里的杠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