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81装逼失败(求推荐票)

081装逼失败(求推荐票)

    诺丁城,城主府。

    唐三杠正在与城主萧焱谈论将识字班下放到城市周边的各个农村里,萧焱虽然对这颇有微词,认为教导这些人数众多的平民毫无回报。但诺丁城是在唐三杠的操作下才得以繁荣,他也没有不识趣的反对。

    儿子萧尘宇已经送去天斗皇家学院,自己这五年赚的钱花一辈子可能都花不完,哪怕现在让唐三杠来当这个城主,萧焱也乐呵呵的双手奉上。

    可惜试探了一次,人家直言毫无兴趣,原因居然是嫌麻烦…

    说实话还确实挺麻烦的,自从当了城主,他的魂力原地踏步了十几年,一点动静都没有。

    也不知这位唐少爷今年有多少级,应该有魂尊了吧…

    心中想着,不由得便说了出来询问,唐三杠淡淡一笑,非要我装逼,魂力爆发,魂环从脚下出现,在萧城主震惊的目光中,唐三杠身上7个魂环引人夺目,是无数魂师梦寐以求的等级。

    “魂魂…圣!”

    萧焱的舌头差点打结,掐了自己一下,感觉到疼痛,竟然是真的!

    “好好干吧萧城主,诺丁城未来在斗罗大陆定会声名鹊起。另外诺丁史莱克魂师学院同样会名扬大陆!”

    唐三杠随后便离开了,回到了学院里,三杠二还在抄书,小舞带着孙悟空和牛德华前来办理入学手续,一个月的时间,他们现在都已经是14级的魂师了,魂力升级速度非常快,母亲阿银都有些惊讶,直言他们的天赋异禀,可能真的达到那个传说中的境界。

    孙悟空的第一魂技是巨猿变身,大幅度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牛德华的第一魂技是迟钝光线,一个相当强大的控制魂技,可以单独对人使用,也可以大范围无差别使用。

    被弗兰德院长看到后如同见了宝贝一般,直言可惜可惜,要是现在就能用上,对学员的训练一定能帮上大用场。

    学院现在已经招收了2000多人,是原来的人数的三倍,后山的宿舍楼和教学楼又开工了五栋,唐三杠期待着这里成为万人大学的时刻。

    学员训练方面,有弗兰德他们操心,唐三杠只要把自己摘抄的“思想品德”课本交给他们就行,现阶段还只是老师人手一本,印刷社正在加工赶制,争取以后学员人手一本。

    经过了这么久,唐三杠终于实现了刚进学院之时的期望,所有老师都手持统一教材对学员进行教育工作,而不是讲什么全凭心情。

    以后的诺丁小学,诺丁中学,都会从诺丁史莱克魂师学院独立出去,唐三杠的打算设置数学、语文、自然、思想品德四门课程,随后再加魂师课,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教育计划表。

    等三杠二抄完了书,就可以进行印刷推广,而三杠二此时在办公室里叹口气,甩甩有些酸了的手腕,心里碎碎念,猫女郎和小胖子都被叫去参加特训,自己又在这儿抄课文,简直和回到了小学初中一样…

    还是噩梦等级,不止背诵全文,他要抄一遍书。

    唐三杠无视掉三杠二在自己脑海中的碎碎念,他们所有人心灵相通,三杠二抄书和他抄书是一样的,只不过任务到了他这里,至于和父亲学习锻造复刻加特林,则由他来代替即可。

    已经一个多月,不知大师找到了黄金铁三角的最后一角没。

    三杠一继续发钱,现在他已经不去猎魂森林了,专门前往一个又一个的贫困村,发钱加发种子,如果他们好好种植系统小麦,起码能摆脱贫困的生活。如果不能,那三杠一也没办法,上辈子他有一个同学,给他讲过他亲戚的一个故事。

    县里响应国家扶贫政策,给贫困户送种子送小羊羔,结果第二天就把羊杀了吃肉,种子也卖了换钱,还叫嚣着要在给他找个老婆…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扶贫虽是难事,但扶志/智更难,有些人你扶不起来。

    三杠二抄书,抄的是昏天暗地,搞的其他人一样昏天暗地…

    奥义:我打我自己?

    三杠三还在炽火学院和火舞墨迹,这妮子现在不来烦他了,可是这“焊工证”怎么送给她呢?

    诺丁城经过五年的发展已经大不相同,但如果想要更进一步,领先世界,就必须工业化!

    工业化必须要有第一台蒸汽机,第一台蒸汽机就需要火舞这个“焊工”。

    父亲那边敲得圆形气缸总是不完美,老是漏气,效率低下。看的唐三杠都想做个人工车床了,转动镗刀由老爸这个昊天斗罗来搞的话,说不定大力出奇迹呢?

    然而这也就想想,想要大规模生产蒸汽机还得焊接+机床一起干,机床可以所有零件制作,部分零件和组装点就需要焊接。

    比如连接蒸汽室与滑阀室之间的输气管道,这里也是最容易爆炸的地方之一。

    终于又一个多月后,火舞满心欢喜的跑来找三杠三,给他演示手心中的火焰变长变短,变大变小,化作火网包裹自己,炽热的高温一如之前凝聚火球之时的景象,却没有丝毫伤到自己。

    三杠三送了一口气,总算能完成蒸汽机了!种田必做的三大件,肥皂、火药、蒸汽机,他即将完成第二种。

    “恭喜你,火舞,你已经拥有战胜我的资格,那么你还想比试吗?”

    火舞看了一眼三杠三,心中百般纠结,“虽然我的心不想跟你打了,但我的手不听使唤,还是在比一次吧。”

    “哈哈,傲娇~”

    火舞轻哼一声,转过身却露出微笑,两人来到被轰炸了无数次的斗魂台,火舞开口道,

    “这一次我希望你用上全部的实力,让我体会到被正面击败的感觉!”

    三杠三挺难做,他全力?

    德玛西亚正义的金色巨剑火舞应该挡不住…毕竟他老爸昊天斗罗都费了一番功夫。

    如来神掌?晴天霹雳?

    还是算了-_-||

    低头思来想去,三杠三最终选定了一个技能,即能装逼,又能让人感觉深藏不露,抬起头对着一脸灿烂的火舞说道,

    “你看看能否挡下这一击吧,能我就主动认输。”

    火舞一愣,什么魂技这么自信,三杠三手一指天际,火舞顺着方向看去,顿时愣在原地,那是什么?

    卧槽!一颗燃火的流星!而且是向他们这儿砸过来的!

    陨石术,出自暗黑破坏神。

    属于动静大攻击力不强的技能,进阶版的陨石雨抬杠点是这个技能的十倍,那才叫毁天灭地,是真正的天降流星。

    火舞急忙拉着三杠三要后撤,三杠三却笑笑按住火舞,“这只不过是表演的道具,真正的实力现在才要显现!”

    三杠三跳起,虽然镜像只有本体实力三成,但想来这也应该够破坏陨石术了。

    给我破!

    三杠三凌空一拳砸向陨石,轰的一声中陨石瞬间消失!

    “看,这就是我说的天生神力。”

    三杠三落下笑容满面,火舞呆若木鸡。

    但实际上他现在右臂都麻了,最后一刻他直接将陨石收进了系统背包里,那里面空间静止,陨石就和定住了一样。

    自己则在心中默默吐槽:码的没挨过打忘了镜像那个debuff,受到伤害*2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09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