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被催婚!我的假女友是高冷总裁 > 八 老实交代,什么时候好上的!

八 老实交代,什么时候好上的!

    巨大的震惊和好奇让司卿卿的脸色并不是很好。

    她到底还是个脸上藏不住事儿的小姑娘,一点事儿,就全表现在脸上了。

    沈郁夕似乎是并没想到司卿卿会在这个时候过来,漂亮的眸子里闪过一丝好奇,“不是去和男朋友约会了吗?”

    闻言,司卿卿咽了咽口水。

    老实回答道:“哦,我看外面下雨了,怕您淋着了,所以就过来了。”

    说完悄悄看了一眼沈郁夕,见她脸色并没什么异样,这才试探性的开口道:“沈总,刚才那个是......”

    “设计部林远。”沈郁夕淡定的像是没事人一样。

    林远?

    听见这个名字司卿卿下意识的朝着门口看了一眼。

    “原来这人就是林远啊!”

    这人她知道!

    前两天那个为了破旧小区改造的项目,沈总没少发火,最后定下来的设计就是他给出的!

    简直就是天才设计!

    就连公司的高级设计师,都没交出一份像样的设计稿,可身为实习生的他居然设计出来了。

    不光设计出来了,还硬生生把两个高级设计师的稿子给比了下去。

    就连沈总都在私底下还表扬过他。

    要知道,能得到沈总的一句称赞,那可难如登天。

    但是这个林远居然轻轻松松的做到了。

    而且,他可是新人,才来公司一个月的时间。

    这要是时间久一点,以后绝对前途无量!

    只是……有才华归有才华,大晚上出现在总裁办公室,这还是令人费解好吗。

    而且还给沈总送汤?

    最离谱的是沈总还给喝了。

    想问,好想好想!

    要是不问出来,她觉得自己会被憋死。

    “沈,沈总......”话题还没开始,就被沈郁夕的一个眼神给压回去了。

    很明显,她并不想回答。

    “走吧。”沈郁夕站了起来,顺着办公室大门走了出去。

    高跟鞋的声音回荡在大楼里。

    司卿卿慌张的跟在后面,“沈总,您等等我呀!”

    ......

    这边,林远已经上了出租车。

    回到家的时候,家人们已经吃的酒足饭饱,通通离去了。

    一般聚餐,只用得了三个小时,吃饭一个小时,聊天两个小时。

    倒也不是故意限制的,只是这一旦超过了三小时,大家就会觉得没什么意思了,自然而然的就想回去了。

    现在是晚上九点,刚刚好,聚餐结束。

    老妈已经收拾好了碗筷全部堆在厨房里,跟着又把林远的那份热了热,拿了出来放在餐桌上。

    粉蒸肉,还有糖醋小排,再加上一份清炒菜心,还有一碗同样带着大骨头的冒着热气的汤。

    “就知道老妈还是爱我的。”林远一边说一边换了鞋子,顺手把脱下来的外套打在沙发靠背上,破不接待的餐桌边上做了下来。

    这一通忙乎,沈郁夕都吃了,自己还没吃呢。

    不饿那是假的!

    老妈坐了过来,一副审犯人的模样。

    “我问你,你和小夕是什么时候好上的?”

    从她表情里不难看出她对这个儿媳妇儿的满意。

    讲真,长得漂亮又懂事,家庭条件还这么好。

    这样的姑娘真不好找!

    林远嘴角一撇,“你们俩现在关系那么好,你问她呗,问我干啥?”

    这话有点儿赌气的意思,自从沈郁夕进了家庭群,自己的地位就一退再退,正吃饭的时候给自己撵出去,连口热饭都吃不上。

    给谁谁不气?

    老妈也不墨迹,跟老娘阴阳怪气呢?

    她抄起桌上的粉蒸肉就要端走,“说不说?不说糖醋小排我也拿走!”

    林远眼疾手快,果断伸出胳膊从老妈手中的盘子里夹了一块粉蒸肉回来,跟着放进了嘴巴里。

    别说肉软软糯糯,上面的面包糠香脆可口,真的是太好吃了。

    他吃了肉,这才嬉皮笑脸的看着苏翠芬,油嘴滑舌道:“我跟你讲,要不是你做饭的手艺比大厨还好,根本威胁不到我!”

    自家这小子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那点儿心眼好像就儿全用在吃上了。

    苏翠芬真是急死了,“臭小子,少跟我来这出,嘴甜也没用,说,你和小夕好多久了?为啥一直不告诉我们?”

    昨天还说自己没有女朋友,今天空降一个大美女来,有车有房,还是公司领导,性格也好。

    总觉得这事儿已经好的有点儿不真实了。

    见老妈又要动真格的了,林远只好酝酿情绪,开始认真的狡辩。

    “其实有段时间了,但是毕竟小夕今年二十八岁,年纪有点儿大,我怕你们不舒服有压力,所以就没敢说。”

    说到这,林远叹了口气,满脸委屈。

    “哎,苦了我的一番心意,谁能想到,您这逼婚手腕儿又上了一层楼了,再不招供,只怕您儿子我要英年早逝了。”

    沈粹芬明白了,原来是小夕年纪大,所以阿远才不敢说的。

    这就不奇怪了。

    不过这孩子也真是,大点怎么了,这都啥社会了,两个人真心相爱就行,年龄什么的有那么重要吗,年纪大一点,不光懂事儿,还更会体贴人!

    多好啊。

    沈翠芬一直是个开明的人,她向来不在乎那些标签,只在乎这个人好不好。

    年龄大不大的,在她这儿,那不是事儿。

    她伸手在他背上轻拍一把,“去你的!说什么不吉利的呢,我跟你说,小夕是个好姑娘,好好对人家!”

    林远乐了,“你咋知道她是个好姑娘?”

    “我咋能不知道?刚刚聊天,我问她到家没,人家说收拾屋子呢,这样你住过去的时候能舒服一点!”

    说完还把家庭群打开了,让林远自己看。

    沈郁夕还发了一张卧室图片,床很大,看起来软软的,还放着两个大靠背,睡上去一定会很舒服。

    然后就是家人们集体夸赞沈郁夕贤惠的壮观场面。

    讲真。

    林远到现在也还是没想明白,为啥向来高高在上的沈总,在自己家庭群里完全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

    乖巧又懂事,说话还会用敬语呢,最让人不可思议的就是发表情。

    这是什么女魔头?分明是个百变老妖精!

    这女人到底几副面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4842/264574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