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又到了写上架感言的时候了。

    首先肯定是要感谢我责编的小凤大大,本书真的给了我很多指导,让我受益匪浅。

    然后感谢每一位读者大佬,因为你们的陪伴,让这本书取得了对于我而言相当好的成绩,感谢之情无以言表,只能努力码字来报答各位。

    按理说接下来就应该卖一波惨了,但想想自己现实只是一介凡人,既没有好到哪里,也没有什么惨事,为了凑凑字数就随便说说自己经历吧。

    疫情时代真的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疫情之前作者菌也是在大城市中厮混的苦逼社畜,可能唯一觉得闲暇的时刻就是上下班两个小时的通勤时间在地铁里戴上耳机,看看小说。

    疫情之后,十分干脆的成为了失业大军的一员,挣扎几个月后也磨平了心气老老实实回了老家。

    十八线小城市的生活节奏真的很慢,慢到终于让自己有机会去尝试写一写小说了。

    之前写过的几本小说中,虽然不见得有多好,但总归还是不差的,其中那本洪荒流甚至还有一丝可能冲冲精品。

    而到了这本书,它的成绩已经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真的不得不再次感谢每一位读者大佬。

    年少时觉得自己在追赶时间,而最近写书时终于感受到时光在追赶自己的迫切感。

    星期五就要上架了,明天慢慢凑够六更(不够后补),斗胆求一求首订吧。

    明天首章大概会在凌晨更新吧,每多五百首订,就多欠一章,努力今后更新补回来。

    平常尽量在保证质量情况下完成6K,但………说实话以我的手速,感觉有点艰难,不过总得勉力一试。

    拜谢所有支持本书的人,你们的支持是我走到今天最大的动力。

    希望今后还能和大家一起见证一个好故事的诞生。

    最后再说一说昨天两章的问题吧。

    写好一本书很难,写崩一本书可能就在几百字之间。

    前段时间家里的事情牵扯了太多精力,状态下滑的严重,加上太过跳脱了,没处理好情节,今后我会好好注意的,尽快调整过来的。

    每一位书友的意见我都有在看,有时候真的想与大家好好交流,若有兴趣,大家可以进群聊聊天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4442/267006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