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被催婚!我的假女友是高冷总裁 > 十 她的大孙孙可不能有一点闪失!

十 她的大孙孙可不能有一点闪失!

    老妈更是当场表态,希望自己搬过去后,沈郁夕能带着自己多练练,好好练练自己的那一身懒皮。

    看的林远就很无语。

    不是......你们夸她可以,可是夸她的同时,为什么要顺便PUA我?

    跑步难道可以长生不老吗?

    如果说可以的话,那林远觉得如果跑步真的可以长生不老,那自己也不用活那么久了,可太辛苦了。

    看见林远说话了,老妈果断回复;桌上的包子带了吗?

    林远:带了啊,提出表扬啊,这次包子一点儿都不咸,好吃,爱你哟~

    清风明月:那是给你吃的吗?那是我给小夕带的,你一个人都吃了啊!属猪的?

    就说老妈怎么这么热心,居然还给自己准备早餐,没想到是给沈郁夕的,林远委屈,唉,终究还是错付了。

    不是不想留,是上班路上不吃包子也没别的事儿干啊。

    不过说到底不就俩包子么,人家总裁缺那俩包子?也就您儿子稀罕!

    所以自己就吃了......四个。

    “隔。”

    好像是吃的有点儿多了。

    清风明月:你这崽子,就知道吃独食!解释什么解释,一看就是你都吃了!

    顺其自然(老爸);真是的,你妈包了一早上专门让你给小夕拿的,特意让我祝嘱咐你,我就出门晚回去了几分钟,你小子就走了?还把包子给吃了?你可太过分了。

    瞧瞧,这锅甩的。

    明明是老爸忘说了,这下见识不好,立刻撇清关心。

    清风明月:@顺其自然,你也是,交代你的任务每次都完成不了,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你好了。

    这边,沈郁夕正坐在办工桌前喝着司卿卿泡好的咖啡,一边在电脑上浏览者与男方家庭的相处之道呢。

    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能更好的完成这个任务。

    沈郁夕骨子里就是个很认真的人,只要是她要做的事,那就一定要做到最好,就连假扮儿媳这件事儿也不例外。

    正看的不亦乐乎,手机收到一条私信。

    林远:沈总,麻烦您看下家庭群。

    沈郁夕果断点开家庭群,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清风明月:姓林的,真是什么事儿都能坏在你俩手上!就送个包子这种小事儿都做不好,一个忘了说,一个拿起来就吃,我这辈子就毁在你俩手里了!

    好好学习,卷死他们:母上息怒,虽然嫂子是亲嫂子,哥也是亲哥啊,不就是两个包子嘛,不至于不至于。

    清风明月:那是俩吗?那是四个!四个都给他吃了!

    清风明月:【菜刀】【菜刀】【菜刀】【菜刀】

    沈郁夕明白了,这是因为林远吃了阿姨给自己做的包子,阿姨生气了。

    哭笑不得同时还有那么一点说不出的触动。

    沈郁夕:阿姨,您别生气,其实我最近正在减肥,吃包子容易长肉,是我让阿远吃的。

    果然,未来儿媳妇儿一开口,目标完美从林远转变成了沈郁夕。

    林远果断对沈总发去感激的消息,一张疯狂鞠躬的图片,旁边四个字,老板大气!

    老妈:小夕,是不是这崽子故意让你这么这么说的?你说出来,阿姨给你撑腰,就是瞧你瘦的阿姨才想着给你不补补,工作不容易,在不吃点儿好的那那能行。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瞧瞧,一到沈郁夕这儿,那个又凶又狠的老妈瞬间就母爱满满了。

    果然,女人都是善变的!

    小姨:就是啊,小夕,你身材已经很好了,不能在减肥了,女孩子爱美是对的,但是身体也很重要的。

    沈郁夕:谢谢各位长辈的关心,我会注意身体的。

    老妈:你喜欢吃啥,明天阿姨给你做,让林远给你带去,以后你的伙食阿姨承包了,外面的东西不健康。

    林远的老妈虽然对他很凶,但是对别人那确是好的不得了,温柔又客气,态度简直就是天差地别。

    用林远的话说,驰名双标。

    现在地沟油外卖什么的,三天两头上新闻,苏翠芬是真的害怕,更害怕这些垃圾食品把自己未来儿媳妇儿给吃坏了。

    两个人眼看就要同居了,这万一在有了孙子,年轻人又不知道,这不给自己孙子也吃坏了吗?

    她的大孙孙呦,可不能出一点点的闪失!

    沈郁夕大概做梦也想不到老人想的这么深远。

    只觉得心头一暖,很窝心。

    说实话,工作这么久自己老妈还从来没问过她吃的怎么样呢。

    他们唯一关心的就是沈家香火,何时才能延续。

    不过感动归感动,沈郁夕可不打算让林远妈妈天天给自己做早点,那样真的是太麻烦了,她怎么好意思呢。

    沈郁夕:不用了阿姨,太麻烦了,我们公司有食堂,伙食特别好【笑脸】

    看着沈郁夕的回复,林远有种看老王卖瓜的感觉。

    虽然公司伙食确实也不错,但林远还是莫名想笑。

    总裁,您还是高冷些行吗。

    广告都植入我家庭群了。

    不过想笑归想笑,依旧果断打起了配合。

    林远:是啊老妈,我们老板可良心了,食堂是真的好,天天四菜一汤,还有鸡腿呢。

    夸伙食的顺便给老板也夸了,他觉得自己现在真是越来越会说话了。

    正快乐水群呢,听见了小王的声音,“呦,远哥今天来挺早啊。”

    他也是学设计的,名牌大学毕业,实习生,和林远前后脚进的公司。

    性格外向,没啥心眼儿,长得也憨憨的,戴个眼镜,标准IT男的模样。

    和设计部诸位同事都相处的不错。

    “哎,哎哎,都坐好,都坐好,我刚才看见活阎罗了,那孙子一大早就拉着个脸,像是谁欠他钱似的,估计一会儿肯定得来发难!”

    说话的人叫夏修,是三年的老员工了。

    他一边小声通风报信,一边快速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跟着果断打开了电脑,像是生怕自己被砍到没进入工作状态然后被骂似的。

    这话一出,十几号人都从自己那不足一平方米的小格子里探出脑袋,开始议论起来。

    “不是吧,那看来今天日子又不好过了。”

    “我每次听见他心情不好,整个人都不好了。”

    “谁说不是呢,挨骂就算了,心情不好还会突然给人穿小鞋,你根本不知道哪儿得罪他了,小鞋穿的猝不及防!”

    他们嘴里的活阎罗,名叫董南风。

    是设计部的主管,不光肚子大,脾气大。

    爱骂人的同时又爱占小便宜,平时在公司总是一副颐指气使的样子,基本没人喜欢他。

    听见活阎罗董南风脸色不好,还没看见人呢,大家就开始唉声叹气了。

    见状,小王忍不住好奇。

    毕竟新来的,光是听说,还没真正见识过活阎罗的可怕呢,脸上写满了八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4842/264574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