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被催婚!我的假女友是高冷总裁 > 九十二 天道好轮回

九十二 天道好轮回

    天真的林远真的以为,大姐姐只是怕浪费,趁机开始提出条件。

    沈郁夕没想到林远居然会提出这样奇怪的要求。

    抬着下巴,一脸不屑的看着他,“你是小朋友吗?小朋友才需要喂!”

    这么大的人了,还要别人喂,真是一点都不羞的。

    今天已经被他洗了好几次脑了。

    这一次,傲娇的大姐姐绝不屈服!

    林远才无所谓呢,他耸耸肩,不以为然的看着她,“是啊,我就是小朋友。”

    谁还不是个老baby了。

    关键是如果承认自己是小朋友就有大姐姐喂东西吃,他觉得当小朋友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啊。

    沈郁夕被他满不在乎的表情惊到了。

    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打死都不愿意承认的事情,居然在另外一个人嘴巴里可以这么正大光明自然而然的说出来。

    讲真,她有点佩服他的脸皮。

    不过这个要求倒也不是不可以满足。

    毕竟自己正好也想看他吃东西不是吗?

    他要是真的不吃了,她可没的看了。

    再说了,这难道不是一个很好的培养感情的机会吗?

    喂它吃东西,每天喂他,等他习惯了,自己突然就不喂他了,让他来跟自己说,沈郁夕你喂我吧,你不喂我我就吃不下去东西。

    然后她就高傲的说,我和你又没有关系,才不要喂你!

    然后他就会说,其实我好喜欢你呀,你做我女朋友吧,你跟我回家吧,你天天喂我好不好?

    自己给自己洗了脑之后,聪明的大姐姐眼底闪过一抹狡黠,“倒也不是不可以。”

    说完,她白皙修长的手拈了一颗爆米花小心翼翼的放在他的嘴边,“吃吧,吃吧~”

    快点吃吧,吃了她就可以看喉结了,都是成年了,互惠互利。

    他一点都不吃亏!!!

    看着她恬淡的笑脸,林远有种大郎吃药的错觉。

    他咽了咽口水,跟着张开了嘴巴。

    看见他张开嘴巴的那一瞬间,沈郁夕瞬间就欢喜了起来。

    小样!

    真以为自己治不了他呢?

    别看她长了一张高冷脸,要说演戏,那真的是,中国境内没服过谁。

    别忘了,她可是可以一人饰四角的狠角色呢!

    怎么会被这么一点点困难给难住呢?

    听雨都说了,男孩子最受不了女生楚楚可怜了。

    沈郁夕迫不及待的把爆米花塞进了林远的嘴巴里,然后兴致勃勃的看着他,“怎么样,好不好吃?”

    林远将爆米花嚼了嚼咽了下去,别说,爆米花真不错,没什么奇奇怪怪的味道,甜滋滋的,还很脆。

    尤其是她喂给自己的,吃一颗想两颗,简直上瘾。

    沈郁夕直勾勾的盯着他的喉咙,看见那一小块凸起动了一下,又立刻回到原位,那种感觉,别提多满足了。

    她忙又拈了一颗爆米花递到他嘴边。

    他又嚼了嚼咽了下去,然后沈郁夕就立刻又补上一颗,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看的林远没了主意,就这么一颗一颗的吃。

    女孩子的手好软,她递过来的时候,还有一种好闻的香气呢,甜甜的,大概是染上了爆米花的味道,还有点奶奶的感觉。

    应该很软吧,怎么办,好想尝一尝。

    见他吃掉,她又飞快的递了一颗过来。

    爆米花又甜又脆,很好吃。

    甜到心里去了。

    沈郁夕喂完就迫不及待的去看他的喉结,不用担心被发现,借着喂爆米花的由头,光明正大的看,这种感觉简直不要太好了。

    看着他的喉结一动,马上再用白净修长的小手拿起一颗递过去。

    然后他就在吃,喉结在动,她就在盯着看,只要一停下,就会自觉的拿一颗,然后再喂他。

    林远被她热情的服务惊讶到了,完全不需要自己提示啊。

    只需要张开嘴巴,她就乖巧的递上来,然后像迷妹一样看着自己,这感觉简直不要太好。

    一件简单幼稚的事情,两个人乐此不疲的。

    一直到电影快结束了,假卡尔被发现。

    观众们突然开始不笑了,气氛也沉重了不少,再配上那种凄凉的音乐。

    沈郁夕才一脸莫名的朝着撇上一眼电影屏幕,说好的搞笑电影,搞这一出是什么意思?

    这不是唐里偷偷下刀吗?

    那......我的眼药水岂不是又能用上了?

    很明显,林远的目光也被不搭调的音乐吸引走了,毕竟人都是有好奇心的。

    于是两个人的注意力都被电影吸引走了。

    张嘴巴的继续张着嘴巴,投喂的也没有停下,只是动作稍稍慢了一些。

    第一颗还算是顺利,这第二颗的时候,不出意外的就戳进了林远的嘴巴里,

    轻轻戳在了他的舌头上。

    林远下意识将目光收了回来,下意识的合上嘴巴,轻轻咬了她的手指一口。

    这大概是人的一种本能,有东西突然闯入,是会引起惊吓和不适的,即是大脑不没反应过来,身体也会做出更快的反应来保护自己不收到伤害。

    随着指尖传来的温热柔软,还有湿漉漉的感觉,沈郁夕瞬间眼皮一跳。

    下意识把脑袋转过来,看清了自己的手指居然在林远嘴巴里的时候,她的一颗心脏几乎都快要跳出来了。

    她当下把手指抽了回来,像是生怕他还会咬自己似的,把手背在后面。

    呼吸变得越来越重,就连漂亮的锁骨都因为呼吸加速开始微微动了起来。

    因为紧张,她身上的每一寸神经都绷紧了。

    一张脸更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胀红起来。

    水润的眼底满是惊讶和错愕。

    救命啊!

    怎么会这样!

    她他居然吃了自己的手指头!

    那种苏麻麻的感觉,顺着手指直接传到了心尖儿上,这种感觉简直跟跳楼机一样!!!

    思想不受控制的开始暴走,于是就又想到了中午吃林远手指的事件。

    更是觉得又羞又愧,已经没脸再看他了。

    面前的大姐姐低着头,接着缓缓地灯光能看到她的脖子好像都有些红了,雄起的起伏也很是剧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4842/265993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