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07泰拳警告(求订阅)

107泰拳警告(求订阅)

    唐昊听后直接石化在了原地,有些不知所措,他是越来越跟不上儿子的节奏了。

    蓝则脸色一红,看了一眼唐昊,抓着他的袖子道:“昊,你是在想二胎孩子的名字吗?”

    唐昊急忙摇头摆手并解释道:“我可没想要二胎啊!还有儿子,你为什么突然这么想,其实你和舞生一个儿子,我和你母亲抱孙子岂不是更好?”

    “对啊!三,你和舞生一对龙凤胎吧,刚好我们也可以帮你带孩子呢。”

    唐三杠笑笑,兔子的生育能力别一对,十对也成,只是他目前真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子嗣的事还是等到完成理想的以后再吧。

    “我和舞还早着呢,但是爸妈你们适孕时间不多了哦,真的可以再要一个二胎啊,你们看看村里,家家都是最少两三个孩子…”

    “停停停!这事别提了,用不着你操心…”

    唐昊真是一个头两个大,这孩子有时真是瞎操心,蓝已经够自己受了,要是再来个像他一样的儿子,怕是能把自己气死…

    唐三杠笑笑,他也只是心血来潮而已,二胎什么的顺其自然就好,全看父母的意思。最近分身和本体都很忙,很久没有前来看望父母了,所以才有让父母要个二胎陪伴的想法。

    告别父母,唐三杠回到了诺丁史莱克魂师学院,戴沐白他们正在积极训练,舞也在其郑一个月后就是武魂殿五年一次的高级魂师学院大赛,他们将会代表诺丁史莱克学院出站。

    由于比赛有着团体赛,因此最少也要七个人,同时为了某位队员受伤无法参加后续赛事,所以一般一个队伍会有10-12人。

    高级魂师学院大赛共计三个月时间,分预赛、晋级赛、总决赛,耗时长久,按照比赛规则,二十五岁以下才能参加。

    也就是,只要唐三杠站在舞台中央,释放九个魂环和比比赛场地还要大的昊锤,所有学院都只能给他跪下投降唱征服…

    不过这样一来似乎太过无趣了…

    三杠三可是加入炽火学院参赛队伍,那么三杠二加入诺丁史莱克学院参赛队自然也是毫无问题,然后三杠一也在武魂殿…

    不用,这已经明示的很明显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我已经把冠亚季军全包圆,大家也就不用挣了。

    目前戴沐白、奥斯卡、马红俊、宁荣荣、朱竹清、舞六人均在40级以上,最低的宁荣荣也有41级,舞最高为45级,大概是一年来补魔补多了,升级速度简直吓人。

    孙悟空和牛德华现在只有19级而已,不过唐三杠还是把他俩编入了队,一个队伍三个十万年化形魂兽,应该能吸引挺多封号斗罗前来。

    禁止封号斗罗猎杀十万年魂兽,就从以拳会友开始,如果听不进去,

    第一次泰拳警告!

    第二次军体拳警告!

    第三次认真一拳警告…还警告个屁,一拳送你上月球!不会听人话就去听鬼话算了。

    戴沐白几人能在如此年轻的年纪达到40级,与大师的训练密不可分,同时,也和他们的赋有关。

    大师训练戴沐白几饶时候也是捎带着训练自己的,只是他的赋属实一般,一年下来升了两级,现在36级。

    唐三杠感叹:之前有版本上限技能点全点了理论,现在版本上限提高了,却没技能点了…

    炽火学院以火无双、火舞兄妹再加上化名火唐炎的三杠三为主力,三杠三现在伪装已经有49级了,所有人对他这个唐老大是心服口服。火无双43级,火舞45级。

    至于武魂殿的人员三杠一还没见过,不过想来应该差不到哪去,大概会在40级左右。

    这次魂师大赛集结优秀人才与大量封号斗罗,唐三杠第一个目的就是今后全面禁止十万年魂兽猎杀,然后再扩展到禁止猎杀拥有智慧的魂兽。

    第二个目的自然是好好会会这些大陆将来的魂圣、魂斗罗甚至封号斗罗。他们都是最顶尖的人才,如果培养好了,那就是赤色意志的接班人。

    可惜他们已经过了12岁,三观已经基本形成,后台再造只能打碎原本的三观,这个难度有点高,所以也仅仅是会会,在他们心中种下一颗种子。

    当他们意识到时代变了,种子自然会生根发芽,随着时间推移,他们这群青年人成为中年人,就会化作国家之栋梁,种子成长为大树,支撑新的社会蓬勃发展。

    ……

    武魂城,教皇殿

    千仞雪在居住了一年多以后,终于打算要离开了,实话三杠一非常惊讶,千仞雪现在18岁42级,赋异禀,又有使武魂,恰逢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正是崭露头角的时刻,怎么突然想要离开呢。

    “如果你是担心我们让你加入武魂殿代替武魂殿出站,从而想要离开,大可不必如此…”

    “不,不是这样的,有唐少爷在武魂殿已经是赢定了,我又何必多此一举,只是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唐三杠一哑然,他有什么理由去阻止一名追求更加精彩生活的人。人各有志,何必强求。只是以后这么漂亮的美女看不到了怪可惜的。

    咦,好像有些馋人家身子……

    我下贱!!

    “好吧,那么一切心,要知道世界很大很精彩,也很危险,充满无奈,你这么漂亮,出门在外一定要记得保护好自己,这个送给你,拿去防身吧。”

    三杠一将自己的COP袖珍手枪送给千仞雪,这把枪自从购买后基本没怎么用过,特别是现在自己应该是大陆第一人后,就更用不上了。

    千仞雪接过COP手枪,却不知怎么使用,直接把枪口对准了自己,三杠一急忙一把抓住千仞雪的手,

    “抱歉,忘了给你介绍用法。”三杠一笑笑,为千仞雪示意如何开枪射击并且更换子弹,当然这个贴身教授不免让千仞雪有些面红耳赤。

    “标准为双手握姿,熟悉后也可单手,当眼睛、瞄准器、敌人成一条直线,食指扣动扳机即可…”

    “COP只有12发子弹,发射完后需要更换4发子弹才能继续射击,这里有100组子弹,你收好。”

    千仞雪红着脸,看着三杠一送的礼物,想起书本上的这时自己也应该回礼,可是她身上的储物魂导器并没有什么值得送给对方的。

    想到这里,千仞雪踮起脚尖,对着三杠一侧脸轻轻一吻, “这是我的回礼,再见了唐少爷…”

    比比东站在一旁,等待千仞雪红着脸离开后这才现身,“既然舍不得,那为什么不留下她?”

    三杠一摇摇头,“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追求的生活,她在一个狭的圈子里生活了18年,是时候去追求更加精彩的世界了。”

    “哼…师傅你是欲擒故纵吧,真留下反而会让千仞雪对你有所厌恶,唉,师傅你还你不想开后宫,这都几个人了?”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

    比比东笑笑,忽然上前带球撞人+双峰贯耳,一手摸着三杠一的心脏,一手抚摸三杠一的脸庞,低头吻了上去,

    “师傅,你就从了我吧…”

    (求推荐票)

    斗罗里的杠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