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61财迷猫头鹰

061财迷猫头鹰

    唐三杠有些无语,至于吗,他系统背包里还有几千万金魂币呢,这要是全拿出来不得抽死在这儿…

    财迷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史莱克学院三人见院长抽了过去也是十分无奈,摇了半天也不醒,唐三杠就知道,你永远也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于是带着小舞离开,先去索托城住一晚,明天再来登门拜访。这一百万金魂币就扔在这间木屋里,也没说带走。

    唐三杠一走,弗兰德垂死病中惊坐起,腾的一下就站了起来,看着这一堆钱,眼睛都成了金魂币的样子,闪耀着金色光芒,

    “啊~我亲爱的朋友,我是真的舍不得你们啊,你们今晚别拦我,我就睡在这上面。”

    说着直接趴在了金币堆里,抓起一把金魂币任其从指间掉落,叮叮当当的声音仿佛是世界最美好的音乐,弗兰德陶醉其中无法自拔。

    赵无极看着弗兰德样子颇为无奈,由于他们没有加入任何组织,拉不到赞助,学院经费非常紧张,所以弗兰德也养成了财迷的习惯,但现在可是学院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再这样子就说不过去了。

    “老李,你去把其他人叫来,沐白,你去叫奥斯卡和小胖,他要是没在宿舍肯定去城里了,你知道去哪找,”

    “没问题。”

    “是!老师。”

    两人离开后,弗兰德还趴在金魂币上一脸迷离,看的赵无极就是一气,踢了对方一脚说道:“行了!快起来,我还不知道你吗,过把瘾就得了,难不成你真想加入那个诺丁魂师学院啊!”

    酒色迷人眼,财帛动人心。

    弗兰德看着这一枚枚小可爱,眼神中充满了不舍,扭头对赵无极说道:“我也不想放弃史莱克学院,这可是我的心血,可对方给的实在太多了…”

    “而且他是昊天宗直系,我们又打不过他,从这小子三两句话就颠倒黑白的功夫来看,鬼主意一定不少,今天不同意,明天他在村口同样搬个桌子给诺丁魂师学院招人都有可能…”

    “你是说他会抢学生?”

    “当然,这一百万金魂币村口一摆,他七个魂环一放,你说还有人来我们这儿吗…”

    赵无极:(* ̄m ̄)

    “那你说怎么搞…”

    赵无极也无奈了,打不过、没后台、又没钱,真实的一匹,按他的意思直接跑路完事,但史莱克学院跑不了啊,以昊天宗的能力找个人或学院名字岂不是轻而易举。

    弗兰德叹口气:“关键不在于怎么搞,而是诺丁城和昊天宗有没有关系,诺丁城原本只是一座不怎么繁华的小城,五年前突然崛起,说是除了天斗城外最繁华的城市也不为过,而当年昊天宗莫名其妙的官宣无限期闭宗,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现在突然出现一名直系的12岁魂圣,有古怪啊,如果这是昊天宗准备出山而特意炒作搞事,把我们拉到他们的战车上…”

    弗兰德似乎还没有从唐三杠脑补光环的被动里脱离出来,一番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推测,把唐三杠想到了第五层。

    但实际上唐三杠在一层的位置,他只是想给诺丁魂师学院找些老师而已。学院里师资力量也就够教魂士的,大部分学员成为魂师后就会离开,老师们实在不够看,连个魂帝都没有。

    而且根据唐三杠多年的经验来看,凡是带王、帝、圣之类的修炼等级,后期都是不如狗,遍地走的景象,不趁现在多找几名魂帝或魂圣充充场面,到了后期这些人掉价就没有逼格了。

    赵无极听了弗兰德的分析,也觉得似乎是这个道理,如果跟半隐退的昊天宗扯上关系,天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如果和昊天宗无关那还行,还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过了没多久,李郁松带着其他两名史莱克学院的老师过来了,他们分别是卢奇斌老师和邵鑫老师。

    卢奇斌:六十六级魂帝,武魂星罗棋,控制系。

    邵鑫:七十一级魂圣,武魂糖豆,食物系。

    所有老师中李郁松最弱,弗兰德最强,他们五人刚好组成一个完整的小队,坦克辅助控制主C划水全有了。

    之后喊“大佬求带”的萌新也赶到了,他们分别是双瞳戴沐白、中东奥斯卡、小胖马红俊。

    奥斯卡一脸的络腮胡子,简直和几十岁的大叔一样,偏偏长着一双桃花眼,胡子一遮妥妥的焦恩俊既视感。

    马红俊脸上肉嘟嘟的,带点婴儿肥,短头发小眼睛,只是似乎发育的有些快,两撇小胡子都有了。

    所有人进入木屋第一时间都被金魂币闪瞎了眼,小胖子马红俊直呼:“完了!院长这是终于撑不住打劫了贵族吗?”

    戴沐白赶紧上去砰砰两声,送给他两个爆栗,“别瞎说,这钱不是我们的。”

    马红俊捂着脑袋缩着脖子:“当然不是我们的,抢来的钱不花掉永远不是自己的…”

    戴沐白:→_→

    “你是不是皮痒了…”

    奥斯卡摸着自己的大胡子,只差一句“阿拉胡阿克巴”就能成为一位作死cos艺术家,看着弗兰德躺在金魂币上也是惊讶不已,

    “院长这是把自己卖了吗?不过请放心我们不会嫌弃你的…”

    然后奥斯卡脑袋上也多了两个包…

    人到齐了,弗兰德这才依依不舍的从万恶之源上起身,向所有人讲述了今天的事,几人内心自然是如同晴天霹雳震撼万分,同时又备受打击。

    12岁魂圣…再加上辣么多钱,小胖子流下了羡慕嫉妒的泪水,100万得嫖多少次才能花完啊。

    奥斯卡想到的则是自己魂圣之时的咒语会是什么?

    “你们的意思呢?明天小刚的徒弟唐三杠就又要来了,是直接拒绝,还是讨价还价好商量?”弗兰德问道。

    萌新自然是没话语权,直接说听团长的,坦克赵无极之前也和他谈了,主要还是卢奇斌、邵鑫和李郁松。

    “我建议和谈,只是我们不能无条件的前往诺丁魂师学院,怎么招也得多附加些条件。”辅助邵鑫说道。

    “没错,我也同意,既然打不过最好还是别动手,对方是大师的徒弟,你和大师关系最好,也许有着转机呢。”控制卢奇斌补充道。

    “嗯,我附议…”划水李郁松也直接同意。

    大势之下似乎也没什么多余的选择,大家都同意好好谈谈,起码要保留史莱克三个字,可以与诺丁魂师学院合并为诺丁史莱克魂师学院。

    并且所有人一直认为最重要的一个条件就是…

    得加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09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