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48教皇比比东也是穿越者?

048教皇比比东也是穿越者?

    夜校:即夜间上课的学校,是给一些非工作时间的人提供学习的场所。

    但稳定的光源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蜡烛的光源不够稳定,油灯的范围太小,都不如一个LED灯泡,可是电源却没办法解决,柴油发电机那巨大的响声不吓死这帮人才怪呢。

    最后唐三杠无奈,只能选择手摇式充电手电筒,这东西使用方便,三个并排放在屋子里也足够照明的,手摇式充电,可以循环使用。在诺丁城里办五间夜校,鼓励人们自主学习,这样白天忙于工作的大人们也就有时间学习了。

    文盲率越低,唐三杠的报纸就有越多的人看,自己获得抬杠点也能多一些。

    第二天又去了一趟城主府,将自己的想法与15个“魂导器”送给萧城主,萧焱虽然一脸问号,搞不懂唐三杠这玩的哪一出,但还是按他的要求去做了。

    在萧城主看来,唐三杠办报纸纯属在亏钱,因为现在还没显示他有进账的。办扫盲识字班也是他在出钱做,但这种好事却偏偏按在了他萧焱身上。

    名也不要利也不要,至于权?

    这一个小小的诺丁城恐怕是住不下这尊大神,无论是香皂还是这些魂导器,进贡给雪夜大帝怎么着也能获得一个大城市的城主啊,怎么偏偏待在一个小小的诺丁城。

    萧城主百思不得其解,唐三杠也乐于当个甩手掌柜,自己只要提建议就行,萧城主会主动安排好,这可比亲力亲为舒服多了。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一个月过去了,三杠一那边已经开始了子非鱼传教计划,每到一个村子就每人发一枚金魂币,只要跟他背上几句话,让他抬杠就行。

    这个效率虽然低了一些,毕竟平民只有20-50抬杠点,但总归是在做好事,500万金魂币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发完的。

    猎魂森林猎人计划也同步进行着,已经走过第二个猎魂森林了,收获不错,有60万抬杠点。

    唐三杠这里,夜校开设的很顺利,多亏了诺丁时报,每次一有大动作就会提前在报纸上提前告知,夜校的第一晚人就满座了,虽然有不少人是来看夜如白昼的“魂导器”的,但之后学习的人依然是络绎不绝。

    识字的人多了,唐三杠又加印了报纸,现在每周能获得的抬杠点已经有30万,不过这还不够。

    在复活母亲之后为了避免再次发生那样的事,唐三杠的目标是每周50万抬杠点,这样五年后除去复活母亲最少还有3000万抬杠点。

    这足够他购买几个强力的攻击技能,盖伦的德玛西亚正义就不错,一把魔法巨剑从天而降攻击对手,破坏力强大,还能标识“大反派”,杀人越多标记越明显。

    轮回绝境,侍卫的裁决也挺不错。

    此外还能购买一颗毁灭菇当作底牌使用,应该能够秒杀魂斗罗以下所有人。

    今天是唐昊离开的第三个月了,老杰克很早之前就抽空来了一趟学院,告诉唐三杠他家已经盖好了,还装修了一番。现在他家是圣魂村最好的砖房,铁匠铺依然保留着,老杰克还为他家添置了新的家具,另外小麦、玉米、大豆也种下了,长势不错。只是他的父亲一直没回去,让唐三杠不要担心。

    唐三杠内心叹息一声,也不知父亲遇到了什么麻烦,当初说好的很快就回来呢?橘子都烂了还不见踪影。

    看着小舞和王圣几人切磋,放了海依然不能坚持30s,唐三杠感觉他们的魂力还有待提高。心思飘向远处,正在思索着下一版报纸抄哪个故事,吕望老师来到了七舍门口,敲了敲门找唐三杠。

    “唐三杠,大师找你,你去他办公室一趟吧。”

    心中有些奇怪,老师找自己为什么不自己来?还要找人带话,于是便对吕望问道,

    “女老师,你知道老师他为什么不亲自来吗?”

    “不知道,另外叫我绿老师!不是女老师!”

    说完吕望就离开了,一点都没注意到自己刚才说错了话。

    唐三杠无奈,叫上小舞一起前往了大师在一号教学楼的办公室。现在学院扩建了个教学楼,为了区分自然是加称了一号二号作为区别。

    来到大师办公室,没想到里面已经多了一个人,破旧的衣服,鸟窝一般的头发,犀利哥一般的眼神,不是唐昊又是谁!

    “父亲!”

    唐三杠立刻冲进了唐昊的怀里,随后赶紧检查了一遍看看哪里有没有少了零件,他可没有断肢再生之类的药剂。

    “行了别摸了!我好着呢~”

    唐昊笑着摸摸儿子的头,几个月不见又长高了。

    “叔叔好~”

    小舞乖乖的向昊天斗罗问好,唐昊点点头,心中对小舞还是很满意的,他会在儿子守护到他能保护所爱的人,唐昊相信这一天并不遥远。

    他在武魂城外等待了好几个月,终于才等到那几名杂牌封号斗罗出现,1200米外连开四枪直接掀翻了几人头盖骨,枪响之后立刻离开,却不曾想碰到了一个人。

    武魂殿教皇比比东!

    对方的散发出来的气息丝毫不亚于全胜时期的自己,只是却没有动手,看了一眼自己手里的狙击枪,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自己没听懂,随后又问这巴雷特反器材狙击枪谁给的。

    唐昊自然一言不发,只是祭出了昊天锤,但比比东显然是不想打,只是告诉自己将那句话告诉拿出这把枪的人即可,随后便离开了。

    唐昊是一脸的莫名其妙,只好先回诺丁初级魂师学院来找儿子。

    这时终于看到唐三杠了,立刻说了一句教皇比比东当时的原话,

    “奇变偶不变!”

    唐三杠:(゚皿゚)

    原来我的父亲居然是穿越者!难怪这么牛逼!于是唐三杠立刻回答道,

    “符号看象限!”

    唐昊此刻的脸色就差把问号画脸上了,真的是一头雾水,完全听不懂这两句话啥意思,只是确定了一件事,自己儿子真的和教皇比比东有一腿!

    唐三杠看着父亲的脸色,就知道想错了,急忙问道:“父亲父亲,这句话是谁告诉你的?”

    玉小刚听得就更乱了,这两人干嘛呢,打谜语呢?说的一句都听不懂。

    “武魂殿教皇!比比东告诉我的!”

    唐三杠:(゚O゚)

    这人混的比我强!不对,应该说比我来的早,已经是教皇了。只是不知对方的金手指是什么,她和自己是一路人吗?放弃依然到手的位高权重,来进行伟大的赤色意志革新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是她!”

    玉小刚有些惊讶,脸色是一变再变,搞的好像被人绿了一样…

    “师父认识教皇吗?”

    “唉~何止认识,一言难尽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09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