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21秒杀!(求订阅)

121秒杀!(求订阅)

    “这怎么可能!”

    宁风致摇摇头,这种想法未免也太异想开了。

    “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老师,把你的武魂给宁宗主看看吧。”

    大师点点头,背后的黄金圣龙加特林机扇着翅膀就飞到了大师面前,宁风致这才得以见到这特殊的武魂,全身是耀眼的金色,六根粗壮的管子,周身龙爪装饰,还有那精密的机械结构,怎么看都不像是然形成的武魂。

    “这是我为老师专门打造的人工武魂,加特林黄金圣龙,一改以往的废物魂形象,破坏力与潜力是原来的十倍以上!”

    “之前老师武魂存在缺陷,因此难以突破到30级,但是当武魂改造完成之后,现在已经不存在等级上限的问题了。”

    宁风致瞪大双眼,有些无法置信,人工武魂,真有这种可能性吗?这种理论历史上均有人设想过,但也仅仅停留在理论阶段而已。

    “这真是人工打造的武魂?”宁风致颤声询问道,

    “当然,宁宗主见过那个饶器武魂有这么复杂的机械结构的,这里面很明显有着人工痕迹。”

    宁风致看着加特林机枪,不由自主得将自己的武魂七宝琉璃塔释放了出来,“七宝转出有琉璃。”

    与宁荣荣一样,手中出现了一座七尺余高的七彩宝塔,珠光宝气,七彩迷人,七个魂环从脚下升起,整个人看上去贵气逼人。

    “哇哦,托塔王…”

    唐三杠喃喃自语,如果宁荣荣使用时还有点仙气宛如仙女,那宁风致几十岁的年纪就很像传中的托塔王了。

    “唐少爷,不知这七宝琉璃塔能否打造成九宝琉璃塔!”

    七宝琉璃宗内存有记载,确实有些特殊情况可以使武魂进化,但是却没有记载用什么方法,七宝琉璃塔自身存在缺陷,只能到79级,现在打破等级上限的例子就出现在自己身前,怎么能不试试!

    将自身情况讲给唐三杠后,唐三杠感觉这一点倒是和大师如出一辙,都是有着等级上限的问题,

    “理论上完全没问题,不过是加两层而已,比起老师的完全改造要简单的多了。”

    “真的吗!”宁风致狂喜!

    如果能够将武魂升级为九宝琉璃塔,那他自己也能向封号斗罗的境界拼一拼!

    寿命也会多上几十年,自己女儿的事自然是毫无问题了。

    宁荣荣见父亲脸上面露喜色,就知道有戏,不由得抓紧了奥斯卡的手,对唐三杠投去感激的目光。

    奥斯卡同样如此,眼珠有些湿润,果然关键时刻还得看唐老大啊。

    宁风致深吸一口气,收起武魂,对唐三杠道:“请唐少爷以我为实验,将七宝琉璃塔改造吧,只要成功了,宗门内的长老我会负责服他们,荣荣嫁给辅助系魂师绝无任何问题!”

    “没问题,只不过不知宁宗主想给武魂上增加些什么攻击手段。”

    “全凭唐少爷做主…”宁风致行了一礼,只要能继续升级,就是少两个魂环他都能接受,毕竟他是给女儿在做实验。

    唐三杠想了想,光棱塔的激光和磁爆线圈电流的正好能安装在最后两层,只是前面七个辅助魂环,后面两个攻击魂环,怎么看似乎都有些别扭。

    “那就等一段时间吧,这几我挺忙的。”

    “是剑叔的事吗?”

    “没错,骨斗罗和剑斗罗,我在帮他们俩生孩子。”

    话音未落,所有人都用奇怪的表情看着唐三杠,虽然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这话的嘛…

    是真的有歧义。

    第二,

    到了正赛的日子,斗魂场内气氛丝毫不减,现场热火朝,观众的欢呼声不绝于耳,这还没有开打,等到开始战斗恐怕会呼啸震!

    二十八支队伍全部都磨刀霍霍,准备向那只有五只队伍的赛区名额进发。所有队伍各需要打上27场,也就是需要和所有队伍打一轮,胜者获得一分,败者和平手无法战斗均零分,最终前五名便是斗赛区的优胜者,代表斗赛区进行排名晋级赛。

    连续28的高强度比赛,没有一的喘息休息时间,足以将人数不足和持久力差的队伍拖垮。

    第一轮7v7团体赛,诺丁史莱克学院对战苍辉学院,炽火学院对战象甲学院。

    唐三杠一看还行,没有出现第一轮就遇到的尴尬境地,两边各自拿下对手应该是没问题。

    苍辉学院没听过,也不知实力如何,至于象甲学院就简单多了,三杠三一拳一个朋友,保准他们躺下睡觉觉。

    戴沐白、马红俊、奥斯卡、赵殇、宁荣荣、朱竹清、舞七人准备前往备赛区,唐三杠叫住他们,嘴角一扬竖起大拇指停在胸前,

    “记住了!要赢得漂亮干脆,越嚣张越好,给我们诺丁史莱克学院打响招牌!”

    七人齐齐一笑,转过身指着身后下第一四个金色大字,同时喊道:“瞧我们的唐老大!”

    还在战队休息区的其它比赛队伍见此情景,均轻蔑的嘲笑他们,认为几人是不自量力,唐三杠不为所动,回到座位,掏出香甜的爆米花分给大师柳二龙、陈欣,还有悟空与德华,他们俩还分别要了一听啤酒,别看化形成孩子,但酒量是一点不差。

    “姐夫,你猜舞姐他们要花多长时间击败对方?”悟空问道,

    唐三杠笑笑不回答,反问在坐的其他人。

    “我猜两分钟。”陈欣道,

    “啧,我猜30秒。”牛德华叼着一根牙签,看了看苍辉学院的对手道。

    “老师你呢?”

    大师看了看,直接撂下一句,“秒杀!”

    唐三杠点点头,“英雄所见略同,俺也一样!”

    几人都有些惊讶,柳二龙问道:“这么自信?对手肯定会有40级的魂师,不是那么容易吧。”

    大师摇摇头,“那是你把对手想的太强了,他们七人可是经常和杠精这个封号斗罗对线的,早就习惯了跨级对战强者时全力以赴,一旦出手,必定是雷霆一击!”

    双方队员此时均已上场,正在弯腰向对方行礼,所有饶眼睛都盯着对方,露出自信的微笑,

    观赛区的各种加油声音已经响彻云霄,不断有人为两支队伍加油助威,戴沐白此时目露凶光,双瞳更为骇人,活动活动手脚,看着对手笑了笑,

    “总是和唐老大这个变态对线,今咱们终于能打一场正常的比赛了,希望他们能让我们玩的久一些。”

    “没错,总是在挨打处于下风,这下子终于能换个姿势。”马红俊看着对方队伍里的一名美女,眼睛发亮,贱笑不已。

    其他人纷纷是翻了个白眼,这骚话是真的没救了。

    此时裁判喊道:“你们可以释放武魂了。”

    其他人释放武魂,奥斯卡则立刻道:“老子有根粉红肠,老子有根蘑菇肠。”迅速制作出飞行香肠和buff香肠分给众人。

    苍辉学院众人一听是无语至极,这咒语真不是一般的猥琐,紧接着是表情凝重,戴沐白几人只有一名魂尊外其余人竟然均是魂宗!

    “魂宗多又如何!这可是团体战!兄弟们,放武魂!”苍辉学院七人立刻释放武魂,魂宗只有三人而已。

    “预选赛第一轮,开始!”

    随着裁判的喊话,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正式开始第一轮较量,苍辉学院采取的是集中人手的防守阵型,辅助魂师站在最后,防守型魂师站在最前。

    戴沐白几人则在开始后迅速吃下奥斯卡的香肠,同时宁荣荣娇喝一声,

    “七宝有名一曰:力,二曰:速,三曰:魂!”同时对五人进行三项百分之五十的辅助!

    “上!”戴沐白大喝一声,五人飞起,以最大速度向苍辉学院冲去!

    “居然是飞行能力的食物系魂师!”

    在现场所有饶震惊的目光中,赵殇先行发动进攻。

    “星云锁链!缚牢!”

    突然在苍辉学院众人周边出现铁链化作铁网牢笼捆向七人, 同时舞第二第三魂环亮起,魅惑与瞬间移动发动!

    舞瞬间出现在苍辉学院的辅助魂师身后,这人中了魅惑毫无反应,舞双手抓紧对方腰部,同时第一魂环亮起,魂技弓腰发动!

    “地狱摇篮!”

    唐三杠轻叹一声,那人接下来参加不了比赛了。

    舞抓紧辅助魂师,一记势大力沉凶狠的背摔将其摔在地上,那人后背着地,直接突出一口鲜血,舞用着只见残影的速度迅速翻身再次站立,将那人再次抱起,紧接着便是连续不断的重复刚才的动作!

    连续八次凶狠的背摔,不死也得脱层皮!

    “白虎烈光波!”

    “凤凰火线!”

    与此同时,被星云锁链控制住的苍辉学院众人刚刚毁掉铁链,两道远程攻击已至,落在众人脚下,轰的一声掀起了剧烈的爆炸!

    所有人如同落叶一般被烈焰和冲击波炸开,唯独舞站在原地相安无事,第四魂技无敌金身发动!

    苍辉学院七人伤痕累累,仅剩两名魂宗能够站起,但刚刚站起,一道黑色残影迅雷般划过,两人又直接倒下,

    “幽冥斩!”

    鬼魅一般的朱竹清出现,在最后一刻进行了收尾工作,从裁判示意开始,到苍辉学院所有裙下,整个过程仅仅不到五秒,现场观众顿时鸦雀无声,

    这是一场秒杀级别的战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