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被催婚!我的假女友是高冷总裁 > 七十五 太棒了!

七十五 太棒了!

    王女士可太喜欢这样的设计,这简直就是设计到她心里去了。

    好想把这里也变成自己的卧室!

    她欢喜的看着林远,“林设计师,能不能加个梳妆台啊,这屋子太漂亮了,我想用这个当卧室,反正家里地方多,两个主卧也没什么问题!”

    林远笑笑,指了指床角旁边空出来的位子,“王女士,这个梳妆台呢,到时候你买好了,放在这就可以了。”

    这个位置正好被鲜花包裹着,起床后在这样的地方打扮,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王女士越想越激动,要是能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每天人都会变得年轻一点吧。

    别说是王女士了,就连旁边站着的小刘也直接看傻了。

    这样的屋子她好喜欢,她也好想拥有!!!!

    林设计师真的是太有才了。

    居然能想到这样的设计!

    她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还在作讲解的林远。

    林远拿着激光笔,正侃侃而谈。

    他的声音也很好听,不高不低,透着一种沉稳的感觉。

    呜呜,好喜欢啊!

    可惜林设计师有女朋友了,不然她一定要想尽办法把他拿下!

    讲过了卧室和书房,林远又开始讲二楼的洗衣间什么的。

    大概又讲了半个多小时,像是细节的很多地方,比如转角柜的设计,上下的柜门,卫生间的干湿分离,讲的很细致。

    都是实用又大气的设计。

    最关键的是细节处还会凸显出不经意的浪漫,不是那种少女的浪漫,是那种淡淡的,持久的浪漫和舒适。

    王女士觉得,这简直就是量身定做的,最适合她这种经济条件好,又离了婚,对婚姻没了幻想,但是对爱情又还有那么一点点幻想的人。

    这就是她想要的,是理想中的房子!

    她坐在沙发上越听越兴奋,身子都不由直了许多,真的太太太喜欢了。

    是那种完全挑不出毛病的喜欢。

    惊喜的同时又忍不住感叹现在的年轻人是真的太厉害了,这么短的时间,还能这么的高效。

    “太好了,太好了,尤其这个阳台的设计,还有书房和卧室的设计,我都特别喜欢。”王小姐脸上露出了肯定的笑容。

    丹阳装修出来也能有效果图这么好看。

    林远礼貌的笑了笑,淡定道:“那您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

    王女士哪里还有不满意。

    她笑眯眯的摆摆手,“没了没了,太满意了!”

    说完又忍不住问道:“对了林设计师,咱们什么时候能施工?”

    林远看了看刘助理,“按规定的话,一般是在确认了图纸,顾客没什么问题了之后就应该就可以了吧?”

    他就是设计师,管不到施工队去,具体施工流程自己也只是知道个大致,不知道细节。

    刘助理忙上前一步,笑眯眯的解释,“是这样的,施工队我们这边已经安排好了,只要您点头,下午就可以让施工队过去,让林设计师开始讲图。”

    毕竟施工按照设计走,只要客户对设计图满意了,他们自然就可以开始施工了。

    “没问题的,没问题的,那就下午,下午就开工。”王女士连忙道。

    她这会儿心情好的不得了。

    肯定的朝着林远看了过去,“林设计师,您这个设计真的是太好了,这钱花的太舒服了,不知道您还有没有时间,帮我再装修一套呢?”

    王女士的妈妈今年都七十多了,在郊区住着一套九十平米的房子,就她和保姆两个人,那个房子还是四十年前装的,墙都已经发黄了,踢脚线什么的也都松动了。

    再加上那时候的房子基本都是刷了墙就住,根本没什么设计,家具也没定制那么一说,都是现买柜子现买床。

    本来采光就不太好,再加上家具什么的都旧了,每次进去的感觉就莫名觉得很脏,但是你仔细看,发现桌子椅子什么都是擦得干干净净的。

    所以王女想把老妈的房子重新装了,毕竟年纪大了,享受不了几天了,还是要住的舒服一点才行。

    不过她本来是现打算装修了自己的在去搞老妈的,但是见林远能力这么强,忍不住就想让他帮老妈也设计了。

    主要是林远设计的细节也很贴心。大房子其实还不是很吃细节,毕竟面积大,空间在哪里,也不会觉得特别不舒服。

    但是小房子就不一样了,空间本来就小,浪费一点点的空间,都会造成拥挤感。

    就是也不知道,这样的设计师会不会把小户型放不放在眼里。

    想着,王女士莫名有些紧张,怕他不同意,又忙补充了一句,“如果您觉得太小了,不愿意的话的话,我可以再追加百分之十的设计费。”

    “加设计费就不用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您选择晨星,选择我。”林远没想到,这一单刚做完又来了一单。

    傻子才有钱不挣呢,尤其对林远这种徒有名声,没钱的。

    他按掉激光笔,朝着沙发这边走了过来,“时间肯定有,请问您要设计什么房子?”

    见她答应了,王女士开心极了,身子坐的笔挺笔挺的。

    “是一套九十平米的老房子,上一次装修还是四十年前的事儿,我妈现在住在哪,人老了,就很固执,让她装总是心疼钱,舍不得,墙都黄了,门都鼓起来了。”

    沪市有时候会很潮湿,尤其是雨季的时候,木质量不好的木头长时间在这种环境下是很容易变形的。

    看着面前又热情又虚心的女士。

    一旁站着的刘助理暗暗腹诽,这还是那个高傲的,任何设计都不满意的王女士吗?

    这脸变得也太快了吧。

    她都不敢相信这是一个人了。

    林远点点头,“房子我一定会尽力设计的,只不过设计前,我需要见一下您的妈妈。”

    毕竟老人上一个人住,她的习惯很重要的,像不少老人都喜欢用水桶接废水,然后用来冲马桶,还有不少老人都喜欢喜欢收藏没用的东西。

    比如用完的油桶,他们觉得可以浇花,还有自己穿过的旧衣服什么的,也舍不得扔掉。

    这些东西,都是需要地方收纳的。

    总之还是那句话,好的设计一定是以人为中心的,创造出她们喜欢的空间,才是设计师的任务。

    “好好好,这样咱们下午先去我那讲图,明天一早我带我妈过来,或者咱们讲完图直接去一趟我妈那里,您现场看一下房子。”

    林远点点头,“那样更好,晚上回来就可以设计了,争取明早把图画出来,你们两家一起装修!”

    王女士真是太激动了,如果能一起开工,真的是省了太多的麻烦呢。

    “那就太谢谢林设计了,回头我身边要是有人装修,我第一个让他来找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4842/264574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