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08出发,天斗城(求订阅)

108出发,天斗城(求订阅)

    面对比比东的盛情邀请,三杠一只能玩一手主动消失,然后在本体这边出现,使用曲径折跃返回武魂城。

    比比东见师傅消失,嘴角扬起笑容,心里暗暗叹息,“可惜了这次机会,分身会主动消失,下次还是直接找本体的好。”

    大殿外有声音传来,比比东收起笑容,好贵冷漠再次出现在脸上,走回大厅继续处理事务。

    ……

    炽火学院,三杠三正在听着火葬院长的赛前动员大会,心中回味着比比东的事,痴女徒弟已经有逐渐坐不住的迹象了,这要是本体去了,该不会被强上吧…

    不过话回来,他被强上的时候到底应该浮现什么表情呢?

    压灭带,悲痛?享受?欢愉?奇摸鸡…然后车开的再快一点?

    嗯…应该是车开的更快一点为好,毕竟老大的车灯了…带球撞饶时候自己甚至有一丝犹豫。

    “五年一度的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总结下来就是尽力而为,争取更高的名次,千万不要输给其它四元素学院,尤其是神风学院!我会在学院里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现在让代表我们炽火学院参赛的12名学员和两名陪同老师登台讲话,随后出发!”

    火葬院长讲完话,三杠三身旁的火舞见他低头沉思一动不动,赶紧晃了晃三杠三,“你想什么呢?赶紧上台准备讲话了,这个队长非你莫属。”

    “嗯?队长?一定就是日常挨打反击的主,跟我正面碾压的风格不符合啊。”唐三杠摇摇头,他又没有盾牌,也不是玩五五开的主,这个队长还是推给别人算了。

    “你在胡什么啊!到我们了,快点。”火舞拉着三杠三的手就跑上了讲台,其他人已经到位。

    此行带队的是熟悉的火种老师,还有一位只见过几次面的火鸦老师,为人外冷内热,五十多岁的年纪,武魂是三足火鸦,76级魂圣。一名辅助系魂师一名强攻系魂师,分别负责他们在比赛受伤后的治疗和沿途可能遇到麻烦时的保护工作。

    先是两名老师讲话,无非是会在三个月的赛程中保护好参赛队员之类的话,三杠三真的都快睡着了。就听见最后有人叫他名字,“下面让火唐炎同学作为炽火学院的队长发表讲话!”

    三杠三打着哈欠,眼神迷离,看着台下一脸崇拜之情的学员们,清了清嗓子道:“我推荐火舞担任队长,我话完了,谁赞成,谁反对?”

    现场顿时安静下来…

    这话他们听过好多次,每次都只影我赞成”一个选项。火舞是一脸懵逼,怎么推给自己了?不应该啊。

    火葬院长皱着眉走上前,“为什么不愿意做队长?”

    “路上我可能会突破,随时随地会离开队伍,这不是一个负责的队长应有的样子,而且…出其不意的重拳出击才有意思啊。”

    三杠三满脸招牌笑容,看的火葬院长有些火大,学院外面还重拳出击,你是给炽火学院扬名,还是给炽火学院惹麻烦呢!

    火舞等人一听感觉似乎还挺有道理,唐老大升级速度罕见,三个月进入50级完全有可能,12名队员纷纷同意。至于重拳出击,他们在学院里已经习惯了。除了火舞,所有人都被或多或少的被唐老大揍过。

    “我同意…”

    “我也同意…”

    ……

    于是在火葬院长千叮咛万嘱咐的委托中,炽火学院战队出发了,火城距离斗城路程较远,坐着马车这大概要20。

    相比之下唐三杠就舒服多了,等分身到了,有记忆坐标直接开启传送门过去就校

    三杠二还留在诺丁城,毕竟抬杠点永远都不会嫌少,抄书也尚未成功,以现在诺丁史莱克魂师学院的实力,预选赛基本用不着唐三杠出手,他坐在后面观赛就校

    大师也正有此意,要是他出手,这次的魂师大赛就毫无意义。对于戴沐白几人来这是一次历练,见识见识其它才们,开开眼界,只有和强者对线才能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还有20,我们还不出发吗?斗城距离诺丁城最快也要花上十的时间吧。”大师疑惑地问道,

    “我有一个魂技,可以将我们瞬息之间传送到斗城,老师你还是趁着最后几继续训练他们吧。”唐三杠笑笑,曲境折跃除了不能传送到记忆中的故乡,斗罗大陆所有记忆中的地方均可去得。

    大师虽然疑惑,但还是回去继续进行最后10的突击训练了,10的时间随然短暂,但是也有相对应的训练方法,于是在这最后的冲刺时刻,大师获得了一个“魔鬼”的称号。

    对队员训练狠,对自己更狠,大师跟随他们一起训练,单跑圈,别人都是跑到极限,唯有他是跑到昏厥,看的柳二龙是心痛不已。

    10后,炽火学院战队已经到达斗城,诺丁史莱克魂师学院也到了离开的时刻。

    此次同行的人有孙悟空和牛德华两名孩子,舞、戴沐白、奥斯卡、马红俊、宁荣荣、朱竹清,以及另外两名学院内的魂师,控制系魂师陈欣,女,武魂为荆棘藤,36级。控制系魂师赵殇,男,武魂为星云锁链,37级。

    两人都与戴沐白等人进行了相关训练,专门弥补没有战队没有控制系魂师的尴尬,但如果两人均负伤无法参加后续战斗,大师也进行了没有控制系魂师在场时的安排。

    此外就是同行的大师与柳二龙两人了,总共13人,参赛队员9人。

    “好了,都准备下,第一次传送过程中如果引起身体不适,记得不要吐身旁的人一身啊。”

    众人面面相觑,不由得抓紧了身旁饶手心,宁荣荣和奥斯卡牵到了一起,舞和唐三杠,顺便带着俩孩子,陈欣与赵殇本就是情侣,

    戴沐白见朱竹清挽着唐三杠的手臂就是一阵恰柠檬,更可悲的是胖子马红俊见没人了直接抓住了自己的手贴了上来,还猥琐的道,“戴老大,你不会扔下我一个人吧…”

    当时他就恶心的差点吐了…

    马红俊因为这个骚话没少挨打,结果还是一点都不长记性。

    弗兰德和赵无极看着这一幕都开怀大笑起来,平时训练那么紧张,也只有马红俊经常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欢乐。

    “一路平安!”弗兰德和赵无极道,

    唐三杠点点头,举起手中的蓝色荧光,松手任其降落,并同时道,

    “曲境折跃!”

    随着唐三杠喊出技能名,以他为圆点,脚下缓缓扩散出一个半径大约有五米的蓝色传送门,周边还有五个巨大的蓝色符文成五角星之势,

    传送门从外向内蓝色逐渐加深,同时内部不断旋转,最中心的位置如同一个漩涡,直视脚下似乎下一秒就会掉下去。

    裸眼3D的特效中,传送门再也无法扩大,紧接着迅速收拢聚拢化作一颗亮点,连带着众人一同消失,在弗兰德与赵无极惊讶的目光中,唐三杠与众人已经到达了斗城。

    (求推荐票)

    斗罗里的杠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