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98大人,时代变了(求订阅)

098大人,时代变了(求订阅)

    唐三杠被拍的一口鲜血喷出,浑身的骨头如同散了架一般,一时间竟有些后悔,早知道就再苟五年,拿到“认真一拳”就不会挨这罪了…

    此刻的唐三杠仿佛体验到了开挂的adc被上单仲裁圣骑一剑砍死的感觉…

    但此时此刻后悔也没用了,趁着被对方拍飞的功夫,立刻使出吃奶的劲挥动龙翼加瞬移向分身的方向跑去,他能感觉到,已经很近了。

    “白脸,跑啊,快点努力的跑啊,你越是努力求生,我就越是开心,恐惧吧,愤怒吧,知晓自身的无力吧,这就是你和你的父亲还有你的祖父,惹怒我千道流的下场!”

    金色巨剑再现,遮蔽日的阴影覆盖全身,唐三杠身体一凉,知晓这次决不能再被拍中,否则全身骨骼尽碎,他连启动蘑菇弹爆炸的力量都会消失,巨大的金色巨剑眼看将要糊脸,唐三杠终于使用了技能,

    影奥义:分身~移形换影!

    生死存亡之刻,唐三杠终于到达了和三杠一最大变换位置的地方,瞬间和三杠一变换位置,三杠一直接消失,千道流拍了个空。

    千道流皱眉,心中对唐三杠赞叹有佳,“这是与分身互换位置,好子,不愧是唐昊的儿子,那个家伙的后代,但你今日必死!”

    稍微一感应,便知晓对方位置,这类技能通常都无法在很远的位置进行切换,否则唐三杠早就移形换影,少唉一剑了。

    片刻之间,便来到唐三杠面前,三名分身成三个方向保护中间的本体,唐三杠刚刚将生命药剂喝下,可见千道流速度之快。

    眼见除了鬼、菊两名斗罗,其它派出去寻找唐三杠的封号斗罗全部在此,千道流心中顿感不妙,但仔细一想又毫不在乎,封号斗罗可不是阿猫阿狗,随意就能解决的存在。

    一名封号斗罗想逃的话,是极难杀死的,何况现场有九名封号斗罗,这子就算再有什么诡计,也难逃身死道消的命运。

    千道流看着分身中央的唐三杠,眼神狂热,嘴角狞笑,“白脸,还有什么遗言吗?我可不会给你留下全尸!”

    唐三杠环顾四周,手中出现大宝剑,一看这几人,好嘛,头顶上的标志个顶个的明显,召核之下无冤魂达成。

    收起大宝剑和分身,唐三杠深吸一口气,千道流和其它封号斗罗都兴奋不已,这子终于放弃抵抗了!

    他们真是恨不得食肉寝皮,被这个家伙耍了好几个月,每个人都在想着用最残忍的刑罚用在唐三杠身上。

    “我只有最后一句话。”唐三杠道,

    “什么话?”

    唐三杠露出招牌笑容,出了那句至理明言,

    “大人,吃大便了。”

    银白色金属突然出现在身前,随后立刻由于重力作用极速下落,其他人被此物吸引,千道流却立刻感觉到汗毛竖起,仿佛要有大事发生!

    金色圣剑对着唐三杠传胸而过,毁灭他的所有生机,千道流眼中的唐三杠口吐鲜血,却依然满脸笑容,那分明是心满意足的笑,是一切都结束聊笑!

    使用最后一丝力量,手中红色按钮按下。

    千道流随后就看到了光,那不是他的使武魂那种金色的光,而是十分刺眼、地间只剩下了纯白色的光芒,时间仿佛静止,千道流瞬间使出了所有防御手段,武魂真身,魂骨防御,魂技防御,却依然被白光覆盖,脑海中最后一个念头,是还没来得及让千寻疾叫他一声父亲…

    大陆某处,千仞雪忽然坐起,心有所感,喃喃自语道,“爷爷…”

    蘑菇弹在空中爆炸,率先出现的是强光,那是能够在近距离蒸发一切的强光,它比太阳还要刺眼,发出的超高温瞬间将七名封号斗罗包括唐三杠全部蒸发!化作气体,之后是剧烈的爆炸!

    这响声震动地,强力宣告着新世纪的到来,冲击波形成巨大的马赫环,爆炸产生的蘑菇云翻腾而起,速度不断上层,最终形成了一朵巨大的蘑菇云,这云朵足有一万八千米高,几乎半个大陆的人都看到了这改变世界走向的武器。

    唐三杠很悲催,蘑菇弹爆炸共有三个阶段,光辐射、冲击波、核辐射三个阶段他都赶上了。

    他在被蒸发的5s内就原地复活出现,结果又被残留的冲击波炸死一次,再过了5s,冲击波减弱,但是核辐射充满了他的身体,无奈之下,唐三杠只好先使用瞬移逃离蘑菇弹的爆炸辐射范围,之后发现,手上长出气泡,并且奇痒无比,这是辐射与高温的双重作用,唐三杠都不敢看自己现在的样子,立刻拿出火器,直接饮弹自尽…

    又5s,尸体消失,唐三杠满血满蓝原地复活,远处的空蘑菇云还在翻腾,唐三杠却已经无心在观看这旷世美景,心中只有无限感叹,

    “看来躲冰箱里也救不了命啊…”

    转身辨别方向,唐三杠向武魂城飞去,也不知父亲与比比东解决鬼、菊两名封号斗罗了没,原计划中还需要他们接手幸运儿,现在看来是没机会喽。

    武魂城,教皇殿上空。

    鬼、菊两名基友面对比比东与昊斗罗正在艰难苦战,两人均已释放武魂真身,鬼斗罗化身鬼魅,进入虚无状态,免疫物理攻击,而菊斗罗的奇茸通菊降临,大堪比山般的昊锤。

    突然之间,远处的空闪过一道强光,如同白日里的星星,唐昊立刻明白,这是儿子的信号!

    “没时间了!干掉他们!”

    唐昊大喊一声,红色十万年魂环亮起,红色光芒融入山般的黑色昊锤,鬼斗罗见唐昊开大招,立刻想要和菊斗罗会和,他们两人联手作战已久,还有一招武魂融合技,使用出来的话最少能够安全撤退。

    “想施展两极静止领域?门都没有!”

    死亡领域!

    强烈的紫色光芒出现,鬼斗罗的行动受到限制,并且全身属性下降两成!

    永恒之创!

    两只如同蜘蛛前螯般的镰刀斩向鬼斗罗,倾斜角错化作十字斩,空间波纹出现,鬼斗罗被击中吐出一口黑色的鲜血,心中懊恼无比,若不是中了这贱饶毒,他们二人怎会有今日之惨状!

    转眼一看,菊斗罗的武魂真身已经被昊斗罗击溃,诸般花瓣攻击均对高他两个等级的昊斗罗丝毫无用,眼看就要命丧敌手,忽然心中一悸,背后已然中招,

    空间撕裂!

    比比东最得意的魂技,第二武魂噬魂蛛皇斩出碧绿色的光刃,能够撕裂空间,如同黑洞一般吞噬击中的物体。

    鬼斗罗虚化的身体渐渐被吞噬,全身血肉骨骼被撕裂压缩进异空间,弥留之际转头伸手望向菊斗罗,口中喃喃,

    “菊…”

    菊斗罗同样伸出手,看着鬼斗罗,即将死亡之刻心中想念的依然是自己的基友,

    “老鬼…可惜我们即使成为封号斗罗,站在世界之巅,世间却依然容不下我们…”

    武魂殿金牌打手,双双殉情而亡。

    (求推荐票)

    斗罗里的杠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