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92老当益壮千道流(求订阅)

092老当益壮千道流(求订阅)

    “我只是来询问那人前来的目的。”

    “关你屁事!我想要个孩子了,这个答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两人依旧针锋相对,比比东不让半步,千道流则深深得看了一眼比比东,孩子?

    真是…好笑。

    武魂殿自从千道流传给千寻疾后,本来的轨迹就应该是千寻疾再传给自己的后人,

    只是千寻疾不争气,先是输给比比东,后来急于求成,便带队去狩猎十万年化形魂兽,却被唐昊打的身受重伤,剧烈的打击下不治而亡。

    临终前寻找一名资质尚可的武魂殿成员,本想留种,奈何竟然没怀上…

    无奈之下只能他这个老头上了,费劲千辛万苦,寻遍五湖四海各种偏方,杀了不少庸医,差点把自己累死才有了一个女儿千仞雪,所以这个教皇的位置必定还是他们姓千的!

    想要诞生子嗣接管武魂殿?门都没有!绝不可能!

    这一点,千道流更是寸步不让!

    他虽还有一百年时间,但是已经很难再生孩子,毕竟心有余而力不足,千仞雪就是他全部的希望,千寻疾绝不允许任何人破坏自己的计划。

    “比比东,你应该知道这是我的底线,希望你明白自己的处境。”

    “我明白,我当然明白!等你孙女,啊不,是你女儿才对,你居然把自己女儿过继给自己儿子,想想就好笑呢。千寻疾大概想不到他老子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这个女教皇我再做上十年,十年之后我会离开,千万别再来烦我,这是我应得的自由!”

    比比东解除武魂附体,双眼冷清,脸若冰霜,深深的看着千道流,等待他的答复。

    原本师傅离开后她就无意继续呆在武魂殿,恰逢教皇千寻疾死亡,作为武魂殿第一才的她被迫成为了教皇陛下,利用武魂殿资源寻人无果后,已经有了离开的想法,但千道流百般阻止,他们也战斗了多次。

    没有教皇,武魂殿势必动荡,千道流已经当过一次教皇,自然不能再上,于是要求比比东最少要等到千寻疾的女儿成长起来才可以离开,否则就让她一辈子不得安宁。

    比比东当时就气的不轻,但是又打不过千道流,于是另辟蹊径,建立一个忠于自己的武魂殿内部势力。

    最初的目的是罢免自己,只要上层全部同意,比比东自然不能再担任教皇,届时千道流忙于新的教皇人选,自己就自由了。

    可惜,事情想的太简单,高层心里都很明白,武魂殿不能没有象征,特别是实力如此强大的象征!

    比比东无奈,自己虽有势力,却掀不动一帮老家伙们。只能得过且过,今见到师傅唐三藏,她又有了人生动力。

    她比比东不做教皇啦,她要做话事人!帮唐三藏师傅完成理想!

    千道流看着比比东的眼神,疑惑那人难道只是友好交流的工具人,而非真的想要孩子?魂师的避孕手法相当高级,可以用魂力逼出体外,所以若是不想,绝不会一发入魂。

    但十年实在太短暂了,千仞雪能否达到封号斗罗绝对是一个问号。比比东就这么等不及要离开?

    千道流默然不语,两人就这么相互瞪着对方,仿佛在比赛谁先眨眼一样。

    许久之后,还是千道流先出的声,“你卸任教皇之职后,不得带走任何人,我以后就不在找你。”

    “我求之不得!当初创建自己的班底只不过是为了让我脱身,没想到你们这群老棺材板儿不给机会…”

    比比东又多了两句,这才转身离开密室,千道流看着比比东离开,心中冷笑不已,无论那人是什么身份,比比东对其的关心总是真的,今唯一的收获就是这个把柄。

    至于他们之间的所有话,两人都不会相信!人生在世,全靠演技,刚才两人不过互相飙戏而已。

    ……

    唐三杠这边,在转了十几圈后确定没有人跟踪,这才换回诺丁城方向飞去。

    还好临时打算见了面再兑换保命道具,现在有五千万抬杠点,还得半年,才能买一颗蘑菇弹。这算是种田流的最强武器之一了,没有系统的话,就算给他全套理论书籍加具体设计图带人做,只能真是有生之年系粒

    回到学院,已经恢复了12岁的身形,找了一圈发现戴沐白他们居然还没有回来,而舞在和悟空与牛德华玩耍,所谓的玩耍就是她在学院内的光荣传统,舞姐又在揍人了。

    舞还美其名曰训练他们,两人在诺丁史莱克魂师学院已经居住半年,感觉外面的世界真的比森林里有意思多了。

    这里吃的好,睡得好,还有许多新奇的玩具,晚上也不必担心有狩猎者,如果两个种族之间没有必须进行杀戮才能获取魂环魂骨那该多好啊…

    孙悟空与牛德华生活十万年,所得的感觉居然没有这半年来的多,实在是唏嘘不已。

    唐三杠走上前去,笑着问道,“哈哈,怎么样?有没有习惯被舞揍啊。”

    孙悟空摸摸耳朵,挑出耳后的一片树叶,笑着道,“早习惯了,能每和舞姐和姐夫你待在一起就很开心了。”

    牛德华点点头,叼着一根棍儿,给唐三杠展示他的魂力,“我们的进步非常快,半年时间又升了一级,用不了多久就能到二十级,谢谢姐夫给了我们一个安全的修炼环境。”

    唐三杠摸摸两饶头,“都是一家人,多了这些反而显得生疏,走,姐夫请你们出去吃顿好的。”

    和舞一人拉起一只手,离开了学院,吃顿好的自然是全都要!他们四个都是大胃王,要是有自助餐店,一定能给老板好好上一课。

    四人先去吃了一趟火锅,看也不看播,唐三杠直言道:“去,炒四本!”

    侍者一时有些愣神,他们这是火锅店啊,唐三杠也意识到秃噜了,于是立刻改口,“每样菜来四份,给你一枚金魂币,先给我们上菜,快去吧!”

    侍者立刻满心欢喜的下去准备了,一枚金魂币可是他好几个月工钱呢。

    清汤与红汤在锅里翻腾,泛起“咕嘟咕嘟”的声音,扔进一盘肉下去,迅速就被清汤红汤给吞没了,翻滚的汤汁暂时平静了下来,但没过多久,当红汤再次翻腾,筷子深入汤底,夹起肉片,香味立刻散开,每个人都流下了口水。

    四人围坐在一起,唐三杠给他们分别夹肉,笑容出现在脸庞,那是幸福且满足的映照,烫上一碟青菜,在倒入一盘冻豆腐,翻转几下,美好的生活就在此刻。

    吃完火锅,继续在外面逛美食街,诺丁城的吃现在发展的可是层出不穷,单单一个豆腐就有香煎嫩豆腐、油炸臭豆腐、拌豆皮、甜豆花、咸豆腐脑、甚至有人连大辣片都做出来了。

    四人逛了半,嘴里就没停过,直到太阳下山才回到学院。唐三杠感叹诺丁城现在是真的越来越欣欣向荣,单副食产品就能向全大陆推广开。

    与舞回到宿舍,突然就想到了一件事,拿出两颗蘑菇在舞眼前晃了晃,

    “舞,我们来把刺激贯彻到底吧。”

    斗罗里的杠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