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被催婚!我的假女友是高冷总裁 > 三 这女魔头啥套路啊?

三 这女魔头啥套路啊?

    沈郁夕没想到,自己这一句客套话又炸出这么多消息来。

    不过看着这些消息,自己反到是明白了,这一家人呢是把自己当成林远的准备同居的女朋友。

    应该这个叫林远的员工拉错人了。

    而且从这些人的欢迎程度不难看出来他们对林远情感问题的重视。

    对于这种事情,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退群了事。

    可看着持续刷新的消息,向来果决的沈郁夕又有些犹豫了。

    这一家人看起来感情很好,相处的也不错,而且都特别的热情。

    名字也很有意思,有事您说话。

    不像自己家的家庭群,简单官方的微信群名称,沈氏。

    群里人是很多,六十几号人,但是一年到头,只有年底抢红包的时候会出来那么几个。

    一个比一个阔,为的不是祝福,而是自己的面子。

    沈郁夕年纪也不小了,年龄越大越是知道催婚的痛苦,对于催婚这一块她可太懂了。

    尤其是自己老妈,人家那叫催婚,她简直就是催命。

    或许是出于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心里,又或许是对林远这个人影响不错,更或许是对这一家人的好奇。

    沈郁夕迟迟没有退出聊天界面。

    ......

    这边,一家人见沈郁夕不说话了,都着急了。

    餐桌上你一句我一句的热闹惨了。

    小姨第一个开口:“是不是我们这么热情吓到人家小姑娘了?”

    小舅妈也很是赞同,“是啊,小姑娘都害羞,给人家搞得都不敢说话了,咱们还是太着急了,应该慢慢来。”

    小舅倒是持反驳意见:“瞧你说的,这丑媳妇早晚要见公婆的,有什么好慢慢来的。”

    比他们还急的就是林远。

    这么冷的天硬是给孩子急出了满头的汗。

    这特么咋整啊,自己把女魔头拉进了群就算了,老妈还是我或他要搬过去和女魔头一起住。

    她会不会感觉到自己被羞辱,然后在群里公然辞退自己?

    说实话,林远现在满脑子唯一的想法就是把沈郁夕踢出去。

    但可悲的是他不是群主,没权利!

    算了,不管她啥意思,自己先给她解释一下吧,别回头闹得更尴尬。

    想着就点开了沈郁夕的头像。

    开始疯狂编辑:沈总实在是对不住了,实在是家里人崔的不行,今天本来是想拉自己铁子进群好稳住家人的,没想到手一抖把您给点进来了,这么晚打扰了,给你添麻烦了,下次我一定注意......

    一番诚恳的解释过后,林远还是担心沈郁夕不相信,果断反回了微信界面把自己和耗子的聊天记录也截了图。

    当然还有老妈催婚的罪证,截图截图,通通截图,然后飞快的发了过去。

    最后还加了一句,沈总,真的是万分抱歉!

    还加了一个一张鞠躬道歉图。

    林远是真没想到自己把女魔头给拉家庭群里来了。

    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好好解释,至于信不信的,那只能看沈郁夕的了。

    其实和林远想的有些不同,沈郁夕并不生气。

    其实她只是表面冷淡了些,但是不是心眼小,不然怎么可能把公司做到现在的程度?

    看见林远发来的消息之后沈郁夕瞬间就明白了,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的确是拉错人了,她把身子缓缓靠在后面的真皮靠背上,朱唇微动,露出一个迷人又玩味的笑容。

    ......

    这边,林远攥着手机,还没退出和沈郁夕的聊天界面呢。

    就听见了舅妈激动的声音:“呀,这孩子说话了!”

    林远头皮一炸。

    啥?

    沈总说话了?

    不给自己回复在家庭群里说话?

    是不是通知自己正式被解雇了?

    说实话,林远对自己的这份工作还是挺满意的,要真是让自己走人还有那么一点点的舍不得,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被老妈知道自己找人假装女朋友,拉进群里来充数,那简直就是灾难啊。

    林远怀着极度忐忑的心情偷偷看了老妈一眼,正准备摊牌,发现抱着手机的老妈,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这就让林远有点迷。

    这是咋回事儿?

    点开家庭群一看。

    林远差点没惊讶的跳起来。

    沈郁夕:叔叔阿姨,感谢大家的热情,自我介绍一下,大家好,我叫沈郁夕,你们可以叫我小夕,等工作不忙了,我们就去领证!

    林远麻了。

    这女魔头啥套路啊?

    整的是哪一出?

    怎么感觉不但不生气,还帮着自己演戏呢?

    而且戏很足啊!

    还领证!

    简直离了个大谱!

    怎么看都不像是她高冷女魔头沈郁夕能干出来的事儿。

    林远宁可相信沈郁夕的手机被人偷了也不信这消息是她本人回的。

    还在郁闷,手机传来“滴滴”两声,终于收到了沈郁夕的消息。

    沈郁夕:知道了。

    这下林远彻底懵了。

    不是,这人啥意思啊。

    说实话,沈郁夕要是真因为这事儿开除自己,或者,骂自己一顿,他都能想明白,但是这知道了是几个意思?

    以为自己跟她谈工作呢?

    家庭群里,在收到了沈郁夕的回复之后,立刻又热闹了起来。

    清风明月(老妈):姑娘你是哪里人啊,你看林远这小子之前从来都没说过有女朋友这事儿,今天不光说有女朋友了还说要同居了,我们连你是哪里人都不知道,都怪这个臭小子。

    顺其自然(老爸):是呀是呀,要是咱们沪市本地的最好,叔叔做沪市小菜很好吃的,如果不是也没关系,你告诉我是哪里人,回头我在斗音上学习学习。

    好好学习卷死他们(妹妹):我去,老爸,我长这么大都没吃过几次你做的饭,现在嫂子刚进群,你就要做饭给她吃了,好偏心啊。@沈郁夕,羡慕到头皮发麻【偷笑,偷笑】

    好好学习,卷死他们(妹妹):嫂子等我放假回去,咱们一起去逛小吃街啊。

    沈郁夕:叔叔阿姨,我是沪市本地的,怎么能让长辈做饭呢,下次见面我来做,你们只管点菜!【笑脸】

    沈郁夕:@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没问题,你请客,我买单,不限于小吃街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4842/264574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