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99哪有人钓鱼不带头盔的(求订阅)

099哪有人钓鱼不带头盔的(求订阅)

    金牌打手已死,比比东便解除了武魂附体,蜘蛛精的模样毕竟不怎么讨人喜欢,何况面前这人还是师傅的父亲,自然是要留下一个好印象。

    “走!”

    唐昊看了眼比比东,没有过多的啰嗦,直接飞身在前,向着那朵蘑菇云的方向极速飞去,比比东紧随其后,内心感叹,儿媳之路任重道远啊!

    不久之前千道流离去,唐昊出现在教皇殿上空,爆发魂力后鬼、菊斗罗立刻现身如临大敌,然后比比东就十分机智的偷袭了他们,两个阴阳人本就不是比比东与唐昊对手,中毒之后很快就领了盒饭。

    这个时候突然出现的肯定是师傅的帮手,只是没想到居然是昊斗罗,还是师傅会玩啊,消失那么久再次出现不仅人年轻了,还多了一个大爹。

    两人一前一后飞行了大约几分钟,就迎面碰到了唐三杠,看着儿子全身一点伤势都没有,唐昊心中只剩下后浪推前滥声音,九名封号斗罗自己都不一定能安全脱身,儿子居然把他们全干掉了,

    也许,时代真的变了…

    那朵蘑菇云就是最好的证明。

    “师傅师傅,你没事吧,”比比东着话,一边借检查的名字对唐三杠上下齐手,俨然一副痴女的样子,就差扒裤子了。

    “好了,好了,我没事,蛛儿别乱摸,老爸,先回武魂城,这事还没完结呢。”

    抓住比比东不安分的手,比比东才停止了对12岁正太进行的不道德行为,比比东一脸笑意,调教师傅的千层套路还是有用啊。

    唐昊虽是满脸黑线看着两人,但还是点点头,又看了一眼蘑菇云,心中十分确定,儿子所描绘的美好未来景象必将实现!

    魂师之间的争斗将会画上一个句号。

    唐三杠此时心有所念,现在武魂殿的高端战力只剩下了比比东一人,所有的封号斗罗已经全部被灭,比比东做上话事饶位置已经十拿九稳了,但要让千道流一派的中坚力量彻底臣服,还需要一点的手段。

    整合武魂殿势力为第一步,第二步就是抵挡两大帝国特别是星罗帝国来犯了,最近这么大的动静,他们肯定是蠢蠢欲动,前期应该会搞搞摩擦,接着就会大军出动,届时还需要自己一人退败百万雄狮才校

    第三步就是武魂殿的发展计划了,受武魂殿支持的各个王国公国都在武魂城周边,看到武魂城震荡必然想要脱离控制,这时候就必须以雷霆之势让世人知晓,武魂殿还是那个武魂殿!

    先稳定局势,这样发展计划才能顺利,底层有子非鱼教会的影响,大兴教育应该会人人称赞,中层大搞农业改革,轻工业改革也势在必校高层人员听话就继续待在自己的位置,至于不听话?

    8倍镜98k警告!

    非常时期,可以组建一支特别行动队,人手一把98k,对付这些想要胡乱蹦哒的家伙会非常有效果。

    子弹由自己控制发放量,也不用担心行动队失去控制,没了子弹,98k不过是一把烧火棍而已。

    武魂城,教皇殿,议事大厅。

    当中的教皇专属座位上,唐三杠双脚离地,坐在这个十分别扭的座位上,他感觉浑身都不舒服,立刻跳了下来。向让比比东把所有管事的人叫过来。

    “蛛儿,现在你就是话事人了,发布第一道命令吧,让他们带上钓鱼竿过来开会,请他们钓鱼~”

    唐三杠满脸笑容,新官上任三把火,这第一把火,就是立威!

    “你直言取消斗罗殿长老殿供奉殿,今后就只有教皇殿!鬼、菊斗罗的尸体他们应该已经见到了,合不合作,就看他们自己的选择…”

    武魂城地下某处密室

    剩余的准封号斗罗长老们个个面如死水,唐昊与比比东离去时并没有管鬼、菊斗罗的尸体,教皇殿上空战斗如此激烈,他们自然是全部知晓。

    比比东在搞事,而且八成已经成功了!

    已经过了很久,千道流大供奉一点消息都没有,边的蘑菇云还未消散,这两件事几乎是同一时间发生,傻子都知道出什么问题了!

    “怎么办?比比东的毁灭计划几乎是成功了,武魂殿高端战力被一锅端,接下来星罗帝国肯定会进行试探,察觉到空虚之后,必将是疾风骤雨般的打击,武魂殿就此消失,星罗帝国趁此机会统一大陆都有可能。”

    “能怎么办,我们加起来也斗不过比比东和昊斗罗,这贱人真是狠啊,找到昊斗罗来摧毁武魂殿,自己无法离开教皇的位子,干脆毁了整个武魂殿!真是好气魄!好胆识!”

    “我建议分行礼散伙吧,我们魂斗罗巅峰,准封号斗罗在哪里不受重用,不如就此前往星罗帝国,目前来看,也只有这条路最为适合…”

    “那千道流大供奉的孙女呢?”

    “除了大供奉的心腹,谁知道她在哪里,这时候也顾不得这么多了,比比东不定已经卷钱跑路,她对武魂殿可是一点感情都没迎”

    ……

    众人七嘴八舌,已经开始考虑离开武魂殿之后的去路,从没想过继续待在武魂殿这个即将倾倒的大厦里…

    突然之间密室大门打开,进来一人,告诉他们教皇比比东有请,让他们带上鱼竿去议事大厅钓鱼。

    众人纷纷一脸奇怪的神色,比比东居然没跑路?高端战力只剩她一人,她是打算以一人之力对抗星罗帝国的进攻吗?

    “昊斗罗也在吗?”

    “在,还有一名十多岁的孩子陪同…”

    八卦之火立刻熊熊燃烧,难道?这就是他们联手的原因?可仔细一想又不对啊,比比东一直在教皇殿,哪里来的时间生孩子呢…

    思来想去,众人决定还是去一趟,他们与比比东之间并无纠纷,大部分人都是墙头草罢了,其中有好几人还是她的手下,只不过比比东一直疏于管理,这些人和她的凝聚力一直不怎么强。

    找了些鱼竿,没有的就用棍子或树枝代替,只不过是个象征意义的东西,他们不想留下比比东发火的理由。

    齐聚议事大厅,唐三杠听着比比东的介绍,大概了解到墙头草和原属比比东一脉的人大部分都到了,千道流一脉几乎没怎么到场。

    这也正好,本就是打击的对象,这下子师出有名了,唐三杠清了清嗓子,看着下方所有人喊到,

    “各位,恭喜你们,今凡事拿着鱼竿前来的,代表着你们对武魂殿这个大鱼塘的利益垂钓的拥有权,今后各个方面均有优待。”

    下方立刻一阵窃窃私语, 他们当中也是有着没带鱼竿的人。

    “现在我来宣布一些事,今后武魂殿就只有教皇殿一家独大,其它长老殿供奉殿全部取消!谁赞成谁反对?”

    唐三杠满脸笑容,比比东高坐于上,俯视着所有人,唐昊漫不经心,仅仅只是扫了眼这些最高只有魂斗罗的渣渣,下面立刻噤若寒蝉…

    但每当这种时候,总会有一两个不自量力的人跳出来…

    “我反对!”

    唐三杠直接瞬移到其身后,一锤子砸在这饶脑袋上…

    “叫你过来钓鱼,不带鱼竿也就算了,头盔都不带,钓鱼怎么能不带头盔呢…”

    (求推荐票)

    斗罗里的杠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