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64来啊互相伤害啊

064来啊互相伤害啊

    唐三杠的要求同样很简单,那就是他们终身不得退出诺丁史莱克魂师学院,要保证有教无类,不得对学员有所歧视或区别对待,在学院之中,只有老师与学生,传道授业之人与勤奋求学之人。

    新学院以后可是唐三杠进行大学试点之一,他打算以后将初级中级高级魂师学院全改成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

    学院不仅要教授魂师知识,还要教人育材,培养学员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届时会发给他们统一的教材,教材的名字就叫做“思想品德”,教材来源自然是唐三杠从系统里抄录。

    不止身体需要武装,思想同样需要。

    四人对此倒是没有任何异议,全部同意了,史莱克学院教学方式之所以为精英制,其实只是因为弗兰德太穷了,他们养不起更多学生。

    史莱克学院的五名老师均是平民阶层一步一步爬上来的,见惯了贵族的骄横,因为不爽他们这种人,又为了避免麻烦,所以才没有加入任何组织。

    现在经费的问题被解决,几人也是准备大展拳脚,将一生所学尽数传授下去,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好了,那就这么说定了,等大师来了一同前往诺丁城吧。”

    “小刚要来这里吗?”弗兰德惊奇的问道,

    “是的,诺丁城的分身告诉我老师昨天刚刚出发,预计最快后天晚上就能到了。”

    唐三杠和小舞是一路飞来的,中途休息了几次,大师如果一路快马加鞭差不多4-5天时间才能过来。

    “你还有分身?”赵无极有些惊讶,这小子魂技怎么一个个都不搭的。

    “是啊,我的第四魂技就是分身,打外面那位老师的是第三魂技,飞行能力是第一魂技。”

    唐三杠目前伪装为70级魂圣,魂环统一伪装为黄色,所有魂技实际为常用系统兑换技能,它们分别是,

    第一魂技:龙翼

    第二魂技:晴天霹雳

    第三魂技:如来神掌

    第四魂技:影奥义分身(三杠一)

    第五魂技:竜

    第六魂技:镜像(三杠二、三杠三)

    第七魂技:德玛西亚正义

    “第三魂技就如此厉害!你那金色巨掌到底是出自什么魂兽?”

    四人都有些震惊,击败李郁松的居然只是第三魂技,而弗兰德和大师在一块待过很久,对大部分魂兽也略知一二,却从未听过有这般魂技的,本体宗武魂到有可能。

    唐三杠神秘一笑,“这个魂兽叫麻花藤,植物类魂兽,噬金,性喜复制和克隆,当你喂给它足够多的金子后,就能获得一段藤条,里面有着最适合你的魂技。”

    小舞跟着一笑,唐三哥哥这忽悠人的功夫还是一向的如此角度刁钻,信与不信全在你,跟不上我的脑洞就慢慢琢磨去吧。

    四人一脸狐疑,自然是不太相信,这话听着和骗小孩一样,按理来讲他一个昊天宗直系为什么两个魂技都和昊天锤不搭?昊天斗罗和大师在搞什么呢?

    但对方既然不说,他们也不好多做揣测,唐三杠见大家都已经谈妥了,遂大手一挥,又放出了400万金魂币,留下抢救弗兰德的三人,转身离开了会客厅。

    扫描装置已经将四人的信息全部收集,如果他们答应好了收了钱结果跑路,那黎明之锤会让他们知道单方面撕毁约定有多严重。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他唐三杠也不是无条件信任别人,只有相互熟悉了,才会将存储的个人信息删除。

    毕竟天天怀疑总有刁民想害朕也太辛苦了。

    出了小木屋,唐三杠发现中央的空地上正有许多人在接受李郁松测验,主要是测试魂力与武魂,查看潜力。

    看了两眼就感觉一点意思都没有,实在有些枯燥无味,正好这时传出叫卖声,唐三杠有些奇怪,学院里还有卖食物的?

    顺着声音过去,看到了一名满脸络腮胡子的年轻人,唐三杠感觉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成这样也是没谁了,那人明显比自己大不了几岁。

    “卖香肠啦,卖香肠,吃了奥斯卡牌香肠,保证你通过第二关啊~”

    香味传来,似乎还不错,两人立刻走了上去,围在摊位旁等候测试的学员认出了唐三杠,立刻给二人让出了一条路。

    奥斯卡还没见过唐三杠呢,看到所有人自动给唐三杠和小舞让路,有些奇怪,不过还是很礼貌的对唐三杠说道:“来一根吧,不好吃不要钱。”

    “哦,那给我一根不好吃的。”

    奥斯卡:(゚д゚)

    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顾客的,不按套路出牌啊。

    “我这儿没有不好吃的香肠…”

    “那真是可惜,随便来点吧。”

    唐三杠看了眼后台,知道了这人叫奥斯卡,可惜一点都没有小金人富有的样子。掏出一枚金魂币递给对方,正准备下嘴,戴沐白过来了,看到后立刻大喊,

    “嘴下留情!”

    唐三杠和小舞一愣,放下了香气四溢的香肠询问道:“小白啊,有什么事吗?”

    戴沐白顿时脸一黑,长这么大还没有这么叫过自己呢,你叫小戴也行啊…

    奥斯卡听后立刻狂笑不止,指着戴沐白说道:“哈哈哈!戴老大,你也有今天啊!我要告诉所有人史莱克学院的戴老大有了新外号,哈哈哈~”

    戴沐白脸色更黑了,心一横,哼了一声,对唐三杠说道:“这香肠是他使用魂力制作的,要说一句老子有根大香肠才出来一根,唐少爷想吃就吃吧。”

    哼!来啊!互相伤害啊!

    唐三杠顿时有些哭笑不得,这家伙也太不靠谱了,为什么非得是这么猥琐的咒语。

    他倒是没什么,作为天朝人这点接受能力还是有的,什么唐僧肉、虾扯蛋、脑残片、花痴丸、狗屎糖他都尝过。

    但小舞听后有些不乐意,立刻把香肠扔到了小推车上,脸色通红,说不出话来。

    “唉,你这香肠闻着不错,可惜你这咒语…”

    唐三杠翻了白眼,拿出一把剪刀,

    咔擦一声剪下一小段然后扔进嘴里,嗯,还真不错。顿时咔擦咔擦之声不绝于耳。

    奥斯卡看着这一幕脸都绿了,每次唐三杠剪下一小段扔进嘴里,奥斯卡都觉得某个地方隐隐作痛…

    咔擦一声,心里就一跳。

    以前都是他恶心别人,没想到今天被别人恶心了。

    风水轮流转,这回轮到戴沐白哈哈大笑,他还比划了一个剪刀的手势,朝奥斯卡下身指了指。

    “小奥,我觉得这个手势会是你一声之敌了!哈哈哈~”

    戴沐白笑了没多久,马红俊也过来看热闹,奥斯卡眼看有好事儿自然不能他们俩独占,于是指着来人对唐三杠说道,

    “这胖子是个小流氓,专门喜欢勾引女孩子,唐少爷可注意了…”

    说完就躲到一旁准备看好戏,果然小胖子马红俊刚一过来,看到小舞眼睛都直了,

    “好漂亮的妞,做我女朋友吧!保证每天舒舒服服的,成,就这么定了!”

    唐三杠脸色一黑,这是给我找乐子呢?眼看这小胖子还想动手,唐三杠直接拿出平底锅狠狠地拍在了他脸上!

    “长的这么丑还敢出来!你妈妈没教过你不要吓坏路边的花花草草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09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