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75火葬院长(求推荐票)

075火葬院长(求推荐票)

    “你在干什么!”

    火箭都快气炸了,这家伙果然脑子有问题,不是个正常人,正常人能做这事?

    三杠三滋着牙,满脸招牌式灿烂笑容,

    “没什么啊,不是你说让我展示一下魂技,所以我刚才一时兴起。”

    只要我一时兴起,就足以让你认定我不是个正常人。三杠三闲了一路,终于能找些乐趣了。

    火箭看着三杠三,心中寻思,这家伙脑子有病,肯定是不能留,这还没入学呢,乱扔爆炸物不说,还在学院里当众释放魂技,差点伤到人。

    “走!跟我去见院长!”

    三杠三耸耸肩,一摊手,跟着火箭前往炽火学院院长办公室,周围的学员看着三杠三制作的“弹坑”,都有些踢他惋惜,

    “这个新人有够惨的,第一天就要去见院长。”

    “是啊,院长那把大刀拍人可疼了…”

    “不止呢,他的学费估计也会被多扣下来作为修补地面的费用吧。”

    “相比扣钱我觉得被刀身一顿猛拍更惨啊。”

    ……

    炽火学院院长名为火葬,没错,就是葬送那个葬。武魂是一个人那么宽的直刃短刀,看起来非常奇怪,如同一把放大了的剁骨刀一样。79级魂圣,武魂真身下刀身会变长变大,约有40米,是真正的我先让你跑39米,这时候刀身看起来就协调多了。

    人送绰号一刀火葬。

    脾气火爆,早年游历大陆一言不合就拔刀斩,配合魂技,刀身上附着超高温度的火焰,物理魔法双重攻击,少有敌手。

    咚咚咚~

    火箭敲了三下门,向里面询问道,

    “院长?请问您在吗?”

    “你爷爷不在这儿还能去哪!码的进来!有话快讲有屁快放!”

    三杠三一愣,这是祖安院长啊,炽火学院里的果然都是性情中人,被狂暴的火元素所影响,性格难免会如同火焰一般。

    火箭已经习惯了,神态自若的打开门,里面是一名身穿黑底红色火焰花纹衣服的老者,胡子头发均是雪白色,脸上有着几处伤疤,有利器切割所留也有烫伤形成的光滑疤痕。

    吊眼剑眉,目光如炬,一看就知道年轻的时候是个古惑仔一类的家伙,敢打敢拼,黑袍之下也许有更多的“战绩”。

    三杠三心中默默评定着这人,琢磨要怎么让才能让对方刮目相看,面对这种非常强势的人一定不能输了气势,否则只会让对方加倍看不起你。

    “院长,这小子前来报名,我让他展示一下魂技,结果他把学院里的青石板都给炸了,差点伤到人,您看看怎么办。”

    火葬一听当时就怒了,这座学院可是他的心血,自从接任后他都不敢随意发脾气,生怕收不住一刀把教学楼切了,这里的一砖一瓦每一块青石板他都倍加呵护,已经一年多没有发生损坏事件了,这小子一来不仅坏了记录,还让他很生气!

    “哪里来的小兔崽子!敢在你爷爷这儿撒野!”

    三杠三撇撇嘴,气势丝毫不输,说道:“我可不是小兔崽子,不过以后我孩子是。”

    “好崽子还敢顶嘴!让爷爷来教教你如何认错!”

    火葬院长吹胡子瞪眼,右手虚握,火红色的光芒从他体内喷涌而出,武魂凝现,剁骨刀像一扇门板一样拍在了三杠三身上,

    轰!!!

    三杠三被拍的原地爆炸了…

    火箭一看简直要吓尿,用得着这样吗?那家伙虽然脑子有些问题,也罪不至死啊,他还是个孩子。

    “院长…你…你杀人了…”

    顾不得一片狼籍的办公室,火箭就想跑出去,这要是杀人灭口怎么办?结果还没走两步,就被火葬给拍了回去。

    火箭顿时绝望,完了,要杀人灭口了,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遇到了这种事。

    “今天没带脑子吗!那个是魂技而已!”

    忍法:影分身,出自地下城与勇士,在原地留下影分身向其它地方瞬移,影分身受到攻击后会爆炸,攻击力非常低,也就看着唬人…

    火箭这才回过神来,暗骂自己真是想多了,凭借火葬院长这么久以来的为人他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

    脑补光环恐怖如斯。

    “小子还不出来?非要我纠你出来吗?”

    火葬瞪着眼睛看着门后,三杠三就躲在这儿,是小孩子玩躲猫猫经常藏匿的地点。

    “嘿嘿,被您看出来啦…”

    三杠三推开门,从门后走出,身上浮现红色光芒,脚下是三个黄色魂环,刚才琢磨怎么让人刮目相看,得出一个结论,天才不一般。

    天才自然是他12岁年纪三个魂环,30级已经吊打很多所谓的天才了,不一般自然是言行举止了,这个so easy,他本来就不是正常人。

    他是一个幽灵,一个身怀赤色意志的幽灵在斗罗大陆徘徊。

    火葬院长看着三杠三,慢慢的脸上怒气尽消,这是个好苗子,比他是魂尊的时候要知进退,

    “多少岁了?”

    “12岁,唐炎,在来炽火学院的路上刚突破30级,刚才那个就是我的第三魂技。”

    火葬点点头,这个魂技极为强大,虽然直接攻击力很弱,但胜在出其不意,如果他有这个魂技,在替身的一刹那刀就已经贴在敌人的脖子上了。

    “不错!是个天才,你可以加入炽火学院了,不过这学费…”

    三杠三立刻从怀里拿出一袋子金魂币,约有一百多枚,直接递给了火葬,

    火葬看了一眼,笑着只拿出一枚,又将钱袋子递给三杠三,开怀大笑,

    “哈哈哈,很好!比我年轻的时候圆滑多了,有了你,下一次高级魂师大赛炽火学院必定能名扬天下!”

    有人的地方就有争斗,而争斗往往伴随着利益。学院也不例外,高级魂师大赛的目的就是为了进行学院排名,越往前的排名,学院知名度自然越高。

    能够帮助学院拉赞助商,提高入学学员质量,提升自身教学质量,好处多多,最重要的,自然就是名誉。类似于名牌大学效应。

    三杠三虽然对此毫不在乎,不过有机会了帮一把并不是什么难事。

    “好的院长,身为炽火学院一份子有机会我自然竭尽全力帮助学院拔得头筹!”

    “哈哈哈,还说你圆滑呢,这头筹的位置自然是武魂殿和两大帝国去争了,我们炽火学院真拔得头筹,反而不是好事。”

    两人如同相见恨晚,互为忘年交一般,足足聊了两个小时,直到三杠三去办理入学手续这才离开。

    火箭就在办公室陪了两个小时,看着三杠三心中恰柠檬,才12岁就赶上自己了,和这些天才们真是不能比,容易得被自己气死…

    “唐炎啊,我们炽火学院有一个传统,凡是所有正式学员,都要取一个火字开头的名字,你看看你要取那一个?”

    三杠三想了想,说了几个什么火麒麟、火舞、火锅、火影…结果都有人取了,弄的他都忍不住吐槽了,

    “炽火学院迟早毁在这个传统上…”

    “此话怎讲?”

    “来的人发现好名字都被取完了,自然是来者越来越少…”

    “额…这不是我们该考虑的,说吧,你叫火什么,我给你登记。”

    三杠三摸了摸下巴,想了想说道,

    “就叫火爆吧,”

    “嗯?那你的腰花呢?”火箭微微一笑,

    “被我吃了总行吧,真麻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09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