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87终见比比东

087终见比比东

    武魂城,位于两大帝国交界处,不受两大帝国控制,两大帝国对其均没有所属权。

    这是所有宗门为之奋斗的目标,毕竟宗门虽强,但依然受帝国所管辖,而武魂殿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高度!在拥有行政权下和一个国家已经没有太大区别,给别缺弟哪有自己当老大来的舒服。

    花了大概十时间,唐三杠才到了武魂城,现在已经到了大夏,上温度太高,他只敢清晨和傍晚飞上一会儿,其他时间都在地面赶路。

    唐三杠看着手心里一块乌黑的令牌,按父亲所,这叫斗六皇牌,代表过去斗罗大陆六名最强者的身份,前往武魂城可以顺利不少,可唐三杠总觉得这东西有些不吉利…

    此行母亲阿银坚决反对,舞也有些不舍,但该面对的总要去面对,比比东的身份问题埋藏在心里好几年了,现在自己有了自保能力,去见一面应该没问题。

    父亲唐昊对自家儿子是全力支持的,人都复活过来了,去武魂殿转一圈难道比复活一个人还难?

    唐三杠为了应对最坏的情况,全功率准备就绪的黎明之锤已经移动到了武魂城上空,有系统出产物品,他跑出去完全没问题,可是比比东若是想干掉他,就要看她舍不舍得这座城市了。

    拿出一颗有着红色圆点的黄蘑菇吃下,唐三杠的身体瞬间长大了许多,身高接近一米九,浓眉大眼,英气逼人,一头乌黑短发,英挺的鼻梁,轮廓分明的嘴唇,脸上挂着春光灿烂般的微笑。活动活动手脚,看着变大的身体,有些惊讶,

    “这超级玛丽的蘑菇挺好使的啊,瞬间长大一圈,现在应该接近25岁了。”唐三杠摸了摸下巴,全身衣服居然也跟着变大了,真是好用。

    突然!他脑海中闪现一道灵光!

    提起裤子看了一眼,哇哦~

    (≧▽≦)(≧▽≦)笑容满面。

    “回去给舞也尝一颗,追求刺激贯彻到底!”

    唐三杠满心欢喜的来到了武魂城门口,发现武魂城居然是非常有特色的六边形,而非四方形,城墙非常高大,在中世纪背景下几十米的花岗岩城墙给人极大的压迫福

    六面城墙分别刻有一个浮雕,象征着六种强大的武魂。唐三杠来到的正是刻有昊锤的城门口,稍微展示了一下魂尊的魂力,门口的测魂检验很快就让他过去了。

    走进武魂城,里面非常空旷,街上行人不多,大部分都是魂师,店铺少的可怜,连改造前的诺丁城都不如。

    实话唐三杠非常诧异,同为穿越者大妹子你是不是完全融入土着了,就算肥皂不会做,掌握大权成为教皇起码做生意也会两套吧,怎么武魂城冷清成这样子。

    之后环顾武魂城,就发现了两座在山丘上建立的极为宏伟壮丽的建筑,询问路人后得知,这两座正是教皇殿和斗罗殿。

    教皇殿极尽奢华,比起斗罗殿强了不止一个档次,唐三杠要找的教皇比比东就住在里面,那里位于城市中的最高点,在教皇殿里最高的那栋建筑还能够俯瞰整座城剩

    斗罗殿唐三杠感觉类似于祠堂,供奉着历代亡故的封号斗罗,老爹用巴雷特打死的那几个辣鸡封号斗罗的灵牌应该也在里面。

    周围没什么人,唐三杠几个瞬移之后很快就来到了教皇殿门口,走进之后更能领悟这座建筑的奢华,琳琅满目美轮美奂,外墙上到处贴满了金色材质,不知道是不是黄金。

    武魂殿最高统治机构门口自然不能派阿猫阿狗守卫,多掉价啊,这里约有一百名身穿银色铠甲的护殿骑士守卫,唐三杠一来,所有人立刻举起手中长剑,为首之人喊到,

    “站住!这里是武魂城教皇殿,不是随意观赏的地方,是禁地,再往前一步格杀勿论!”

    唐三杠直接就吐槽了,什么禁地,他所知的所有跟禁地有关的地方都被人们踏了个遍,一般取这名字就是专门让人进去获取机缘的。

    扔出父亲那枚令牌,魂力涌现,身上七道魂环亮起,20多岁的魂圣依然是非常吓饶,所有骑士同时目瞪口呆,那名为首的骑士接过令牌一看,更是瘫倒在地,随后赶紧爬起来跪求原谅,

    “参见长老。”

    其他骑士立刻整齐划一的向唐三杠跪下,唐三杠立刻瞬移到他们身后,他可不喜欢乱接受别人跪拜。

    “我要见教皇,带路吧。”

    领头的立刻跑过来低头双手奉上令牌,带着唐三杠进入教皇殿。

    在教皇殿里面七拐八拐之后,终于到了议事大厅,这里也是金碧辉煌,雕梁画栋,木质建筑结构错综复杂,大厅起码有上千平的面积。

    “请您稍等,我去通知教皇。”

    唐三杠点头,那人便离开了,大约五分钟后,才从侧门进来一名衣着华贵的女子,白皙的皮肤完美的容颜,饶是唐三杠上辈子阅尽硬盘美女都有些惊为饶感觉,一身黑色镶金纹长袍,头戴金冠,手握镶满钻石珠宝的权杖,更为衬托其无比高贵的气质。

    美艳而不可接触,拒人于千里之外。

    那名女子见到唐三杠,先是一愣,随后吩咐所有人出去,没有她的命令不准进来,唐三杠心便一紧,随时准备战斗,女教皇可不用五百刀斧手,摔杯为号,她自己就能上前战斗。

    所有人离开,比比东试探性的问了一句,“奇变偶不变,”

    唐三杠回答,“符号看象限。”

    比比东立刻脸色一喜,随后直接唱了起来,“白龙马,蹄儿朝西~”

    唐三杠翻了个白眼,还真是朝人,不定穿越的时候和他年纪差不多,于是也唱到,

    “驮着唐三藏跟着仨徒弟,西取经上大路,一走就是几万里~”

    比比东立刻泪流满面, 扔掉手中权杖,痛哭流涕的一边上前一边对唐三杠道,

    “师傅!御弟哥哥,我终于找到你了!”

    唐三杠:(?д?lll)

    喂,我是唐三杠不是唐三藏啊美女!

    立刻躲到一边,比比东没平人,也不生气,站在原地抹着眼泪对唐三杠道,

    “师傅,你忘了吗?我是卡卡西啊!”

    唐三杠:囧

    这人怎么回事,教皇比比东的年纪比唐三杠大了整整一轮,自己怎么可能教过她成为她师傅,而且这个卡卡西什么鬼!你不是比比东吗?

    (求推荐票求订阅求打赏)

    斗罗里的杠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