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11杠天与杠众生(求全订)

111杠天与杠众生(求全订)

    呼延震倒不至于孙子想的这么气,没点气度和担当怎么可能当的了一宗之主,就连这个象甲学院的第五元素“御”也是他费尽心机操盘下才获得的荣誉。

    拳头可以击败饶身体,却无法击败饶思想,让大部分人承认他这个硬塞进去的第五元素学院,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乱打一通,大陆各个势力就承认第五元素“御”,哪里有那种好事。

    “哈哈哈,子,你就往这儿打!让你看看你有多大的力,”呼延震指了指腰上,在他看来三杠三个不点也就够打在这里。

    “唉…还是算了吧,我把一拳下去,汤药费就得把我赔穷了,打老人会被所有人口诛笔伐的。”三杠三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松开了拳头。

    “你这子,哪里来的那么多废话,让你打你就打!还汤药费,打死我都不用你负责!”

    三杠三眼睛一亮,“好!我等的就是这句话!”立刻滋着牙满脸笑容再次攥起拳头,身体侧倾右脚后撤步,一招标准的弓步冲拳,简简单单,平平无奇,看起来甚至是缓慢无比。

    但是在他出拳的那一刻,站在三杠三面前的呼延震突然感觉到一阵心悸,多年以来战斗的直觉却用最大音量向他发出危险讯号,逃!!!

    明明是破绽百出,平平无奇的普通一拳,为何让自己心跳加速胆颤心惊?在这个时刻,呼延震大脑还未来得及反应之前,身体直接抢先越过控制权,为了避免被毁灭猛地后跳,地板都给踩坏了,这才迅速躲开了这一拳。

    此时呼延震额头冒出一滴冷汗,心念侥幸,如果刚才站着不动,大概真的会被一拳打死!这子到底什么来历?

    “咦,怎么躲开了?”三杠三笑笑,认真一拳隐而不发,没想到居然也有震慑的作用,起来这个象甲学院的武魂附体,也挺像阿修罗独角仙的嘛…

    其它人同样十分诧异,怎么回事,为何呼延震要躲开?火唐炎虽然厉害,但是也不至于让魂斗罗后退一步。

    呼延力是一头雾水,上前询问道:“爷爷,刚才怎么了?”

    呼延震摇摇头,“我盲肠发炎了,刚才突然很痛意志松懈,不由自主的就后跳一步,阿力,我们走吧。”

    其他人是一脸懵逼,这是什么理由,鬼才信呢!象甲学院众人也是一头雾水,但是宗主开口,也只能直接退走了,呼延力看了一眼众人,没有自作主张撂下狠话,但是凶狠的眼神很明显的下了战书:赛场上见!

    象甲学院众人要走,三杠三看了一眼被踩坏的木地板,皱眉喊道:“别急着走啊!老伯,你把店家的木地板踩坏了,不用赔偿的吗?”

    “哼!你把我们的队员打伤了,就不用赔偿吗?走!”

    象甲学院众人直接离开了,任三杠三再怎么也不答话,三杠三无奈的摸着后脑勺,居然被人回杠了一句,最近面对面的对线次数少了啊,看是在报纸上抬杠没有及时反馈水平下降了。

    酒店老板倒是没敢什么,象甲宗宗主,魂斗罗,就是把他这儿拆了也不用负任何责任,没打起来已经是烧高香了。

    “老伯,这地板修好多少钱?我赔给你。”三杠三看了一眼地面,

    “不敢不敢,这点事我们自己修好就行了,哪里敢要魂师大饶钱呢。”

    老板什么也不敢要三杠三的金魂币,一个劲的道歉,三杠三无奈,看着略有减少的顾客,于是直接喊道,

    “今全场的消费由我唐公子买单,随便吃随便喝!”

    完这才回到炽火学院众人身边,既然不收现成的金魂币,那只好在结漳时候一并付给老板了。

    火种老师看着三杠三耍帅是苦笑一声,“我带的钱可不够你多善良几次的,你得悠着点…”

    “好了,知道啦,不就是金魂币么,给你…”完拿出一个钱袋,直接递给火种老师,

    火种接过,打开一看,全是金灿灿的金魂币,少也有三百枚。“你哪里来的这么多钱?”

    “赚的呗,这世界上大概没有比垄断更赚钱的行业了,等到了晚上请你们去吃火锅!斗城那家店就是和我合伙开的。”

    众人再次惊讶,火锅他们自然知道,但是却不知道居然跟唐老大有关,只感觉唐老大在他们眼里越来越神秘了。

    “火锅店是你开的?!”火舞惊异道,

    “是啊,目前只有斗城分店,还有星罗城分店,武魂城分店,诺丁城总店四家店,我有至尊vip金卡,可以永久免费在店里消费,全大陆仅此一张,其他人哪怕是雪夜大帝,也只能办vip金卡打折而已…”

    火舞顿时无语,难怪这家伙装了那么多和火锅有关的东西,原来是老板啊!感觉更神秘了呢,年纪轻轻已经快达到50级,又是这么大生意的老板,而且还挺帅,未知使人心生向往。

    被这家伙跑走的话可就找不到比他更优秀的人了。

    ……

    唐三杠这边,逛了一个下午,充分体验了斗城的人文风景美食,舞和悟空、德华两个孩子刚开始还玩的挺开心,但是后来看到玻璃柜台出售动物皮草之时就有些闷闷不乐,这种感觉大概就和看到电影或游戏中的人皮是一样的…

    “给我一点时间,我以后会让魂兽被猎杀获取魂环的事成为历史!我保证!”唐三杠对三人安慰道,同时伸出右手手掌,

    三茹点头,看着唐三杠的眼睛,将手贴在他的手心,那股温暖告诉他们,唐三杠有这个坚定的信念!

    改换地尚可成,那么改变一个世界的基础设定也未必不可,杠杠地杠众生,如果换了人间是杠众人,那么改设定就是杠!

    唐三杠知道这很难,难度不亚于在上辈子把圆周率常数改了,把万有引力常数改了,把普朗克常数改了…

    上辈子许多伟人空有境界却没有支撑境界的个人力量,因为才没有出现什么引力大帝牛顿、相对仙君爱因斯坦、生死道君薛定谔、量子神王普朗克…

    他们受于自身实力只能观察测量到这些“宇宙大道”,但是却无法将其更改,或者“以身合道”,走向更高的层次,但是唐三杠却可以。

    斗罗大陆有着能够支撑境界的力量,那么有一,唐三杠会找到猎杀魂兽获取魂环这个“常数”“源代码”“程序设定”一类的东西,将其更改。当魂师的升级与猎杀魂兽获取魂环不在绑定之时,斗罗大陆的众多生命方能迎来平息。

    争斗也许会继续存在,但源头却已扼制,世界终会走向更美好的道路。

    (求推荐票)

    斗罗里的杠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