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黑科技:从空间跳跃机开始 > 新书发布,求关注

新书发布,求关注

    还是润回来写书啦。

    首先先跪下给各位读者大佬磕头,之前守卡很快就得了新冠,被隔离几天又放开,折腾加养病直接去了半个月,当时就真的是病的心如死灰。

    其实坦白来说,这本书在上架之前,或者说第一卷后就出现了一定的大纲问题,那时家里发生一点事情根本没有时机去琢磨大纲,没能把控住,让上架之前小崩了。

    后面遗憾的没有拉回来,让我一度想要删掉第二三卷重写,但遗憾的是网络连载不允许这种操作。

    长久病后恢复期的折磨,让我对这本书更是没有了写下去的勇气和能力,所以后来不得不切掉了我成绩最好的书。

    在这里再次叩谢每一位支持的大佬。

    后来慢慢恢复之后,又尝试了几篇投了几篇,虽然都编辑过稿了,却也没发表,因为没有写出想写的东西。

    思来想去,最后还是想写了漫游宇宙类的题材,于是才有了新书。

    《蓝星拆迁,我开始造行星发动机》漫游宇宙+黑科技,继续写点星辰大海的故事。

    所以作者君壮起狗胆,叩头求各位读者大佬再次支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4442/319149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