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14时日无多独孤博

114时日无多独孤博

    满头乱蓬蓬的绿发,一身腥臭,表情僵硬,两腮深陷,简直和那些瘾君子一样,身穿一身朴素的墨绿色长袍,遮掩者瘦长的身躯,一双眼睛在黑夜里闪着绿光,看起来渗人无比。

    “剑斗罗…”独孤博行了一礼,剑斗罗年纪比他大,等级也比他高,他平时虽然我行我素,但是面对强者该有的姿态还是要表现出来。

    “不知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斗皇室委托我前来查看,刚才空中有一个闪着金色光芒的圆球,而且根据魂力爆发的情况看,似乎还经过了一场的战斗。”

    剑斗罗无尘叹息一声,看着手中的七杀剑,将其收起,化作腰间的银白色长剑。

    “我刚才和人比试一场,对方仅用一拳,我便输了,自古英雄出少年啊!”

    “什么!这怎么可能!”

    独孤博脸色凝重,绿色的眼珠子闪耀出无法置信的光芒,就算是传言被教皇比比东杀死的千道流也不可能一招就击败剑斗罗,作为96级巅峰斗罗,七杀剑能够印在“教皇令”上,那是何等强大,怎么可能连一招都撑不住。

    “这里明明战斗了十几个回合,怎么会一招就…”

    “唉,那子在耍我而已!你没发现吗,空中的云层,消失无影了…”

    独孤博抬头四顾,确实是万里无云的状态,但他刚才在斗皇宫,没有注意到外面的情况,难道…

    “这是他干的?一拳开,竟有如此声势!”

    “谁知道呢,明明全都是黄色百年魂环,感觉却比红色十万年魂环还要厉害。而且那子身份可不一般,年纪轻轻大约十五六岁,封号杠精斗罗,他爹是昊斗罗,千道流八成就是他们一家联合比比东干掉的,起来我还要感谢他们,我父亲也是因挑战千道流而亡…”

    “十五六岁!!”

    独孤博的三观简直要被打碎,这是先80级魂斗罗魂力修炼的吗?他还以为以剑斗罗的年纪称作子也应该有四五十岁了…

    “是啊,最年轻的封号斗罗大概再也难以打破了,另外他身边有三只…有三人,是十万年化形魂兽,那子今后要全面禁止猎杀十万年魂兽,倒是有情有义。”

    “相比十五岁封号斗罗,三名十万年化形魂兽倒是没有那么惊人了。”独孤博阴鸷一笑,脸上的表情简直能吓哭孩子。

    剑斗罗抬头看了看满星辰,又看了看地面灯火通明的斗城,心中感叹不已,虽然同样闪耀着光芒,但差地别不过如此。

    “毒斗罗,告辞了…”

    独孤博看着剑斗罗离开,心中有些凝重,真有能够一拳击败巅峰斗罗的人?十五岁如此境界,那还是人吗?三名十万年化形魂兽,一辈子都难见一只,若是全部交给孙女独孤雁杀死…

    罢了,剑斗罗不会骗人,这种想法还是打消为好,全大陆封号斗罗应该不足十指之数了。想到这里,独孤博同样看了一眼夜空,最亮的星似乎已经出现,但是他却时日无多…

    堂堂毒斗罗被毒死,怕是世界上最大的笑话之一…

    仇家均被自己赶尽杀绝,独孤雁也和蓝点霸王宗的子相处火热,自己走后也不担心孙女的安全问题,只是,谁不惜命啊。

    腥风飘远,独孤博在长啸声中逐渐远去。

    唐三杠回到玫瑰酒店,三杠二已经离开了,他还要继续抄《母猪的产后护理》已经快把养猪手册抄完了,这是最后一本农业相关的书籍。

    目前为止抄书达人三杠二花了好几年时间,已经将模拟人生中的市图书馆翻译抄写了一半,涉及农业、工业、医疗卫生等各方面书籍,这是来自另一个世界对斗罗大陆的馈赠。

    这时所有人都出来了,朱竹清安慰着舞和宁荣荣,心中却很期待唐三杠胜利归来。

    舞盯着夜空,第一眼就看到了唐三杠挥动龙翼飞回,急忙跑了上去,关心的问道,“唐三哥哥怎么样,没事吧。”

    唐三杠笑笑,“能有什么事,”摸了摸孙悟空和牛德华的脑袋,“我赢了,剑斗罗大概第二就会再来见面。”

    宁荣荣瞪大眼睛表情呆滞,剑爷爷输了?输给唐老大?除了舞几人,其它人全是一个表情,石化在原地,剑斗罗扬名大陆旧已,居然被和自己一个年龄段的唐老大击败了…

    就感觉自己的同桌突然摊牌他是世界首富一样…

    “唐老大NB!”

    胖子马红俊率先发声,不管别人信不信他先信了,之后朱竹清同样向唐三杠祝贺,她现在觉得这个大腿越来越粗,貌似只能抱紧腿毛了…

    “恭喜唐老大战胜剑斗罗。”

    其他人一脸懵逼中向唐三杠祝贺,唐三杠摆摆手,笑着对众人道,

    “低调低调,我一拳击败剑斗罗的事千万不要传出去。”

    “一拳?”

    众人嗔目结舌,真是不知什么好,今凌晨档装逼冠军非你莫属啊唐老大!

    第二

    唐三杠和舞快到中午才起床,两人又碰到了大师和柳二龙,看情况肾宝片还是挺有作用的,大师今气色就好多了,没有被柳二龙这个母暴龙给榨干。

    大师见到唐三杠,于是找了个借口支开柳二龙,在她走后急忙上前抓住唐三杠的胳膊,

    “杠精啊!你有没有让人一到晚上就想睡觉的药,我真的一滴都没有了…”

    “不至于吧,我看您这不是很好吗?”

    “还敢!我的腿都快被坐断了,你想害的你老师下半辈子变成残废吗!”

    唐三杠顿时哈哈大笑,乐的都直不起腰,舞脸色羞红,也是捂着嘴偷笑不已,女强男弱就是这样子了,没想到母暴龙原来有着一颗女骑士的心。

    “老师,我给您出个主意,这种事还是主动点为好,化被动为主动,这样子起码受到的伤害还少一些,驯服母暴龙确实不易,但这是您必须要经过的一场考验,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嗯~简单讲…换个姿势吧,这是我唯一的建议。”

    完就溜了, 留下满脸黑线的大师在原地沉寂,唐三杠对此可不是在随意开车,而是深思熟虑,日后大师完全可以骑着龙化的母暴龙柳二龙进行合体战斗,端着加特林的龙骑士它不香吗?

    而成为龙骑士的第一步就是要成为龙骑士!

    要不要转职再进一步,就看大师自己的选择了。

    加特林菩萨与龙骑士并不冲突,两人结合这算是斗罗版大威龙了…

    赤焰火龙

    慈悲菩萨

    清净贫铀

    蓝火哒哒哒

    (求推荐票,求全订)

    斗罗里的杠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