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104发展计划(求订阅)

104发展计划(求订阅)

    现在打击这些贵族们还为之过早,但终有一日,贵族阶级与皇室将会化作飞灰,成为历史中的文字符号,斗罗大陆上将会只存在一种身份,那就是公民。

    教育部、监察部、农业部、工业部。

    商务部、财政部、外交部、冶金部。

    这八个部门就是唐三杠计划中未来将责任与任务细分的八个部门,用来处理相关事务。至于铁道部和卫生部等部门,可以留待以后再开。

    教育部不必多,无论是收获人才,还是开启民智,百利而无一害,这是泽被万民之功业,迟早有一唐三杠要在全大陆各个地方都建上学校,让人人都有改变自己命阅机会。

    监察部之前已经考虑过了,100把8倍镜98k狙击步枪已经准备就绪,专门用来对付不安分的家伙。

    农业部是为了更好的进行农业生产,诺丁城已见其效,同时各种农副产品层出不穷,可以增加城市的繁华程度,吸引更多人定居。

    工业部,全名应该是机械工业部,负责研制各种民用机械,对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单一个拖拉机就能解放多少农业生产力。

    商务、财政、外交均有雏形,不必多费心力。

    冶金部,任重道远,现代化学炼钢还为之过早,所有的钢材几乎都是作坊一锤子一锤子敲打出来的百锻钢。

    这八部将会是第二个“五年计划”最重要的建设部分,对于未来充满光明的世界有着承下启下的作用。

    将建设八部想法告诉比比东,师傅控的蛛儿自然是满口答应了下来,在外人面前,她是那个高贵冷艳的女教皇,但是在唐三杠面前,她还是那个痴女…

    实话唐三杠自己都有点怕,三杠一现在留在教皇殿,俩人睡一起,比比东像极帘初和舞睡觉的自己,只不过现在翻了过来,换比比东动手动脚了,这样子每早上起来都非常尴尬。

    看着比比东眼含秋水的眸子,三杠一咳了两声,开始当前的发展计划,八部是长期发展的计划,短时间内是看不到效果的,想要让武魂城繁华起来,还得靠诺丁城的商品帮助。

    武魂城位处大陆中央,得优厚的地理条件优势使得这里完全可以发展为一处重要的商业经济发展中心。

    虽然火舞那般的精准火焰控制力魂师非常少见,但是武魂殿有庞大的魂师资源,找出几个“焊武帝”来应该不成问题。

    机床都是现成的,派几个人去诺丁城取取经学习一段时间,武魂城完全可以自主生产蒸汽机,地理优势在这里,来自星罗帝国的商队自然不会再去遥远的诺丁城,大陆一半的订单都能被武魂城吃下。

    农业方面参照诺丁城的发展即可。

    唐三杠第一次来武魂城时见到里面商铺都没有几个,商业自然也是大力扶持的对象之一,三杠一直接拿出1000万金魂币,用于吸引商家进城开店,各种免税政策大开方便之门。

    同时为了吸引源源不断的客流进入,以后武魂城每隔一段时间就举行一次拍卖会,每次都透露出会有好东西保底,如珍贵的魂骨,或是特殊的魂导器,由来往的商队将消息带往大陆各地,这样就能吸引相当多的魂师前来。

    原来斗罗殿的位置就不错,可以修建一座武魂城拍卖校

    除了吸引人才流入,武魂殿还要放宽进入武魂城的条件,一座城市不可能只有消费者,服务者也必不可少,之前武魂城只允许魂师进入就是走歪了。

    赌城里如果只有豪掷千金的消费者,没有性感荷官,那谁来在线发牌呢?

    今后普通人也可以进入武魂城,同时武魂城全面禁止私斗,违者废去武魂,踢出武魂城任其自生自灭!

    比比东听完三杠一的话连连点头,她也需要给世人树立一个强悍的武魂城形象,这样才能让前来的商人和商队安心在这里开设店铺,居民也会对城市形成归属福

    想到这里,立刻下令将钱进等人喊来,未来的财务部长钱进看着高达六米的金山眼睛都直了,其它人也是十分震惊,这1000万金魂币给人带来的震撼实在太强,他们站在金山旁都感觉有一股压迫感,仿佛下一刻这座金山就能把他们埋在里面。

    “钱进、王磊,你们拿着这1000万金魂币速速将原斗罗殿的位置重建一座拍卖行,另外彻底修复武魂城之前造成的破坏,城市内部要焕然一新,同时发布消息,今后武魂城欢迎各个商队前来,所有店铺均免税一年。还有规划好一片区域,准备建设工厂。”

    “另外今后武魂城只允许魂师进入的条令作废,任何人均可进入。开放所有形式的娱乐场所,今后不再禁止。”

    “没错,今后武魂城不仅会是魂师圣地,也会是一座销金窟,简单来讲,就是更接地气了。”

    三杠一笑笑,现在这些行业还不是禁止的时候,而且也禁止不了,斗罗大陆没那么多种类娱乐场所,全面禁止后魂师只会影响城市治安,所以还不如先控制在手里。

    “先下去吧,有其他的任务我会传唤你们的。”比比东高坐其上,脸色冷漠。

    钱进等人立刻行礼退下,每人带着200多万金魂币下去了,准备去完成教皇陛下的任务。

    武魂城要发展,唐三杠自然也不能落下,诺丁时报已经启程,正在前来武魂城的路上。

    另外在武魂殿内宣扬赤色意志,开D课,寻找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志”也在计划之中,只等待一切安排妥当,武魂城进入平稳发展阶段,就可以点燃星星之火了!

    想到这里,三杠一就觉得心潮澎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赤色意志面前无人阻挡,终有一,斗罗大陆会插遍赤旗,实现人人平等,幸福美好的社会!

    “师傅在想什么呢?想的这么开心?”比比东看着三杠一自顾自的傻笑,有些疑惑的问道。

    “哈哈,没什么,只是一想到那番浪漫的情景实现的日子,我的心里就不由得感到兴奋不已。”

    “好久没有吃火锅了,师傅今请你吃火锅如何?这个火锅店也可以在武魂城开设,保证会有不少人慕名前来!”

    “好啊,只要是和师傅在一起,什么都可以。”

    三杠一听完脸色一僵,这个痴女最近是越来越过分了,这种话都能的出口,他是那种人吗!

    “来,师傅下面给你吃~”

    (求推荐票)

    斗罗里的杠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