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一不小心克制了能力者 > 49.深渊之蛇与浊流枪!

49.深渊之蛇与浊流枪!

    “纳西!”

    瞭望台上放哨的海贼惊呼着下来就要帮忙。

    “不用管我,让大家保持警惕。”

    纳西对对方说道,接着紧紧盯着来人。

    对方拧眉看着他,那对眉毛拧起来仿佛一对镰刀般。

    路奇有着冷漠到看不出一丝表情的面容及眼睛。

    他赤着上身,一手低垂,食指被大量鲜血所染红。

    “你会鱼人空手道?人类?”

    路奇看着纳西问道,打量着纳西的样貌,寻找着鱼人的特征。

    “没错。”

    纳西点头,一手向着大海虚握,之前被他触碰过的海水,大量的涌来。

    “原来如此......”

    路奇点头,这么小,而且还不是鱼人族,竟然可以施展那么强大的鱼人空手道,作为他的对手,也算是勉强可以了。

    “那就去死吧!”

    路奇言罢,整个人瞬间消失原地,伸着血红的手指,施展着指枪猛地戳向纳西!

    “哗!”

    纳西手中海流疾速旋转,下一刻化作一道枪波一般轰向前方。

    “好快的反应!”

    路奇心中惊讶,下一刻被枪波般的海流击中,直接被冲飞了出去。

    “轰轰轰!”

    路奇被枪波不断的顶撞着,撞碎海边一块又一块的巨石,最后倒在沙滩上。

    “咳咳咳......”

    路奇站起身来,擦着嘴角的鲜血,面色冷漠的盯着纳西。

    12岁的纳西与13岁的路奇,双目纷纷凝视着对方,下一刻同时动手,杀向对方。

    “纸绘!”

    路奇施展剃疾速冲到纳西面前,当纳西对他再次打出一记“鱼人空手道·枪波”的时候,路奇整个人如同纸上绘画一般,诡异的扭曲着身躯,躲过了一记枪波。

    “指枪!”

    路奇染血的手指猛地对着纳西戳来。

    纳西反应迅疾的侧身躲过数次指枪,水流奔涌的声音传来,纳西向后连续几下倒翻,站在远处,戴着戒之帝具的手猛地指向路奇。

    “水块弹!”

    七股海流高速旋转,在纳西的控制之下,多方包围而来,对着路奇猛地冲击来!

    “轰!”

    路奇连忙施展剃,快速躲避,水块弹直接将沙滩轰出了一个大坑。

    路奇再次施展剃,突袭到纳西身后,可纳西听到响动,再一次反应迅疾的躲过路奇的指枪,水块弹再次袭来。

    “轰!”

    路奇连忙施展剃,躲避着恐怖水流的冲击。

    “到底是怎么回事!”

    路奇面色惊讶的看着纳西,这家伙的反应为什么那么快!

    路奇使用剃,可是杀死了几百个士兵、海贼。

    可这个家伙,速度、反应为什么都快的有些异常!

    “枪波·枪雨!”

    海水在纳西身边翻腾,下一刻化作无数水柱,被纳西打出,如无数子弹雨一般疯狂扫向路奇。

    路奇施展剃,快速消失原地,可纳西马上便发现了他,反应疾速的纳西瞬间令枪波·枪雨再次扫向路奇。

    “噗噗噗.......”

    水柱不断轰击沙滩,路奇不断到处躲闪。

    下一瞬路奇再次施展剃,疾速冲向纳西。

    “岚脚!”

    “锵!”

    路奇出现在纳西面前,猛地一脚扫起一道真空斩击,贴脸斩向纳西。

    纳西瞬间抽刀,直接拦截岚脚的斩击。

    水流疾速冲来,路奇瞬间消失原地,出现在远处的那一刻,便猛地抬腿,施展岚脚对纳西连踢数道真空斩击。

    纳西向后疾速倒仰,继而接连后翻,躲过一道又一道的斩击。

    “轰!”

    下一瞬,大量海水翻涌冲击而来,化作一条巨大的水蛇升腾而起,将纳西托起。

    巨大的水蛇俯视着路奇,纳西再次伸手面向大海虚握,大量海水涌来。

    “枪波·枪雨!”

    大量水柱疯狂的冲击向路奇,路奇双脚猛地踏空,施展着月步向着空中冲去,不断躲过枪雨,杀向纳西。

    “在水压下粉身碎骨吧!”

    纳西戴着戒指的手紧握拳头,右手紧握左手胳膊,黑马林戒指一道光芒一闪而逝。

    “深渊之蛇!”

    巨大的海水蛇咆哮而来,海水翻涌之声不绝于耳。

    路奇身在空中,一旁有着“枪波·枪雨”铺天盖地打来,另一旁有着恐怖的深渊之蛇冲击而来,退无可退!

    “轰!”

    “铁块!”

    下一瞬,路奇瞬间被深渊之蛇咬住,水压疯狂挤压。

    鲜血不断从路奇体内渗出,路奇面色骇然的透过水蛇,看着落在沙滩上的纳西。

    “不好,再这样下去,即使是用了铁块,我也会被恐怖的水压挤死!”

    路奇心中大骇,一脚抬起,施展岚脚猛地踢出一道真空斩击,暂时将水蛇击出一个缺口,踏着月步疾速逃离。

    “浊流枪!”

    纳西手上戒之帝具再次闪现光芒,大海之中大量汹涌的海流纷纷冲上天空,直到临近路奇时,合为一股最巨大的海流,轰然冲击了上去!

    “啊!!!”

    路奇痛呼一声,即便那一刻施展了铁块,防御依然被恐怖的水压冲破,骨头断裂,鲜血喷吐而出。

    纳西站在沙滩之上,身边一条又一条的水龙盘旋,狂风吹荡他的白发,纳西面色不善的盯着路奇。

    “这家伙!”

    路奇落在沙滩上,猛地吐出一口鲜血,惊骇的看着纳西。

    极快的速度、反应,还有着极强的鱼人空手道天赋,甚至疑似自创数招威力骇人的招数......

    路奇每当近对方的身时,对方总能反应迅疾的躲过他的攻击,并施以反击。

    路奇面色慎重的盯着纳西,这是他正式加入CP组织以来,第一次在外遇到无法战胜的敌人!

    “你叫什么名字!”

    路奇问道,这么可怕的家伙,没道理没有被悬赏令记录下来!

    “关你屁事!”

    纳西怼了路奇一句,双掌向前伸去,数条水龙纷纷扑击而去。

    “岂可修!”

    路奇连忙向后退避,一条又一条水龙轰然冲击而来,巨石被恐怖水压冲裂,大树被冲倒。

    海贼船上。

    莫利亚站在那里,泰格也站在那里,还有伙伴们,以及女孩们。

    “看啊,这才是纳西大哥真正的实力,他竟然自创了好几招鱼人空手道!”

    鱼人小孩们一个个激动的跳了起来,看着纳西追击路奇,纷纷欢呼。

    “纳西这孩子,真不错啊。”

    泰格惊叹道,他并不知道纳西手套下的戒之帝具,也认为刚才的“水块弹”“深渊之蛇”“浊流枪”是纳西自创的鱼人空手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5540/269941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