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97为了这个世界请你去死吧(求订阅)

097为了这个世界请你去死吧(求订阅)

    武魂城被多道犹如罚般的巨大光柱攻击的事很快就传遍了大陆,两大帝国和各个宗门无不拍手称快,原本以为拆个武魂主殿之后就结束了,没想又等到一个这么大的瓜。

    千道流被狠狠打了脸,自然是不会善罢甘休,悬赏100万金魂币寻找线索,所有封号斗罗全都被派遣出去寻找唐三杠的下落。

    一周后,在遥远的诺丁城,城门口和城内都贴上了唐三杠二十多岁的那张帅气脸庞,差点把他给气死,我这么帅气迷饶面庞就只值100万?

    于是除了唐三杠继续留下来在诺丁时报上抬杠,其它分身都跑出去寻找土匪和猎魂森林补发育。

    其中三杠一最有建树跑的最远,见到武魂殿的建筑不管是分殿主殿,直接先一发黎明之锤轨道激光炮送上,随后现身露脸,这样子多来几次后,武魂殿总算是明白画像毫无卵用,开始集中封号斗罗围堵三杠一,他们也做到了,三杠一活动范围越来越,最后被众人围困,无奈之下当着所有人面主动消失。

    封号斗罗们见此情况有的无奈,有的破口大骂,追了半个月结果只是具分身而已。当一个高手耍起流氓,别人拿他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樱

    强行补发育了两个月时间,终于凑齐了一亿抬杠点,买了一颗蘑菇弹。唐三杠看着这颗兑换出来的巨大蘑菇弹心潮澎湃,终于能送千道流这个鸟人去见他的神了!

    上次使用德玛西亚正义之时,他头顶上的“大反派”标志是唐三杠见过的有史以来最为明显的,也不知这老子究竟杀了多少人做了多少坏事。直接蒸发他真是便宜这个鸟人了。

    蘑菇弹全身呈现银白色的金属,水桶般的三维,跟一颗鱼雷似的。上面有计时器,有着电影上常见的定时引爆和直接引爆两种启动方式,虽然不知是枪式还是内爆式,不过蒸发千道流应该足够了。

    唐三杠试着抬了抬蘑菇弹,发现这比看上去要重的多,难怪凡是有蘑菇弹出演的电影,八成都要压断某个配角的手或脚。

    杀手锏准备好了,为了万无一失,唐三杠只好厚着脸皮请父亲出山,顺便把这几个月的事都完完整整的告诉了自己的家人。

    “什么?你成了教皇比比东的师傅?比比东还喜欢你。”

    “你想要改编武魂殿,让其成为你完成理想的势力?”

    “儿子你没忘了你母亲是被武魂殿的人害死的吧…”

    “唐三哥哥是不想努力了吗?”

    舞得极为真实…

    唐昊、阿银、舞三人都十分震惊,他们都有着各自的原由对武魂殿报以敌意,妻子被逼死,自己被逼献祭,全大陆猎杀魂兽最多的组织,见了面不打起来都算好的,对此唐三杠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爸…妈,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况且当年罪首均已服诛,我们不应该因为这件事再对武魂殿保持偏见,

    武魂殿是招收平民魂师最多的地方,我相信将千道流等害群之马铲除后,武魂殿会对这个世界做出极大的贡献,

    当地里的一棵麦坏了,我们可以拔了这颗麦,甚至烧了这片麦田,但不至于毁了这片田地…”

    唐三杠向三人劝,世上最难得的就是宽恕,武魂殿也不应该成为憎恨的对象。

    三人沉默,唐三杠的法正常人都懂,但接受这件事又是另一回事了,人类是感性的动物,极容易被情感所影响判断,迁怒就是其中之一。

    最终,还是舞率先对唐三杠的决定表示支持,她与武魂殿并没有切肤之恨,也愿意相信唐三杠的计划。

    唐昊与阿银心中虽有芥蒂,但一来如儿子所,罪首服诛,二来他们也愿意相信儿子,教皇比比东会是一路人,三来千道流一死,武魂殿换话事人,确实有可能会对社会发展做出极大的贡献。

    父母同意,接下来就好办多了,母亲阿银留在诺丁城保护舞和孙悟空牛德华,做好一桌饭菜,等待他们大获全胜的好消息即可。

    父亲则跟随自己前往武魂城,等待他的表演,当蘑菇弹的信号炸响,存活下来的幸运儿将会收到昊斗罗与教皇比比东陛下的热情邀请。

    三分身则各自前往武魂殿势力范围,开始频繁露脸重拳出击,只为引蛇出洞,将一众热聚集一处,一网打尽。

    三后,终于到了即将收网的时刻,唐三杠在武魂城上空现身,看准斗罗殿,从而降的六道橘红色光柱再次出现,直接将本已受损严重的斗罗殿化作一片废墟。

    罚般的攻击手段立刻吸引下方城市无数人争相围观,只因这次摧毁斗罗殿后橘红色光柱便停止了攻击,如同从未出现过一样消失了。

    千道流从下方出现,怒气冲,飞向唐三杠,后者莞尔一笑,转身向着与分身会和的地点前进。

    “使领域!”

    千道流一声怒吼,六翼使的金光向四周扩散,扎眼之间便已追上唐三杠,周围变化为一片金色的空间,千道流在其中的速度增加了最少三成!

    “emp攻击?”

    唐三杠震惊,只感觉魂力被限制,难以控制,并且行动受阻,如同在胶水中游动,使用瞬移,还不如一个立定跳远…

    他一个虚空行者变成了虚空蠕动者。

    “上次果然是侥幸!这老色批多有留手!”唐三杠心中惊叹,眼看千道流就要追上来一剑劈死自己,急忙挥动龙翼避开,同时一套如来神掌向身后释放,德玛西亚大宝剑也插在千道流头顶。

    “雕虫技!白脸,你今日必死于我手!”

    千道流第五魂环亮起,使圣剑挥动,手中金光凝聚形成的金色长剑瞬间化作之前百倍不止的巨剑,一剑劈散唐三杠攻击,接着径直辟向唐三杠的身体,

    唐三杠立刻拿出如意金箍杠,武魂出现,化作山般的黑色昊锤,双手握紧全身肌肉隆起,怒吼一声砸向巨剑,

    轰!!

    空气炸裂,震耳欲聋之声仿佛几百里外还能听到,两把武器相击之处甚至出现了真空,冲击波四散开来形成飓风,唐三杠急忙向后退去,这一锤他输了,他只是蛮力挥舞,而千道流却是使用的魂技,

    “码的要不是抬杠点不够,老子就让你尝尝什么叫认真一拳!”唐三杠出生以来第一次受伤,只觉得手臂发麻,接着就是剧痛,肯定是有骨头断了。吐出一口瘀血,内脏也不好受,刚才的反震简直要搞得他五脏位移。

    “昊锤!原来如此,还真是意啊!上送你来给我报仇,我杀不死你父亲,那就先杀了你以解心头之恨!”

    千道流大喜,没想到这个白脸居然有昊锤,昊宗闭宗,再加上找自己麻烦,除了唐昊的后人也没其他人了,心中又多了一项此人必死的理由。

    “老色批!你今日杀我是为了复仇,但我今日杀你,是为了斗罗世界,记住了,你女婿叫唐三杠!”

    话音未落,金色巨剑再次出现,唐三杠勉强抵挡,被当做苍蝇般拍飞,真是最狠的话,挨最毒的打。

    (求推荐票)

    斗罗里的杠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