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83加特林这么粗你不要?

083加特林这么粗你不要?

    神风学院与炽火学院同为五元素学院之一,众所周知,五元素学院实际只有四元素。

    雷霆、炽火、神风、天水。

    还有一个不知从哪冒出来的象甲…

    雷霆学院背后是蓝电霸王龙宗,炽火学院背后是火豹宗,神风学院背后是风剑宗,象甲学院背后是象甲宗,天水学院背后全是美女…

    学院表面上招收平民学员,实际上也有为宗门培养势力的意思,等于毕业包分配…

    这样做有益处也有坏处,按三杠三前世的理解,就是国家困难时期学校毕业包分配工作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人才资源,但当艰难时期过去了,包分配反而成为了一种制约,不利于社会人才流动。

    所有学院现在也有点这意思,上三宗和下四宗又不是国企,这样长久以往,就会和半岛那边的大财阀一样,控制上流社会的人才,就能控制整个国家的命脉。

    其中的明争暗斗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每次魂师大赛,看似是学院与学院争斗,实际上是“国企”与“财阀”还有武魂殿这个“外企”的争斗。

    三人回到炽火学院,结果发现一个人都没有,三人这才反应过来跑去了斗魂台,果然人几乎全在这里。

    效率没得说,三杠三和火舞出去吃饭也就两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已经开始友好交流了…

    两边红色与青色校服明显分化为两波人,都在给自家队友加油助威,只是现在天色已晚,很快就会步入黑夜,

    “这只是垫场赛,热闹热闹气氛,正赛明天才会开打,”火无双对三杠三说着,同时拉着他前往院长那边走去。

    火葬院长身边有几名学院里的老师,三杠三最熟悉的火种老师就在其中。另外还有一名风度翩翩的中年人,剑眉柳叶眼,星眸微转,脸上一片祥和,一身淡青色素衣,与火葬院长的火纹黑衣形成鲜明对比,穿的这么嚣张,三杠三猜他应该就是神风学院的院长了。

    不知是叫风暴英雄还是叫风趣幽默。

    到了院长身前,火无双对院长行礼说道,“院长,我把火舞和火唐炎都找回来了。”

    火葬点点头,向一旁的神风学院院长介绍道,“风清扬,这就是我给你说的我们炽火学院第一天才,明天击败了你徒弟可别说欺负他,这小子的魂技可是防不胜防。”

    三杠三一愣,原来神风学院院长叫这名字啊,只是不知道武魂是不是一把剑。

    风清扬见火葬如此卖弄自家天才,自然毫不示弱,拉过一名面带笑容一头银灰色长发的年轻人来,“笑天,明天记着留一手,不要把人伤的太重,另外火舞小姐在那边呢,去叙叙旧吧。”

    火舞见了那名年轻人立刻眉头一皱,面色不悦,这表情三杠三上辈子见得最多,他追女孩子的时候对方有时就是这种表情。

    风笑天见火舞向身旁的男子靠近了一些,脸色笑容逐渐消失,但依然风度翩翩行了一礼,三杠三可不想夹在中间不当人,立刻转身就走。

    风清扬立刻脸色冷淡下来,风笑天也是一样,不过火葬院长倒是哈哈大笑,十分开心。

    火舞见三杠三走了习惯性下也跟着离开,看的火无双一脸无奈,这么不给面子似乎不好吧,然而三杠三心里想的是:打个屁,手臂还没恢复呢…

    随手掏出一瓶生命药剂,没过十秒手臂便恢复如初,但是他却依然不想打架。

    无他,明天是给大师制作武魂的日子,如果明天和人战斗可能会影响到本体。

    大师掉线了三个多月,终于是带着黄金铁三角最后一角“杀戮之角”回来,“飞翔之角”弗兰德,“智慧之角”玉小刚,三人再次凑齐。

    人工打造武魂可是史上头一次,马虎不得,所以明天无论如何他都不会战斗,至于那个风笑天,吃屁去吧!

    “喂?你为什么不理风笑天啊?”火舞走在一旁问道,

    “那种辣鸡你去对付就好了,用不着我出手。”三杠三随口敷衍一声,现在所有分身工作都停了,只为了明天养好精神,他也要去睡觉。

    “啊?可是院长指明了你去。”

    “明天我有很重要的事,我要做一天的好人,不打架,不揍人。你直接告诉院长就好,再说了你稳赢的,你的争强好胜之心呢?”

    火舞一时无语,这理由也太捉急了,院长和神风学院的人能信吗?而且争抢好胜也是分人的。至于能不能打赢风笑天,还真说不准,她这几个月进步不小,胜负却依然只在五五之数。

    第二天

    所有分身均躲起来睡觉,避免被打扰,家门口也挂起了暂停营业的牌子,禁止任何无关人等进入。

    此刻在圣魂村唐三杠家中的院子里共有五人,柳二龙、弗兰德、玉小刚、唐昊、唐三杠,这就是打造武魂的所有人了。

    柳二龙外表看起来大约三十多岁,有着一股中性之美,但为人却狠辣无比,异常彪悍,曾血洗一片魂兽森林,也难怪会有“杀戮之角”的称号,唐三杠对其有部分厌恶之感。

    唐三杠拿出加特林机枪,对所有人再次简要说明了为大师制作新武魂的过程,首先黄金铁三角召唤黄金圣龙,之后由唐三杠使用收割镰将魂力具象化的黄金圣龙割除,接着以自身和父亲唐昊庞大的魂力为熔炉,将其化作“铁块”般的固态魂力,最后使用升级锤将其打造为加特林机枪,保持虚化与唐三杠拿出的加特林机枪合并,如果成功了,就能得到永久留在外界的人工武魂:加特林—黄金圣龙。

    “还有什么问题吗?”唐三杠问了一句。

    “为什么新的武魂是这个形状?”柳二龙问道,

    “加特林这么大这么粗你不喜欢吗?不喜欢我给老师换个又短又小的。”

    唐三杠翻了个白眼,柳二龙和大师都有些尴尬,从第一天见面起唐三杠ghs的本事就让柳二龙大开眼界了,万万没想到昊天斗罗居然是名闷骚男,把儿子教成这样。

    然而唐昊此时也是一脸黑线,他也很想知道唐三杠这些骚话从哪学的,自从阿银复活后这小子越来越放飞自我,不时的就把话题聊死。

    “没问题了吧,没问题就开始,让我看看黄金铁三角下罗三炮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

    三人互相看了一眼点点头,大师后退,弗兰德和柳二龙各前进一步,三人组成一个等边三角形。

    大师口中念念有词,“日月生辉!黄金转耀!以吾身躯为载体!以吾魂力为纽带!降世吧!万古龙王!!毁天灭地——黄金圣龙!!”

    唐三杠心中默默吐槽:真是中二的咒语,不过比奥斯卡的香肠派对要好一些,就是这施法时间有点长。

    三人身上冒起金光,光芒弥漫之下很快一个金色的三角形形成了,三角形中心有一个光圈,柯基罗三炮正在其中。

    魂环亮起,两七一二共十六枚魂环尽数注入到柯基里,罗三炮张嘴怒吼,发出的却是龙吟之声,身体剧烈膨胀,很快的就变为了一头金色巨龙!

    可惜啊,有着龙翼加上肉山般的身躯,典型的西方金色巨龙形象,唐三杠有些失望,还以为能看到蟠龙呢。

    拿出锤子与镰刀,互相敲击之下,金色巨龙立刻乖乖的低头蹲好,大师刚想说两句场面话见此情形只好咽了下去。

    镰刀加锤子,惹不起惹不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10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