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语

其实很早之前就想写一写卷末语,但各种原因一直拖着拖着,没想到就到了现在才能好好说一说。

    第一卷结束时,本书得到了很好的成绩,也给作者君很好的正反馈。

    但到了第二卷中期时,因为穿越虫洞的剧情之后而带来了大量的负面反馈……几乎让作者君一度状态崩溃。

    其实从那时起,写作状态一直处于下滑状态,这是无毋容置疑的一点,作者君都能明显感觉到。

    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对着屏幕一个小时都打不出一百字,一些有趣的梗也无法再开,对自己的大纲没有了信心。

    反应到剧情中就是阅读性与与前文相比,简直差别巨大!

    无数次夜深人静的时候,作者君会在问自己如果不写重启者,这本书的成绩起码会比现在高上一倍吧?

    这是构思大纲时的失误,真的要对诸多一路支持我的读者好好道歉。

    所以写这短短的一卷便是想着把重启们剧情赶快结束,下一卷,会回归于星空故事,远离那些奇奇怪怪的设定。

    请大家期待。

    叩首拜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4442/271840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