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67都是馋人身子

067都是馋人身子

    弗兰德打开了那封信,顿时有些哭笑不得,信里写了无论是谁,请帮忙好好治治自己女儿的大小姐脾气,七宝琉璃宗宁风致奉上。

    简洁明了,用最短的话说最直白的意思,正所谓女孩要富养,结果一不注意养出来个小魔女,自己女儿又舍不得下手打骂,宗门里也宠的不行,只能拜托别人来管教一下。

    “院长,那名七宝琉璃宗的千金大小姐就这么收下了吗?她可不是个安分的主,”戴沐白说道。

    “没关系,不过是个小孩子罢了,教小孩子我有的是套路,你忘了当年你来的时候什么样子了?目中无人吊儿郎当的。”

    弗兰德看了一眼戴沐白,鼻音轻哼,身为一名老师要是连矫正孩子不良品行的能力都没有,那还是改行算了,省的误人子弟。

    戴沐白脸色尴尬,他刚来的时候确实差得多,现在已经很收敛了。

    “你去和村长结清租赁村子的费用,最多三天我们就要离开这里,诺丁城的环境应该比索托城还要好,只是那里没有斗魂场,不过让唐三杠每天训练你们应该也差不多…”

    戴沐白脸色一垮,和一名魂圣对打,您可真看得起我们,五名老师加起来估计都不是他的对手。

    不到封号斗罗就会飞真的了不起啊。

    唐三杠这边,奥斯卡自作多情跑去和宁荣荣搭讪,只是大小姐一张嘴就是“你是谁啊大叔~”

    让奥斯卡伤心不已,急匆匆的告别众人回去刮胡子,马红俊惊异于自己被揍了以后居然对美女没感觉了,担心身体出了问题,也告别众人,离开村子去了索托城。

    顿时这边只剩下了唐三杠和三位小美女,他们分别是养大了的童养媳小舞,冰山美人朱竹清,还有千金大小姐宁荣荣,

    宁荣荣鼻孔朝天,一个人单独坐一旁,直到刮了胡子帅气十倍的奥斯卡过来,这才和奥斯卡离开前往居住的宿舍。

    虽然奥斯卡一副吃了蜜蜂屎的表情,但唐三杠知道,他这样子是钓不到那位千金大小姐芳心的。

    毕竟舔狗不得好死…

    而舔到最后应有尽有,也得你能配得上人家,门当户对可是说了几千年,没有梯子怎能攀高枝。

    朱竹清倒是和唐三杠挺聊的来,完全没有那股冷若冰霜的样子,唐三杠自己都奇怪,他的魅力这么大吗?

    实际上只不过是朱竹清馋他的身子而已…

    而且由于唐三杠从没有真正的将自己当做高高在上的魂圣,对待任何人都是平等对待,也无形中为自己加分不少。

    脑补光环同样适用于异性…

    好就很好好上天,坏就很坏坏到底。

    就这样又过了两天,大师玉小刚终于风尘仆仆的赶到,看到弗兰德的第一句话就是,

    “你还好吧,那小子揍你了吗…”

    弗兰德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会不会说话!你就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你徒弟揍没揍我,有这么见老朋友的吗!

    大师说完也感觉到了自己的话有些歧义,于是立刻转移话题,“弗兰德,好久没见,恭喜你们史莱克学院今年又招收到一批小怪物,外面的几个人我都看到了,全都是一表人才。”

    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弗兰德腾的一下就站了起来,指着大师的鼻子,“还敢说这个,我的心血史莱克学院以后就化为历史,全因为你的徒弟。”

    “啊!”

    大师一惊,那个小杠精到底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让史莱克学院要开不下去了。

    “你徒弟好大的手笔,给了我们五个每人一百万金魂币,把史莱克学院包圆了,几天后就会和诺丁城的魂师学院合并,之后合称诺丁史莱克魂师学院,继续由我担任院长,哈哈哈。”

    弗兰德说到最后开怀大笑,笑声震破冰河,两人的关系一如既往,不存间隙,能穿一条裤子,你管我叫老铁,我管你叫大师,追女神上还是各论各的。

    “真的吗?那个小杠精可不像会讲道理的样子,他一向都是先打一顿然后在说服人的,他管这个叫嘴遁…”

    大师一顿话又把弗兰德的笑容憋了回去,给他气的半死,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耿直,说话不会拐弯,真不知道当初二龙怎么看得上他,自己明明强这家伙100倍好吗。

    “行了,你自己问唐三杠吧,现在史莱克学院的学员都管他叫唐老大了,你可以啊,不声不响的培养出来一个12岁的魂圣,还自创了魂环相乘法。”

    “什么相乘法?另外我只教了他理论知识而已,他真的有魂圣实力了?”

    两人都有些懵,互相验证询问后,这才得知唐三杠的情况,均是啧啧称奇,没想到世上竞有这般奇人。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奖其外挂,群芳争艳,奇遇不停,紧接着一路横推,还要一边打一边拒绝美女示爱,直到打败大反派后真香定律,过上没羞没臊的多人生活。

    大师已到,三杠二那边已经和老院长讲过了,老院长也是知晓史莱克学院的教学实力,对于两家合并自然是求之不得,虽然降了一级成为副院长,但是并没有怨言。

    “孩子们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才是最重要的,谁来当这个院长只是次要的,取得的荣誉最后会属于整个学院,而不是某一个人。”这是老院长林雷的原话。

    之后唐三杠和小舞便与众人分别了,他们要去星斗大森林探亲,史莱克学院众人则要回去筹备两家合并之事。

    奥斯卡三人得知唐三杠要离开几个月,一开始还有些小高兴,不用被这个变态的家伙揍了,结果还没高兴一会儿又倍受打击,

    “你们到了诺丁城直接去找我的分身三杠二就行,分身有我三成实力,和他们陪练还是没问题的。”

    大师对唐三杠是千叮咛万嘱咐,希望他安全回来,

    “小杠精,此去星斗大森林给小舞寻找合适的魂兽要格外小心,星斗大森林里面危机重重,记住了,无论如何都不要前往中央湖泊,那里有着封号斗罗都难以抵挡的魂兽泰坦巨猿和天青牛蟒,一切小心为上…”

    大师还不知道小舞身份,因此这一番好言相劝算是白费功夫,毕竟唐三杠和小舞找的就是他们。

    “好了老师,您就放心吧,情况不对我就会直接飞走的,”

    “天空也不安全,有很多种类的飞行魂兽是群居性的,你也要小心,星斗大森林万年以上魂兽极多,记住了那是不是学院,还重拳出击就是找事…”

    大师又唠叨了一番,唐三杠表示谨记在心,心中暗叹,大师对他这么好,生平所学尽数倾囊相授,但自己却对解决大师的武魂问题毫无办法。

    经验胶囊之类的升级道具系统内根本没有,改造武魂自己又一窍不通,真是伤脑筋,大概以后只能给大师一台机甲防身了。

    各类游戏中的魔改机甲也不比封号斗罗差,从蒸汽重甲到核能机甲,或者是魔法侧的魔能机甲,每种能源的机甲都有其特色,不知大师更适合哪种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09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