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79小流氓

079小流氓

    “天生神力?你当自己泰坦巨猿呢!”

    火舞嘟着嘴,不服气的样子全写在脸上,全然不顾三杠三的手放在一个很敏感的位置,

    “事实胜于雄辩,你也输了,认输吧,我一般只在床上打女孩子。”

    三杠三满脸笑容的样子在火舞看来就更厌恶了,言语轻薄无礼,内容猥琐不堪,简直就是一名小流氓,偏偏自称艺术家,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我还没输!想要我认输起码得击败我才行,现在这样哪里算得上击败我了?”

    火舞后跳一步,橘红色光环再次出现,还想再打,三杠三有些无奈了,一拳再次击散抗拒火环,

    “非得要我打你屁股才肯认输吗?这个游戏还是再室内玩更好。”

    “小流氓!”火舞咬着银牙,恶狠狠的瞪着三杠三。

    “都说了我不小,不如一起去室内观赏一下。”三杠三看了一眼后台,跟这姑娘每一句话几乎都能提供抬杠点,这争强好胜的性格对于他割韭菜来讲非常有利,只是再这么闹下去,估计自己的焊工就没着落了。

    周围观看的吃瓜群众已经说不出话来,十分克制火系魂师的火舞居然都失败了,真应了火无双那句话啊。

    而且不止比试失败了,斗嘴上更是一败涂地,这样子被对方调侃简直就是在调戏,打情骂俏。

    “无双,我怎么觉得火唐炎这小子要泡你妹妹…”

    “没错啊,你瞧瞧,这简直如同一步一步的陷阱一样,先在教室里多看了火舞两眼,紧接着放出豪言,逼你比试,留一手后火舞见大有机会便再次比试,刚才他两可是暧昧的很呢…”

    “不会吧…他要小火舞最少两到三岁。”

    “笨,女大三抱金砖啊!”

    火无双脸色一黑,好像真是这个理。可是妹妹一向蛮横又有些要强,恐怕不容易轻易认输,看向火种老师,还是要求他主动结束比试吧。

    场上火舞已经再次进攻,手心火苗围绕在身旁,她还有第二魂技没有施展,即使胜率依旧渺茫,但她还是想要试一试。

    只不过已经没有机会了,火无双站在火种身旁说了几句,火种老师直接宣判这场比试结束,火唐炎胜利。

    火舞心中一顿,但是毫不在乎!继续进攻,她还没认输呢!三杠三叹口气,这又何必,如此争抢好胜有时候也未必是好事啊。

    一个瞬移来到火舞身后,手刀轻轻一砍,火舞便晕了过去,火影武魂消失,所有火焰也随之熄灭,三杠三趁势扶住火舞,两人差不多高,近距离观看这名如火焰般炽热升腾的美女,三杠三都感觉到了一股压力,哇塞小小年纪起码第加。

    将人还给火无双,三杠三便离开了,观看的众人都一脸凝重的表情,火舞都失败了,他们一起上感觉都不是对手。

    也许应该自信点,把“感觉”去掉。

    火种老师上前查看了一下,发现只是单纯的晕了过去,于是凝聚武魂对火舞治疗,火种的武魂是一小堆橘色的篝火,如同火种一样,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橘色火焰在火舞额头轻轻一点,一点火焰散布全身,如同洗了一个热水澡一般,火舞便神清气爽的醒了,看了看四周,询问道,

    “那个小流氓呢?”

    火无双心中咯噔一声,真被这些家伙说中了,醒来第一反应就是找火唐炎,已经完全记住了对方。

    “他走了。”

    “走了?我还没打完呢!”

    “还打?小舞,那小子明明能一招解决你,却和你玩了这么久,分明是在泡…在耍你啊,这种无齿之徒何必理会他呢,咱们以后见到他无视就好。”

    火无双现在像极了看到妹妹这颗好白菜要被拱走的样子,心中是焦虑不安,对三杠三是一万个不满意看不上眼。

    “哼!我火舞一生不弱于人,怎么可能看上那种小流氓,只不过输给他我心有不服,而且我还欠他一件事,所以要找他,哥哥你别胡思乱想好不好。”

    火舞神色怡然,一脸正气,但是在火无双眼里这分明是春心荡漾动了真情,心中直喊坏了坏了,自家白菜要主动送上门了。

    三杠三此时已经回到了教室,脑海中正在观摩本体向父亲讨要的方形气缸铁板,唐三杠那边可以将铁板存入系统背包,然后三杠三就可以直接从系统内取出,相当的方便快捷。

    小舞、小悟空和小德华在和母亲阿银上课,学习化形各个阶段的需要注意的一些事,蓝银草盆栽也在听课,一晃一晃的摇摆枝叶,现在已经快接近万年蓝银草了,到时候应该叫蓝银王。

    小舞管阿银叫母亲,小悟空和小德华也是不言而喻。

    面对唐三杠出了一趟门,就给自己带来了俩干儿子,唐昊简直不知说什么好,有些哭笑不得,这个干儿子当年还和自己打过一架,怎么听怎么别扭。

    特别是这俩儿子比他大十万岁…

    到底谁是爹谁是儿子。

    “父亲,你的纯手工蒸汽机完成的怎么样了?”唐三杠的话将唐昊拉回现在。

    “快了快了,我这段时间研究了一番三杠二送来的一些书籍,颇有心得,机械学、材料学、现代冶炼简述、动力转化系统我都看了一遍,那个机床图纸我也看了,只要蒸汽机成功,随时可以开工建造。”

    唐三杠顿时惊愕的说不出话来,这些书三杠二只是抄录一遍头都大,父亲看一遍就懂了吗?

    “只看一遍就够了吗?要不要我给您翻译翻译。”

    “哼,儿子啊,别以为就你是天才,你老爹也是,这方面我可比你强多了,很多东西只要打开一扇门,自学就够了!”

    唐昊自信一笑,他这神匠的身份可没有怎么多修炼过,全靠天份而已!唐三杠哑然,有些恰柠檬,他可不是天才,他只是个开了挂的穿越者。

    “好吧,您还是先把我要的方形气缸铁板给我,还有其它零件。”

    “早就做好了,自己去拿。”

    唐三杠顺着父亲指的方向,果然看到了叠在一起的一模一样铁板,旁边还有活塞和其他零件,这些都是制作气缸和滑阀室的零件,一台蒸汽机最重要的部件都在这里。

    火舞大美女,可千万别让我失望啊。

    唐三杠退场,三杠三在教室里拿出两块铁板还有直角尺,比对了一下,严丝合缝没有瑕疵,只要火舞能够释放手指那么粗的高温火焰,按在铁板接缝处,内外各来一次,就能很好的将两块铁板焊接到一起,完全看不出接缝。

    之后只要稍加打磨,就会完全看不出焊接时高温融化的铁板流体痕迹,和一体铸造的铁板几乎没有区别。

    如果将气缸与滑阀室制作好,外观上看就是两个四方盒子叠在一起,上面小下面大,前面还有连杆,像是坦克一般。

    而当第一台蒸汽机制作完成,搭配制作好机床,使用镗刀钻出一个圆形气缸自然轻而易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09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