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罗里的杠精 > 045回报

045回报

    唐三杠与小舞回到家里,有一人正在院子里焦急的等待,正是村长老杰克爷爷。

    老杰克看到唐三杠后立刻焦急跑过来询问道:“小三是刚回来吗?不久前周围有人听到你家里发出两声巨响,赶紧把我叫了过来,结果发现你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唐三杠对于老杰克村长还是很尊敬的,恭恭敬敬的说道:“是啊,刚回来,那几声巨响是我为父亲演示武魂呢,父亲很高兴但有事出去了,我刚把父亲送走。”

    “小三是魂师了?”老杰克惊喜异常,立刻选择性遗忘了唐昊的事。

    “没错,您看看…”

    唐三杠凝聚武魂,一念之间又开启全息投影装置,黄色百年魂环从脚下升起,当然如果他愿意,这黄色魂环还能变成不停闪烁的霓虹灯,其他人看到后一定能惊掉对方下巴。

    “好好好!我就知道小三你非比寻常!一定能成为魂师的,杰克爷爷等着给村子改名的那一天,哈哈哈~”

    “还有我给您介绍,这是小舞,我的同学兼任未婚妻。”唐三杠满脸笑容的说道。

    老杰克一听就有点懵,不过再一想这孩子说话没头没脑惯了,也没多在意,全当玩过家家。

    小舞脸色又红了起来,娇羞的说道:“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承认的啊~”

    看的老杰克一头雾水,不过唐三杠接下来的话就让他暂时忘记了这茬子事。

    “杰克爷爷,我现在是魂师了,给村子里带回来了一些小礼物,过不了多久就会送到村口,您准备接受一下。”

    老杰克哈哈大笑,这孩子真的很懂事,还知道带礼物回来,其实唐三杠能回来看看他老杰克已经很高兴,毕竟圣魂村已经很多年没有出过魂师了。

    “小三有心了,我代表大家谢谢你。”

    “这是应该的,不过是一些小礼物而已,算是我骚扰村里人多年的一点歉意。”

    过了没多长时间,唐三杠买的众多牲畜才送来,村里人看到后急忙通知村长去看看,村口已经围了许多人了。

    老杰克过来后是目瞪口呆,这是一点小礼物吗?五只奶牛、五只小羊羔、小猪仔、还有二十只鸡,这已经非常贵重了!村子里除了阿花,可是一只奶牛都没有。

    “小三,你这是…”

    唐三杠笑笑,指着所有牲畜说道:“杰克爷爷,如您所见,一点小心意,带回村里养着吧,不要急着杀了吃肉,多繁殖些再说,牛奶和鸡蛋可以按您的意思分配,和阿花一样,都送给村里,交由您管理。”

    老杰克顿时热泪盈眶,他真的没有看错人!这是个懂得知恩图报的孩子,比圣魂村那位魂圣要强的多。虽说他也很尊敬那位从这里出去的魂圣,但据他所知那人离开后就没有回来过,除了一个村名,村子里什么都没有改变。

    “小三,你很好,真的很好…是个好孩子。”

    “大家都听着!”老杰克向还在议论纷纷的村民们喊到。

    “这是小三送给大家的礼物,他已经是一名魂师了!以后牛奶鸡蛋家家都能领取,猪和羊以后养的多了大家都有肉吃,大家都谢谢小三!”

    村口的村民们听后立刻向唐三杠拜谢,唐三杠没有多客套,也回了一礼,笑着对老杰克说道:“杰克爷爷看看安放在哪里合适吧,从诺丁城到村里大半天的路程,猪仔们可是吓得不轻。”

    “好好好,哈哈哈,我现在就去在村里找个地方。”老杰克满脸笑容的和村民们赶着牲畜离开了。

    第二天,安排好牲畜的老杰克又来找唐三杠,唐三杠这会儿正在和小舞吃早饭,两人喝的豆浆。

    老杰克见了非常惊讶,这如同纯牛奶的液体居然没有一丝一毫的奶香味,急忙问道这是什么?

    “这是豆浆,杰克爷爷也尝一下吧。”

    老杰克喝了一口,只觉得别有风味,回味无穷,与牛奶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感觉。

    “这是用黄豆制作出来的,就是这个。”唐三杠拿出一袋子黄豆。

    “刚好有一件要麻烦您,这一袋种子,您试试看在村里种植效果怎么样。以后说不定能推广开。”

    黄豆是一种含有丰富植物蛋白质的作物,并且含有多种维生素,营养价值极高,自古以来就被誉为“大地里的肉”的美称,可以改善平民瘦弱的身体素质。

    并且大豆的后续副产品众多,可以用来做豆浆,豆腐,榨取豆油,就连豆渣也能用来喂牲畜。是一种经济价值极高的农作物。

    此外唐三杠还拿出了玉米种子和小麦种子,同样交给杰克爷爷,他想看看系统出产的农作物收获如何。

    圣魂村就是他的第一块实验田,成功的话以后可以考虑推广到整个大陆。

    老杰克一口答应了下来,他对豆浆还是很感兴趣的,至于玉米和小麦种子并没有过多关注,直到收成的时候,才知道唐三杠给的种子不一般。

    “还有一件事,杰克爷爷,我家实在太破旧了,我想重新动土盖一座新房子,用砖砌的。”

    “嗯~你现在是尊贵的魂师了,这个土屋确实破旧了些。交给杰克爷爷吧,明天就给你找人来看看。”

    “那就谢谢您了,这里是500金魂币,您看够了吗?”说着话唐三杠拿出一个袋子,递给了老杰克。

    “多了多了,十分之一都用不了,”老杰克看后连连摆手,这孩子哪里来的这么多钱。只拿了50金魂币,剩下的任唐三杠再怎么说都不收。

    这时小舞说道:“杰克爷爷就收下吧,这都是唐三哥哥的一番心意呢,您用不着的钱也可以给村子再买一些东西啊。”

    老杰克顿了顿,这才收下了。

    “那就当替你们存着,以后回来了我在还给你们。”

    唐三杠无奈的说道:“行,全看您自己的意思。”

    ……

    时隔一年,唐三杠回到圣魂村,没有再去一家一家的亲切问候,赚抬杠点的行动断更了两天…

    然后第三天就忍不住,释放三杠一前往猎魂森林补发育,虽说一直断更一直爽,但五年计划不容有失,唐三杠自己也开始了圣魂村每日任务。

    今天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天,许愿500抬杠点…

    蚊子腿再小也是肉,今天多赚500抬杠点,距离见到母亲就会又多近了一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4/266809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