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一不小心克制了能力者 > 97.福兹·弗:快出来看战斗机!

97.福兹·弗:快出来看战斗机!

    “太阳神尼卡?”

    纳西笑了。

    福兹·弗认真的点头。

    “可你遇见尼卡了吗?”

    纳西笑问。

    “没有......”

    福兹·弗冷笑一声。

    尼卡没救他,那他就不信仰尼卡。

    但守卫的消失,告诉了他尼卡的真实性。

    所以他觉得,还是有必要跟船长说一下的。

    “好了,福兹·弗不需要管什么尼卡。

    与其向太阳神尼卡祈祷,为什么不多帮你的船长早日成为海王呢?”

    纳西笑着起身,干饭干饭~

    “我会帮船长成为整片大海的王!”

    福兹·弗向纳西继续献着忠心。

    纳西满意的笑了。

    福兹·弗对着太阳神呸了口口水,并投向了海王的怀抱。

    “吃完饭了,你和我切磋下,我要学六式。”

    纳西说罢,福兹·弗连忙点头。

    福兹·弗曾被称为CP9最强特工之一,纳西在他身上可是能学到全套六式,以及不少六式延展技。

    吃完饭后。

    船甲板上。

    福兹·弗与纳西对立而战,突然间,他双脚瞬间连续践踏甲板数十下,整个人如同消失般瞬间冲向纳西。

    “铁块·牙闪!”

    福兹·弗使用铁块,身体保持着快速前冲的惯性,整个人化作人兽形态,露着长长的尖齿,蓄力一下猛地用牙齿对着纳西撞来。

    纳西仔细观察看对方使用剃的样子,抬手一拳轰在了福兹·弗的牙齿上。

    福兹·弗整个人倒飞了出去,双手在甲板上一撑,向后后翻数次,后背狠狠撞在了船室木墙上,撞出了一个大坑,才算是勉强卸力。

    他捂着嘴巴,剑齿虎形态的他,最长的两颗牙齿,被纳西打崩了一颗。

    福兹·弗抬腿对着纳西就是一记岚脚,扫起一道斩击波,同时施展剃冲到纳西身后。

    纳西抬起一脚就将那道斩击波踢飞,斩击波疾速向着天空飞去。

    同时,他反应极快的向着身后踢去。

    福兹·弗面色一变,连忙向后急退,同时快速拔出匕首,对着纳西就是一斩。

    “刃枪!”

    挥动的匕首发射出刃形的空气弹攻击,这是飞指枪的改进版。

    纳西一脚踹在刃形空气弹攻击上,使用武装色的他,接连防御下了福兹·弗的攻击,并很强悍的直接脚踢拳打,刀都不用。

    “岚脚!”

    福兹·弗抬腿连扫数道斩击波,接着马上施展剃,整个人瞬间再次冲到了纳西身后,趁着纳西挡斩击波的时候,施展“指枪·斑”!

    福兹·弗的双手伸指,化作无数道影子,不断疯狂高速对着纳西攻来。

    令他震惊的是,纳西瞬间转身,双手同样极快的挥动,宛如影子一般,不断将福兹·弗的指枪一一挡下。

    “砰!”

    接着,纳西一脚踹在了福兹·弗胸口,不过却少用了很多力气。

    福兹·弗整个人再次飞了出去,撞穿了船木墙。

    切磋结束,福兹·弗一脸郁闷的看着船长。

    船长的反应实在是太恐怖了,他根本没得打。

    而且船长力气也很恐怖,这还是纳西少用很多力气的原因,不然福兹·弗肋骨也得断掉。

    他终于明白纳西和他切磋,为什么不拔那把刀了。

    无刀流都能完虐他,拔刀还不得削断他好几根骨头啊。

    接下来几日内,纳西一直在与福兹·弗进行切磋,观察福兹·弗六式是如何施展的。

    福兹·弗也在纳西的要求下,把很多原剧情里没用过的六式、六式延展技,一一向他施展。

    “原来如此。”

    海贼船上,纳西站在甲板上。

    “唰!”

    下一瞬,甲板上纳西瞬间消失,福兹·弗一脸冷汗的看着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船长。

    船长的反应、速度都太快了,施展起剃,都要比他快数倍。

    别说比速度了,反应上他都没反应过来。

    “剃真像是天生为船长准备的技能啊。”

    福兹·弗感叹道。

    不是他拍马屁,真的是纳西的速度、反应,令他惊骇。

    纳西思索了一会,试着在船上不停的施展剃,尽量的让中间停留的间隙变短。

    “唰!唰!唰......”

    纳西身影不断快速消失在甲板上,再次出现,接着又快速施展剃,瞬间消失。

    人们纷纷坐在一旁,吃着小零食看着船长快乐玩闪现。

    纳西每一次停下剃,与施展剃之间的间隙越来越短,人们看戏时,能看到他的时间也越来越短。

    福兹·弗一脸“麻了麻了.jpg”的表情看着船长不停连续施展剃。

    他就没见过体力这么豪横的家伙,剃这种技能,都可以不停施展,连用次数越来越多,不累吗?

    纳西:不累,起来嗨!

    “船长恐怕可以将剃当做常用技能使用,甚至他用的剃,要比其他强者使用的剃还要快一些。”

    福兹·弗感叹道。

    当众人也都是一脸“麻了麻了.jpg”表情的时候,纳西终于停了下来。

    没办法,体力太多了,他到现在也没感到多累。

    “船长要继续学习月步吗?”

    福兹·弗一脸期待的看着纳西,他好期待看到船长速度极快冲在天上的样子......

    “好!”

    纳西点头。

    学会了剃,学习月步也会更容易一些。

    其实月步就是剃的一种特殊应用技巧,类似武侠中的纵云梯,用强劲的脚力踏在空气上,产生强劲的滞空力,如同空中行走一般。

    半日后。

    福兹·弗表示:大家快出来看战斗机啊!

    人家别人用月步,那是空中行走,顶多这“走”稍微快点。

    但纳西......

    有着速度属性加成,他整个人在天空上,疾速踏击着空气,蹭蹭蹭的窜来窜去,速度极快,这哪是空中行走啊,明明就是空中赛跑。

    “船长,我还知道一种剃的延展技,是结合月步的融合技,要不要试一试啊!”

    福兹·弗连忙问道。

    纳西落了下来,等着新技能。

    “这招叫剃刀,速度和剃一样,但在剃的基础之上,增强了自身移动的灵活性,使用时能在半空中疾速的形成锐利的轨道。”

    福兹·弗直接把未来路奇施展的“剃刀”思路说给了纳西,不过这是CP9中前辈说过的一种想法。

    他和路奇,其实都还在试着去练,也都还没有练会。

    “没事,只有思路也够了。”

    纳西点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0/274481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